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

2018

在雜誌上看到紫色妝容被燒到不行,讓我們來擺脫瘀青色的刻板印象吧!

以前對紫色非常地不在行,所以擁有的紫色系眼影並沒有很多,但大概在十年前左右我可是對紫色眼影深深著迷,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風水輪流轉吧(誤)

因為在這個月的Vivi上瞄到紫色系的妝容簡直驚為天人,雖然說麻豆混血畫起來時髦感就是不一樣,但身為一個純正東方臉還是想要效顰一下。

今天的主角眼影是,用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再用的(欸) Anna sui的單色眼影,當時的我選色障礙站在櫃前超過40分鐘,以下是當時新買的資料畫面(?)↓

還幫她拍了沙龍照但其實根本捨不得用壓紋好美,這個妝的其實就只有用到那顆紫色而已XD

歷經了抽屜拉拉扯扯,想不到我再打開她的時候居然有一點碎片出現(搥胸)

而這顆紫色是珠光紫,就是紫色不偏紅,很容易髒的那種紫色XD

還有搭配一盤眼影盤也是之前在網路上買的無盒版dior五色眼影盤↓

也是一個壓紋完好沒用過幾次,但每次用我都會用眼影棒用力磨,她的壓紋確實滿實在的~

 

 

好的那麼今天的紫色系眼妝目標就是,大面積的紫色加上濃密的睫毛(想要擁有混血麻豆感但根本不可能XD)

首先好久沒有在妝容的開頭放上素臉照,每次對比完都覺得,越長越大出門好需要衣妝阿(嘆)

今天重點在彩妝所以就跳過底妝,先從眉毛開始。

一樣是用萬年愛用的媚點旋轉眉筆DB色來畫比較深的眉毛,再加上一點點睫毛膏慢慢梳理,

( 通常我會用螺旋刷沾睫毛膏,比較不會因為直接上睫毛膏而一大塊 )讓眉毛跟跟分明↓

接著是大面積地用指腹沾取眼影盤的紫色珠光眼影,塗滿塗好暈很高很大一片↓

剛上完整片這個紫色真的不禁讓我懷疑人生。

「這樣真的可以嗎」

「好像邵氏電影的感覺」

 

但秉持著東施的厚臉皮我就是想要學人家畫紫色眼影看能不能變身時髦2018春妝這樣。

 

 

接著用dior的五色盤中間的粉紅色疊壓一點在眼褶處,稍微讓眼影有一點點粉紅感。

如果手邊剛好有漂亮的紫色感覺就不用這個步驟了,或是有其他粉紅色,總之是個好取代的顏色~

(忘了拍到下眼影也是整片先用anna sui的紫色塗滿),完成眼影長這樣↓

接著也是用很久沒用的visee紫色眼影筆加深眼頭↓

然後畫上黑色眼線,許久沒有畫眼線的我突然好不習慣(?)

搭配紫色跟黑眼線,最後用濃密的睫毛收尾。(也是很久沒有刷濃密感的睫毛很緊張)

用了MJ捲捲女爵加上沒有很好用的MJ灰管(忘記名字)

 

在還沒有上唇妝之前這個眼妝依舊讓人感覺氣色不好(其實是本來就氣色不好)

所以這個妝容的唇色用的是盲買的雅頓唇膏禮盒之中的紫紅色。

原本櫃姐一臉為難不知道怎麼推銷,我也想說算了反正可以調色,殊不知,其實是個好看的顏色。

先順便放個試色照,我有盡量想調到肉眼看的顏色,不過放在整體妝容裡就好像看起來沒那麼紅。

其實好像就是俗稱的阿姨紫,好啦我現在也是阿姨了所以可以擦這個紫色很妥當(?)。

這個妝的唇色我上唇略略畫超出唇緣,再用指腹稍微暈染開來模糊唇線↓

接著在用紫色眼影點壓在上唇,下唇放上唇蜜↓

整個妝就畫完了,沒有上腮紅,本來想要用修容色的腮紅(幻想是sqqu的花茶織。但幻想終究是幻想)

在還沒有整理頭髮之前的素臉與完妝對比↓(感覺畫完妝病都好了(欸))

完妝~

以上簡短分享。

(想成為混血時髦感失敗了我還是一臉東方)

 

歡迎來我的化妝品自體野火燒不完的IG: chulu0207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109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