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8

IMG_7288.JPG

用他一年多了,真的很愛他。 我在雜誌上看到就愛上他,在內心一直喊我要我要我要!前幾天搬藥妝的時候有路過MK門市,就在飯店旁邊的古城裡,衝了衝了。 

IMG_7277.JPG

架子上一系列的smart watch讓我一時迷失,MK的錶我一直都有在關注,每個都拿來戴一下再說。 我沒有戴錶的習慣,對我來說錶的作用在造型搭配上重要過看時間,但我沒有購買的原因是,fitness tracker在外型上已經擄獲我的心了。 

IMG_7289.JPG

IMG_7292.JPG

IMG_7293.JPG

Fitness tracker外型就是一個很纖細細緻的手環,矽膠手環我擔心用久變黑,一開始屬意帶環有鑽的,試戴後發現他帶環的彎折度有限,無法貼合在我的手上,弧度看起來怪怪的,只能作罷。 矽膠錶帶這兩色我想破頭都無法決定,平常上班我身上的顏色只有黑白灰,跟這兩個都好搭,兩個我都好愛啊! 把Fitness Tracker放著在店裡玩一圈,該看的包包和太陽眼鏡都玩過一遍,我決定聽內心小女孩的生意,把粉紅色這隻帶回家。

 

IMG_7297.PNG

IMG_7521.PNG

IMG_7295.JPG

Fitness Tracker的功能很簡單,我主要使用計步跟睡眠監控,他也可以當作手機相機或音樂的遙控。  他很省電,一年中換過一次電池,這電池超難買,便利商店找不到只能上網拍找,這是我唯一要抱怨的。

IMG_2168.JPG

錶帶的部分完全沒有變黑,顏色都是乾淨粉嫩的,粉紅色搭配玫瑰金超美,因為他很纖細,也適合跟其他手環混搭。 手機app方面也使用的很順(除了剛升級ios 10的時候要重置一下),我不會每天看紀錄的內容,我不是運動咖、生活中的行走距離都規律(的少),對Fitness Tracker紀錄的資料不要求太精確,知道個大概就可以,所以Fitness Tracker很符合我的需求,需要的時候會很慶幸有這樣一個小幫手。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