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8

模特兒一雙又細又長腿的是多少女生羨慕的對象,但是該怎麼做或是按摩才能有效瘦腿呢?南韓美容專家朴惠貞在書中分享她的「神手按摩術」,每天只要花上短短的十分鐘,就能按摩出零贅肉長腿。每天花10分鐘按摩肉肉部位,連續4周後能看到囤積多年的橘皮組織消失,不忌口身材也能小一號。

腿部肥胖分三類

用運動來瘦腿真的太累了!韓國「十分鐘瘦腿按摩術」按摩出零贅肉長腿-0

想要瘦腿,也要知道自己的腿部肥胖是哪種,脂肪型肥胖、肌肉型肥胖還是橘皮組織型的肥胖,如果你是第一種脂肪型的肥胖,由於腿部大多是脂肪的堆積,利用按摩的效果有限,所以先增加自己的運動量,減少脂肪後,再來按摩才會比較有效。第二種肌肉型肥胖,因為肌肉比較發達的關係,就很適合利用按摩與伸展的方式,讓肌肉變柔軟就能讓線條更漂亮。最後如果你是橘皮型的水腫胖,這時一定要靠按摩紓緩,因為橘皮組織增多,脂肪層周圍逐漸硬化,阻礙淋巴循環的關係,可以透過按摩達到很好的瘦腿效果。

臀部按摩,找回微笑曲線

用運動來瘦腿真的太累了!韓國「十分鐘瘦腿按摩術」按摩出零贅肉長腿-1

一開始先將左右的屁股分成三個部位,雙手彎成C字,依照三等份的方式用力按壓十秒,藉由按壓的動作可以刺激肌肉,同時促進脂肪燃燒,就能有效回復臀部的彈性。

擰毛巾動作,掃除大腿贅肉

用運動來瘦腿真的太累了!韓國「十分鐘瘦腿按摩術」按摩出零贅肉長腿-2

想要瘦大腿,可以利用類似擰毛巾的動作,雙手放在大腿上,虎口相對,從靠近膝蓋開始,用類似擰毛巾的方式將兩側大腿往中間推,慢慢的往大腿根部移動,單腳做十次的動作就能換邊,就能有效的瘦腿。但是在做按摩時一定要先上一點乳液做潤滑,避免因為摩擦傷害到皮膚。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無畏低溫!速玲媽咪ㄧ身LV勁裝,展現逆天長腿,最感謝的竟然是他!

看YouTube也能學瘦身?韓國YouTuber最強飲食計畫成功瘦身50公斤

北川景子好身材這樣來!瘦身3招「月減5公斤」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