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8

P1030239.jpg

身在空汙非常嚴重的高雄,每天回到家最重要的事就是卸妝、洗臉,所以我超級愛買各種卸妝油跟洗面乳來試用,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

以前年輕時,我覺得隨便什麼洗面乳都可以啊,有洗就好了!但隨著年紀漸長(哀傷),發現沒有好好的卸妝、洗臉、保養,隔天皮膚看起來就會非常糟糕,青春一去不復返啊~~~

 

P1030235.jpg

最近拿到了瑞曼爾這瓶海洋奇幻潔面乳,拆開包裝時先被外殼驚艷了一次,這顏值也太高了吧!!光看外包裝就覺得很用心!!潔面乳拿去用,外包裝的盒子可以拿來當擺飾啊!(很愛買擺飾的女子內心歡呼)

 

P1030242.jpg

來看一下潔面乳本體的包裝,一樣很有質感,藍白漸層看起來就好舒壓喔!按壓的設計我很喜歡,不會一不小心擠太多浪費了!!!

 

P1030512.jpg

擠出來的潔面乳是帶有光澤感的不透明乳狀,成分中含有氨基酸、醣基海藻糖、愛爾蘭藻玻尿酸、白茅根萃取精華跟葉香樹萃取精華。

使用的量呢,就看每個人臉的大小(誤),開玩笑的,如果今天我想要多一點泡泡,或是用打泡器打出又多又綿密的泡泡的話,我就會按個三下!!如果只是要用手搓揉的話,我覺得按兩下的量比較足夠!

 

P1030513.jpg

加水搓揉後泡泡非常的細緻,香味也不會像韓國保養品那樣很濃烈,使用起來使人覺得很舒緩。

這款潔面乳用打泡器打出來的泡泡也是很綿密很綿密的那種!!推薦大家用打泡器試試看!!

 

P1030518.jpeg

我自己是混合偏乾肌,超級害怕用到洗完以後乾到不行的洗面乳,這款洗完以後很保濕,完全不乾澀。而且我本身粉刺問題蠻嚴重的,連續使用的十天後,粉刺也有輕微的改善!!

超過二十五歲以後(明明已經要三十),真的要好好地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這款海洋奇幻潔面乳讓我認識了一個新的牌子,下次要來試試看他們其他的保養品!!

 

 

 

 

INA's
1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5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