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8

IMG_8006.JPG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定期給專業人士保養,因為Aiwa自己開公司,連睡覺時間都不夠阿!!本週要和大家分享一家在桃園深耕許久的「貝娜美容」,許多顧客都是帶著小孩一起給翠娥美容師服務的,因為她手法細緻,讓一些青春期肌膚油脂分泌旺盛的學生,經由做臉課程,獲得更多的自信喔!

無痛挑粉刺」是她們的得意之作!為了維持良好的服務品質,貝娜美容」是採取預約制的!鼻頭粉刺不用熱蒸及擠壓,美容師運用輕柔手法,順著毛曩方向,一根一根夾起來,而閉鎖型粉刺及青春痘,也是用直立夾順著毛曩開口緩慢的挖鬆夾起,所以傷口會非常微小,而且過程不會覺得疼痛,真是太讓人放心了!

IMG_7977.JPG

貝娜美容位於桃園市區的住宅區內,雖然不像一般的美容SPA店一樣裝潢很氣派,但是環境乾淨舒適。

IMG_7985.JPG

有專屬的包廂,隱私性很好,可以輕鬆地體驗做臉課程。

IMG_7987.JPG

IMG_7981.JPG

「痘痘和敏感肌膚保養」是最受歡迎的課程之一,可單次體驗,不會強迫推銷課程喔!

IMG_7982.JPG

不過熟客都是買10次課程,比較划算喔!但是可依據個人預算來做肌膚保養,這裡的服務比較單純,美容師會先討論顧客最想解決的問題,再給予專業建議。不用擔心會被推銷課程喔!自己覺得有效,自然會在預約做臉的。

IMG_7991.JPG

首先會先卸妝,然後用清潔液輕柔的潔淨臉龐。

IMG_8002.JPG 

臉部清潔後,可以清楚看到臉上的斑點和暗沉問題。

IMG_8005.JPG

女生其實都是希望臉上是乾淨的,所以這次也有體驗淨膚課程,希望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一些。

IMG_8007.JPG

女生要切記粉刺不要亂擠,或者亂夾粉刺!肌膚一但經過拉扯就很容易讓毛孔變大,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美容師吧!

IMG_8021.JPG

IMG_8023.JPG

可惡的鼻頭粉刺被清理得乾乾淨淨!粉刺的殘骸,一一被放置在衛生紙上,戰績豐碩。

IMG_8015.JPG

清理粉刺的過程,和別的美容師差異甚大!真的不會覺得痛耶~~~然後就開始去除臉部的角質,睽違半年的去角質,皮屑果然很明顯。

IMG_8018.JPG

做完臉部清潔後,趁著敷臉的時候,翠娥美容師會用略帶力度的手法按摩上半身,包含肩膀、手臂、背部、頭部舒壓,這個服務太舒服了!

聽說很多老顧客都非常喜歡這個附加服務呢!尤其像我們這種電腦工作者,常常有肩頸痠痛的問題,做臉還可以同時享受按摩,真是太幸福囉!按摩力道適中,針對淋巴穴道都會仔細地按過一遍,感覺超享受的!

IMG_8379.JPG

經過美容師的細心服務,整張臉看起來都很有精神呢!摸起來的觸感也細緻多了!因為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所以沒時間仔細保養,還是請專業美容師服務比較有效率,透過滋潤保養品,讓肌膚充滿活力。

IMG_8545.JPG

肌膚狀態維持好,不用濃妝豔抹就有好氣色!好適合喜歡淡妝路線的我。大約三天後,臉上的膚色更均勻,透著自然的粉嫩光澤感。

IMG_8541.JPG

女生的定期保養很重要喔!Aiwa 推薦貝娜美容」,體驗過程不會有壓力!而且技術純熟,都是資深的專業美容師,來桃園做臉也可以輕鬆愉快,依據個人需求,和美容師討論自己需要的客製化保養,服務細心。翠娥姐自己也是媽咪,所以更能體會職業婦女要維持美麗光采的重要性。

IMG_8545.JPG

我的夏日淨膚大作戰,非常成功!連好姊妹都發現我的肌膚更有質感了!告別暗沉的臉蛋,增添女性魅力,輕鬆打造有光澤感的透亮肌膚。

0033

感恩母親節回饋活動!

金鑽頂級全效精華霜50ml,購買一瓶再贈送一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日期:2018/4/20-5/15

IMG_7983.JPG

貝娜美容

住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545號

預約專線:0909-831-354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40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