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

2018

編輯撰稿/ Elsa

一座充滿內涵的鐵塔、一朵自信綻放的玫瑰、一個深情的熱吻,在巴黎不論看到什麼、做了什麼飄散著一股濃濃的浪漫氣息。

為了延續這股浪漫、這份熱情與自信, 蘭蔻在今年母親節,特別邀請型男藝術家安哲,將蘭蔻絕對完美唇膏系列最暢銷的前三名,以法國為印象加以詮釋刻印在唇彩之上,並收藏於精美的外盒中,讓每一個吻都是雋永。

多次榮獲國際大賽的型男藝術家安哲,創作包含前衛漫畫藝術與圖像創作,靈感長來自於城市間流動的人事物,不受限的其創意發揮在個人作品之中,充滿手感的筆觸同時也流露著藝術家本身想傳達的涵義。

由蘭蔻攜手安哲推出「絕對完美唇膏 藝術家刻印禮盒」,盒中包含絕對完美唇膏TOP3暢銷色,依序為絕對完美唇膏#264、絕對完美唇膏#337,以及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

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展現絕對的浪漫卻蘊藏故事,擦上唇瓣後裸透而神秘的粉嫩色澤,令人想一親芳澤(左下)

絕對完美唇膏#264:以南法玫瑰呼應唇膏管身內的乾燥玫瑰色調,這朵玫瑰花瓣已從含苞待放蛻變為完美綻放(中)

絕對完美唇膏#337:刻印著法式熱吻般的性感唇印,浪漫裸粉色唇瓣展現大無畏的主動(右上)

絕對完美唇膏 藝術家刻印禮盒(內含3支唇膏)/ NT$3,450(全台限量)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