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8

你一定不知道,護唇膏還能這樣用!美妝達人們沒說的「祕密6用途」公開!-0

每次訪問女星,化妝包裡最不能少的就是護唇膏,相信你手邊也有個幾支吧!護唇膏除了能幫助雙唇潤澤、隔離打底之外,居然還有這些隱藏版用法,下次遇到類似情況時,趕緊把它拿出來吧!


1.卸不掉唇妝時….

你一定不知道,護唇膏還能這樣用!美妝達人們沒說的「祕密6用途」公開!-1


護唇膏內含大量油脂成分,有時候出門在外想換唇色時,不妨在雙唇打上厚厚的底,再以濕紙巾抹去,雙唇立刻清潔溜溜。


2.臉部乾燥脫皮時….

你一定不知道,護唇膏還能這樣用!美妝達人們沒說的「祕密6用途」公開!-2


當鼻翼或是臉上局部乾燥脫皮時,剛好手上又沒有乳液怎麼辦?這時趕快拿出護唇膏擦在局部,幫助緩解脫皮乾燥,就連乾燥的腳後跟還有指緣,都可以靠它快速應急喔!


3.眼妝暈染時….

你一定不知道,護唇膏還能這樣用!美妝達人們沒說的「祕密6用途」公開!-3

有時候一照鏡子才發現,眼妝居然暈了!這時補妝只會越弄越糟,因為護唇膏內含有油脂,可利用這個特性以棉花棒沾取,將暈染的地方擦拭乾淨,接著補上底妝就OK了。


4.臉上需要光澤時….

你一定不知道,護唇膏還能這樣用!美妝達人們沒說的「祕密6用途」公開!-4


小編發現後台化妝師都這樣做,當手邊沒有打亮產品時,護唇膏就是最棒的打亮膏,沾取一點抹在雙頰、鼻樑等位置,就能賦予肌膚光感,記得不要抹太多,一點點就夠囉!


5.髮絲毛燥時….

你一定不知道,護唇膏還能這樣用!美妝達人們沒說的「祕密6用途」公開!-5


有看過日本推出專門給綁髮專用的順髮膏嗎?它的外型就像是放大版的護唇膏,利用油脂讓雜亂頭髮立刻變整齊。同理,你也可以使用少量護唇膏,抹在想要平順的地方,秀髮就能立刻恢復柔順啦!


6.眼下乾荒時….

你一定不知道,護唇膏還能這樣用!美妝達人們沒說的「祕密6用途」公開!-6


這應該不是祕密,很多專家都曾經說過,護唇膏可以代替眼霜使用,當手上沒帶眼霜時,護唇膏能給予眼下立即的滋潤,記得要選擇單純保濕、不添加色素和香料的護唇膏,才不會給眼周肌膚帶來太大的負擔喔!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有了這些「PARTY隱藏版美妝」,我的字典再也沒有脫妝這回事!

別再當脫妝斑駁妹了!學好遠離脫妝的這5招,夏日底妝也能很持久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