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8

区块链与现实生活息息相关,在无声无息之中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马来西亚 Ledgit筹办‘区块链工业的未来’论坛, 探讨数码分类账簿在经济交易业里的重要性。论坛是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目的是 让民众更了解有关区块链与加密货币的益处。Ledgit首席执行长 IvanKu先生为该项 活动主持了开幕仪式,共有千余名参加者出席。

 

一组知名的国际主讲者已受邀讲解及商讨多项课题,包括该行业的前景、演变及成长。 区块链技术以 IE和比特币等的形式存在,已创造了一个平台,让全球民众能够增长他 们都是数码资产与财富。新科技的冒起采纳新的投资方式、方便进行点对点的电子现 金交易,以及更重要的是改善金融生态系统,亦借此造福了全球的金融市场。

摘自谷歌

“此论坛的焦点是让公众人士多了解有关区块链以及它预计在未来有何作为,然后再充 分善用这门技术以达到多种目的。不仅如此,我也感到欣慰能够筹办此项活动,透过 这个平台与民众互动交流,破解关于这整个行业的各项迷思。”Ledgit首席执行长 Ivan Ku透露。

 

 

比特币往往带有投资与金融方面的含义。然而,Ledgit却有意突破这个格局,通过区 块链与智能应用程式科技把解决方案带给种类繁多的领域,例如专攻产品出处与家族 血统。

“我们已盛情邀请多位来自中东与中国,名字响当当的主讲人及业界专家来与在座的各 位分享他们的知识与经验。因此,我们希望出席者将有机会从不同的角度与观点去了 解这门行业。这批主讲人来自不同的背景,涉足这行业已有多年经验,因此掌握了深 厚的基础业界知识。商家与消费者们只要看准这项快速增长的趋势,就能够善用这个 平台来,让它在多个行业里发挥庞大的成长潜能。”他补充道。

 

摘自谷歌

 

这批国际主讲人包括 Blockhongand创办人兼 WorldBlockchainInstitute(中国)的 副秘书长 Fengsen先生、区块链投资大师 MarkPui先生、SEDA(马来西亚)创办人 LurionYee先生、BlockchainGamesCompany(马来西亚)首席执行长 YaoHanLim 先 生 、 BlockchainGamesCompany( 马 来 西 亚 ) 市 场 总 监 JiaNina女 士 以 及 BlockchainGamesCompany(伊朗)研究专员 研究专员 SabaHarati女士。

 

 

 

 

谢谢你们抽空的关注及探访我家面书、部落和Instagram. 

我会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请多多来跟随我家脸书专页和IG囖

 

(邀约、赞助、宣传欢迎联络venny.lee@yahoo.com)

 

 

 

SabaHarati女士。

麥姐姐
10 人追蹤

文章:108

人氣: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