28

APR

2018

其實幾年前的我,不是敏感肌。而且是用啥都不用擔心的那種 但是後來被時間跟年齡的摧殘,荷爾蒙的轉變 我竟變成了人人都害怕的敏感肌! 😭只要一個不小心用了不適合的產品,我臉上就會飆出很多莫明的小粒粒 而且它們都沒有“頭”,是擠不出來的那種。通常還會停留非常非常久!讓我最懊惱得是皮膚一敏感,就算用再好的化妝品,妝根本就是不貼,近看更是嚇人。
 
一開始我是不信邪,覺得只是剛好。繼續亂用產品,後來經過太多次的實驗證實我皮膚真的耐不住,搶救跟復原時間也需要很長的時間 而且不一定可以完全復原,所以現在我是十分小心在選用護膚品!
 
我試用了Neal's Yard Remedies的產品差不多一個月了,皮膚完全沒有出現任何抗拒的反應 所以決定跟各位分享!特別是敏感肌的受害者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他們家的background。 Neal's Yard Remedies家的都是有機保養品!產品裡都是有著得到認證的優良天然有機的成分 ,無添加任何的化學品或防腐劑 所以敏感肌也適用的!另外,我覺得他們家的包裝都很精美 很有質感的說!

 

 

 

 

這是他們家其中一款保濕乳。主要成分是玫瑰,黃瓜跟青檸。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是很習慣這個味道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玫瑰 但是後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樣,我每天都期待著擦這款乳液!因為它的味道給我一種很輕鬆的感覺!我男友更形容這味道像是在很貴很貴的Spa用的那種香精味道,讓人很放鬆。除了我剛才說的3中主要成分,裡面還包含了含有抗氧化的藍莓和acai!簡單來說就是對皮膚非常好!

 

 

 一罐是100ml 不過只要擠一點就能夠用於全臉!我覺得非常省的說!我的護膚step其實沒有很多,洗臉後就會先抹上Toner然後擦上乳液,接著是眼霜,護唇(偶爾會加上Overnight Mask)就倒頭大睡了😂所以好的乳霜對我來說幫助很大!

 

 

我個人為什麼喜歡這款乳液是因為它很輕盈 很好吸收 不黏膩 而且擦了之後再上妝也不會出現屑屑的情況。其實出現屑屑的話,很多時候都是因為皮膚沒有完全吸收到保養品 或者 是因為皮膚角質過多。擦乳液的時候,我喜歡輕拍跟按摩,利用雙手的溫度讓乳液更快更好的吸收完畢。

 

 

再來就是這罐萬能的Bee Lovely All Over Balm! 

 

 

顧名思義,這是一罐可以用於全身的神器!
主要是以橙精油跟有机蜂蜜製成的。這款精油功能真的是數不盡,說不完!像是滋養乾燥皮膚,有效防止女人天敵妊辰紋,去角質等等!有些人會覺得說精油非常油,對皮膚不好什麼的。其實只要用對方式,精油對保養是很好的。
 
前幾個星期,男友遇上了小車禍,我也在車上。我的膝蓋輕輕擦傷磨皮了,我就點了一些搽在傷口上,既不刺激皮膚 也覺得好得很快!

 

 

另外我自己最愛用的方式是用來去角質!要定時去角質,皮膚才可以吸收到護膚品的精華喔!
 
⭐️Step 1⭐️- 沾取Bee Lovely All Over Balm塗滿正臉 然後放著大概15至30分鐘。如果可以加上蒸臉效果會更好!這步驟是把臉上的角質軟化。我本身很愛洗澡前躲在廁所敷面膜,刷手機,會順便開燒水蒸一蒸臉。對了,我也會擦在嘴唇上因為嘴唇也是需要去角質的喔。
 
⭐️Step 2⭐️-如果沒有蒸臉也沒關係喔~ 在這同時可以準備一條毛巾,把毛巾浸在熱水中。時間到了就可以利用毛巾的texture,由下往上把精油擦掉 因此做到去角質的功效。其實也可以加點細鹽在臉上,然後輕輕用指尖在比較多角質的地方畫圈圈去角質,盡量避開有傷口的地方。如果利用細鹽的話,就不要再用毛巾抹了,怕會摩擦,傷害到皮膚。
 
⭐️Step 3⭐️- 如果你是油性皮膚就洗一洗臉,但是我不是 所以我抹掉後 只會再擦上Toner,然後上剛才跟大家介紹的moisturizer。用細鹽的朋友就一定要洗臉喔~
 
就是那麼簡單的3步驟,你就會發現你的臉不僅覺得保濕潤滑,也像是白了一截一樣!因為角質已經說拜拜啦!👌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口紅控!我是幾乎每天都會上唇膏的 而且很愛Matte Lipstick 所以乾燥破皮的嘴唇是NO NO!🙅我會在睡前敷上一層厚厚的Bee Lovely All Over Balm在嘴唇上然後才去睡覺。我長期都在冷氣房裡又不愛喝水的關係,我鼻翼跟兩頰是特別幹的,就是幹到一直脫皮的 所以我也會把Bee Lovely All Over Balm當做我的overnight mask!但是我只塗抹在乾燥皮膚的部分。一星期大概一到兩次,不需要太多次喔 因為太多次的話可能會弄巧反拙,會導致生油粒 。

 

 

反正Bee Lovely All Over Balm就是用在什麼地方都可以,全身上下,無所不能!Bee Lovely系列產品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故事!就是他們會將Bee Lovely系列產品3%的銷售額捐給一個叫Bee Lovely的慈善機構以拯救蜜蜂這益蟲!能保養皮膚之餘還能幫助小蜜蜂,我覺得這概念真的很有意義!
 
除了護膚品他們家還有一些其他的產品像是Herbal Cream & Salves 還有 香薰!說到香薰,有沒有人試過他們家的香薰?感覺會非常好聞舒服!我應該很快會手滑呀😂不!!
 
想知道更多關於 Neal's Yard Remedies產品詳情可以到以下網址:
 
實店 Neal's Yard Remedies MY: 
• The Gardens Mall ; F-235, 1st Floor
• Bangsar Village ; Lot G-9, Ground Floor
• Sunway Putra Mall ; Lot G-11, Ground Floor
• The Starling ; G-023, Ground Floor
• Isetan 1 Utama ; Ground Floor
• Isetan Suria KLCC ; Ground Floor
 
XOXO.
 
Baoer Tang
8 人追蹤

文章:10

人氣: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