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

2018

IMG_7922.JPG

聽聞東京紅茶餐廳 KANO嘉農的咖裡和後鬆餅很久囉! 今天請假跟姊妹約會就要來試試看。KANO在二樓,一入內就聞到料理香味,肚子跟著咕嚕咕嚕叫了, KANO下午兩點錢點餐都有送飲料。

IMG_7917.JPG

IMG_7923.JPG

IMG_7921.JPG

我們點了KANO特製咖哩飯、以及瑪格莉特披薩,不餓一點再來吃不行,因為兩個女生吃不完QQ 咖哩飯鮮明的蔬果香甜下有一股溫和卻很持久的辣度,這個辣度是悶騷型的,他慢慢的燒,辣得很有存在感。

IMG_7924.JPG

IMG_7926.JPG

IMG_7925.JPG

披薩很讓我經驗,手拍麵皮香味夠、也很有彈性,雖然是簡單的配料店家給的份量很多,大量的番茄泥讓我沒辦法平舉這一片pizza,一定會垂下去,番茄與羅勒濃郁香氣帶來的清爽讓人一片接一片的抓。

IMG_7920.JPG

IMG_7919.JPG

飲料我們都選曼斯納歐是皇家奶茶,照片太誘人了。 他是鮮奶茶加一點鮮奶油,口感很綿密有絲絨感,當天的紅茶有果香,我們都很喜歡。 東京紅茶餐廳 KANO嘉農我們是一定會來第二次的,因為menu後面還有厚鬆餅阿! 沒吃到札幌樁成為遺珠之憾,希望KANO可以是我的命定鬆餅。

  

東京紅茶餐廳 KANO嘉農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2-3號
開放時間: 11:30–22:00
電話: 02 3393 0820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tea.kano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