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8

IMG_6380.JPG

我個人的第一個coach就是他們家的Floral Eau De Parfum,在曼谷素萬那普機場買的,粉紅色這個是花香調,黃色那隻是果香調,本來我要買的是果香那支啦!噴淚,拿錯了我也沒檢查。

IMG_6384.JPG

果香那種天真的甜是我一貫收集的香水特色(目前例外只有byredo週日香水),花香這隻雖然這不是我一見鍾情的香味調性,我卻越來越喜歡他。 

IMG_6394.JPG

他的花香中也帶點果香,整體香味很輕盈,沒有粉味,後段還有一種沈穩,是我會想穿去上班的一股心情。

IMG_6375.JPG

IMG_6354.JPG

 

前面幾篇心得有說過我香水不噴在皮膚上、我覺得噴在袖子上袖子上既可以避免直接接觸,香味也不容易變調,現在我更喜歡噴在褲管上,更若有似無。

IMG_6390.JPG

他瓶身造型、加上這個小名牌是我想買他的原因之一,我很慶幸自己沒在開箱後送人,使用他的次數也比我想像中多,以上心得分享給有興趣收編他的水水們參考囉!

前調:梨、義大利柑橘精油、粉紅葡萄柚、荔枝
中調:白阿爾巴玫瑰、Mahonial™、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雙瓣茉莉
後調:白雪松、麝香、檀香、橡樹苔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