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

2018

E2CBEF17-5AF6-43B7-8EF8-21549F46CA62.JPG

真心認為,KATE的底妝真的是個默默圈粉值得被更熱烈討論淺力股啊!!!無論是黑罐零瑕肌密粉底液,還是新出的革命性「液態粉餅」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兩款粉底液的光澤度持妝力都不是在開玩笑的厲害,表現完全打趴一半以上的開架粉底液,很可以~

 

IMG_2103.JPG

固定來個膚況前情提要,我的膚況是混合性偏乾,比較常有毛孔、泛紅、暗沉等困擾,出油狀況不嚴重,反而容易因為粉底液太乾而卡粉脫皮;色號都用專櫃第二白的顏色,大多是ivory,妝效部分則偏好微霧光澤,像GAB水慕斯粉底、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跟蘭芝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都是我的愛,不過最近的新寵妃則是今天要分享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它跟去年出的黑罐零瑕肌密粉底液是同系列,但是兩款的質地、妝效都蠻不同的,待我來細細分析~

 

零瑕肌密粉底液

IMG_5196.JPG

黑罐零瑕肌密粉底液的質地比較厚、黏稠一點,遮瑕力中上持妝力很好,妝效是出油後會更美,帶有微微光澤的奶油肌,因為質地關係我偏好在冬天使用。

 

IMG_4504.JPG

零瑕肌密粉底液的色號共有6色,最白的00亮膚色顏色偏粉,冬天時因為不常曬太陽,膚色比較白,所以我會用00白皙色混01柔膚色。這款有個小缺點,就是粉體剛擠出時會出現氧化、變深的效果,不過上妝後並不會有暗沉的狀況發生。

 

IMG_4354.JPG

在光源前,臉上的光澤很漂亮,蘋果肌的部分看起來更澎潤

 

IMG_4435.JPG

即使是在溫度高達30度的大阪環球影城內跑跳,臉上的妝也沒有崩壞,一樣完整!

 

零瑕肌密粉底液小總評(滿分五顆星;中空星星代表半星)

30ml NT$500

遮瑕、持妝雙星,出油後妝效更美!適合肌膚瑕疵比較多,較容易出油的人

遮瑕度✭✭✭✭

持妝度✭✭✭☆

好推度✭✭✭☆

質地輕薄度✭✭☆

光澤度✭✭✭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IMG_6400.JPG

新出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質地則比較輕薄、透,推開後液態粉底液快速揮發油份,呈現像粉餅般的粉霧感妝效,清爽不厚重,遮瑕度跟持妝度同樣很好,不比黑罐差。像這次的VOGUE風格野餐日我就是用它度過地獄般的高溫直曬,上妝12小時妝感還是很完整,小用粉餅補個妝也不會卡粉。

 

IMG_5325.JPG

可以看出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相當水潤,如果要比喻大概就是介於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與YSL羽毛粉底液之間,像奶油般恰到好處的滑順。順帶一提,這次我用的顏色是01柔膚色,可能是因為有變黑,所以直接用這顏色剛剛好哈。

 

collage_00000.jpg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很特別,單試在臉上時不會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粉底液很輕薄親膚、沒有厚重妝感,一拍照才知道原來它原來這麼厲害!它的遮瑕度沒有黑罐高,但對於輕微的毛孔、泛紅、黑眼圈就很夠用,能在修飾膚色與瑕疵的同時保留原有的肌膚質感,喜歡裸妝妝效的人絕對會愛這罐。

 

collage_000.jpg

小插嘴一下,因為光線差異,上圖膚色看起來差蠻多的,自己猛一看也嚇到,但其實這色是適合我的,因為其他完妝照脖子跟臉都沒什麼色差。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臉上的澎潤度跟光線!上妝的那臉蘋果肌看起來澎澎亮亮的,泛紅也修飾得差不多。

 

IMG_5138.JPG

IMG_5124.JPG

這款粉底液真的像粉餅一樣非常服貼啊!近看鼻翼兩側、兩頰等容易卡粉的地方也很ok,而且粉感很清透,就像上了薄薄一層的粉,卻有粉底的好遮瑕力。

 

IMG_5133.JPG   

⬆在室內自然光源下,近看肌膚的透亮妝效根本一秒戀愛~完全想不到上妝前的肌膚還是暗沉泛黃的糟糕狀態哈。

 

IMG_5118.JPG

⬆遠看這妝效也是很無敵啊!!!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雖然粉底本身是微霧妝感,但是上妝後不會把肌膚的質感吃掉,反而是加分,讓膚況看起來更好!

 

IMG_5174.JPG

IMG_5184.JPG

⬆上妝後14小時,妝都掉的差不多了(鼻翼兩側最明顯),但整體妝效看起來還是很自然,沒有結塊、暗沉的狀況。

 

IMG_5266.JPG

⬆這是某一天,上妝5小時後的肌膚近照,這天來回在室內、戶外奔波,即使天氣小熱有出和,底妝還是維持在服貼透亮的狀態。

 

collage.jpg

這次的VOGUE風格野餐日上午溫度一度突破30度,我的肩膀都曬黑了......不過即使是如此高溫、汗用飆的狀態,上妝6小時的妝效即使不補妝,看起來還是很完整。活動結束後照鏡子只覺得“我選得太對了!”,相信有辦過活動的人一定都知道選錯底妝會有多可怕吧......

 

collage.jpg

⬆不過要是妳皮膚處於很乾燥,或不穩定的狀態,就容易有卡粉,粉沒推勻的狀況發生,上圖就是我的一些慘狀哈哈哈糗。但只要做好妝前保濕,就沒問題啦!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小總評(滿分五顆星;中空星星代表半星)

30ml NT$500

比粉餅還可靠的好朋友!恰到好處的遮瑕力與光澤超厲害~

遮瑕度✭✭✭✭

持妝度✭✭✭✭

質地輕薄度✭✭✭✭

光澤度✭✭✭✭

不做好妝前保濕的卡粉度✭✭✭

 

 

IMG_6401.JPG

順帶一提,這次我還體驗了新出的幻色持久唇釉N,誤打誤撞發現了新摯愛。上圖由左到右,色號分別是可愛透亮的粉橘色BE-2與RD-1,以及像莓果果凍般晶透鮮豔的RS-1;質地方面共有兩種,BE-2是霧面質地,RD-1與RS-1是唇油般的滋潤質地。

 

IMG_5318.JPG

⬆簡單的手部試色;上圖由上到下,分別為BE-2、RD-1、RS-1

 

Facetune_08-04-2018-23-59-08.JPG

⬆唇部試色在這裡,除了基本的單色使用,還可以疊擦上圖由左到右,就是單用BE-2、RD-1、RS-1,與用RS-1打底,疊擦BE-2的試色。

 

幻色持久唇釉N BE-2(Matte) 

Facetune_08-04-2018-23-58-20.JPG

雖然官方質地寫Matte,但跟歐美的Matte唇膏比,BE-2一點都不Matte哈哈哈,妝效像絲絨般的微霧光一樣低調內斂,但三隻裡我最愛它!它的質地像布丁一樣綿密滑順,顏色是相當日常百搭,顯氣色好的橘粉色,相當推這隻!

 

collage_111.jpg

⬆全臉妝效長這樣

 

IMG_5167.JPG

⬆黃光下顏色看起來有點螢粉,但也不討厭

 

幻色持久唇釉N RD-1(Oil)

Facetune_08-04-2018-23-59-47.JPG

跟Matte比起來,Oil更滋潤,含有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子油等保濕成分,唇部容易乾的人應該會喜歡這系列。RD-1的顏色跟BE-2很像,但是因為質地關係顏色看起來比較沒那麼飽和,更有種清爽感。

 

幻色持久唇釉N RS-1(Oil)

Facetune_09-04-2018-00-00-18.JPG

這款也是個小黑馬!一開始我根本不期待,因為平常沒有很喜歡這種莓紅色,但擦上瞬間真的立馬眼睛一亮,因為它超顯白!唇油的透潤感減去了許多莓紅色容易有的妖艷感,反而帶點可愛,BE-2之外我首推這色。

 

幻色持久唇釉N RS-1(Oil)+BE-2(Matte)

Facetune_09-04-2018-00-00-56.JPG

會有這樣的搭配,其實是某次試色時以為自己忘了試BE-2,剛想擦掉嘴上的RS-1卻發現它有小染唇效果,硬是疊擦下就產生了這超美的玫瑰色哈。比起單擦BE-2,先以RS-1的莓紅色打底能讓後續的唇色更加粉嫩,顏色也更加飽和。

 


 

IMG_5134.JPG

這次試色再一次的讓我感受到KATE底妝的強大,真的別再傻傻地以為KATE只有眉彩或眼影厲害,其實它的底妝也是一把罩,只是它都默默在圈粉,等妳某天猛一回神,就會跟我一樣整臉都用KATE家的產品了,誰叫它CP值如此高~不過目前我只有在櫃上看到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還沒看到幻色持久唇釉N,希望可以趕快在架上看到它,就可以試更多顏色了哈哈哈。

 

文末一併附上KATE凱婷的官網與粉絲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KATE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那麼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 AD ] 母胎美肌就靠它!零瑕疵、零負擔的神級粉底液KATE凱婷零瑕肌密粉底液

[ AD ] 只要挑對色,全框眼妝一點也不可怕!KATE凱婷 造型雙效眼線筆&3D造型眉彩餅的率性棕色就是正解

[ AD ] 能賦予任何唇彩閃耀光澤的KATE潤彩立體唇蜜

[ AD ] 濃黑眼線才是王道!用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享受線條樂趣

肉食少女Alice
4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19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