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

2018

好像很久沒有寫彩妝文章了,因為我的彩妝品真的可以用很久,像是眉筆這種就是用習慣了就不想冒險換掉,畢竟眉毛有什麼三長兩短不是開玩笑的!最近剛好收到TKY的眉筆和眼影,應該是提醒我該換彩妝品了,所以決定勇敢試試看!哈哈~

 

  TKY Eyebrow Pencil  

我對眉筆的要求很簡單,第一要容易上色、第二要顏色自然、第三要夠持久!TKY眉筆三角形斜口設計的筆頭可以很輕易勾勒眉形,而且也很好上色,比較可惜的是眉筆另一端沒有附上刷頭,所以需要使用自己的眉刷把顏色刷均勻。TKY眉筆有Linen和Amber兩個顏色,這兩個顏色我都覺得挺自然的,而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夠~持~久~ !一整天外出眉形還是可以很完美,防水防汗效果棒棒噠  我天生眉毛稀疏,不畫眉真的不敢出門,之前試過一到下午就眉毛脫妝,真的讓人很崩潰!!所以持久度對我來說太太太重要了!

 

 

  TKY Cream Eyeshadow  

這款眼影跟我以往用的不太一樣,它是珠光的眼影霜,質地順滑很好推開,不會有飛粉的狀況。一般的粉狀眼影到了下午顏色就會變淡,這款眼影一整天顏色還是很美,而且也很服貼,它的防水防暈效果不錯!雖然一開始看到亮亮的珠光有點擔心很誇張,但是畫出來的效果很自然,用手指畫顏色會比較淡,如果想要顏色更突出,可以用眼影刷上色。一共有6個顏色,可以單獨使用或搭配不同顏色。

 

眼影看起來很小一個,但是用量真的很省,感覺可以用超久的,因為是霜狀質地,也不用擔心會掉在地上摔碎(相信很多人都有經歷過眼影盤被摔碎的心痛吧!)

 

 

【下面示範的妝容是用 85 Tawny 色號眼影和Amber色號的眉筆】

整體眼妝我很滿意,只用一個顏色的眼影也能讓眼睛變得深邃,眉毛的部分也很自然俐落!

如果你像我一樣超怕脫妝,又是一個懶得補妝的人,可以試下TKY這兩個彩妝品,不用擔心臉上的妝容隨時崩壞的感覺真好!

 

TKY產品購買鏈接>>點這裡

25/4正式在Yesbeauty.my上架,31/5前購買會有20%折扣,而且輸入折扣代碼【 TKYPX10 】還可以享有額外的10%折扣,真的超級划算!

 

潔妮斯
18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1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