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

2018

71AmfMHVCTL._SL1000_.jpg

因寶寶皮膚敏感,且對於紙尿布造成的垃圾量有點反感,所以最近開始使用布尿布。其實市面上牌子相當多,我最後選擇的是Mama Koala,主要是看上Amazon上超過600個評價、加上四顆星以上的好評率。而且認真瞧了他們的Facebook和IG,天啊他們竟然不定時會出新色,還有限量花色。這根本就打中了媽媽的少女心…我就一腳踏進去了。

比較麻煩的是一次需要購買一組六件,但其實不是每件都喜歡啊!雖然有交換轉售社團,卻是針對美國當地的…。所以我自已也建了一個小社團,雖然對於人數不抱期望,但如果有興趣想要share的人歡迎和我聯絡進去社團喔!至於使用心得,有點太忙還生不出來…簡單用文字說的話,可愛又好用,目前沒有漏過尿~而且算下來一件含國際運費不到9塊美金,其實CP值滿高的!

Sacha
2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246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