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8

2017空空賞 保養篇,雅漾、VICHY、AHC、AVIVA、契爾氏、Mad Hippie (1).jpg

上次的空空賞,寫的是卸妝、清潔的產品,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化妝水、乳液類產品,

至於精華類產品,因為品項比較多的關係,所以決定獨立再寫成一篇。

其實很多人都會有迷思,到底要不要用化妝水,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你洗完臉不會緊繃的話,或許可以考慮不用啦,

但我自己因為兩頰比較偏乾的關係,所以還是會習慣使用化妝水或噴霧來滋潤肌膚。

 

Avene 雅漾 舒護活泉水 300ml $670

2017空空賞 保養篇,雅漾、VICHY、AHC、AVIVA、契爾氏、Mad Hippie (2).jpg

活泉水說真的對我來說就是鎮定專用,像是曬後,或者肌膚比較敏感的時候,

我就會使用活泉水來取代化妝水,也因此這一瓶也是買了又買,買了又買,

它沒有多厲害,但是每次噴一噴,我都覺得肌膚舒緩許多,

當肌膚敏感的時候,我的保養步驟就是噴霧>精華>乳液這樣,

所以噴霧在我的保養中,是佔據著不可或缺的地位。

回購指數 : 85% (最近有遇到新歡噴霧,大概要等今年的空空賞才會介紹到)

 

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 300ml $600

2017空空賞 保養篇,雅漾、VICHY、AHC、AVIVA、契爾氏、Mad Hippie (3).jpg

除了雅漾以外,我也買過薇姿的噴霧,說到薇姿,大家應該都知道它的溫泉水很厲害,

所以那時候也是嘗鮮,噴起來還算細緻,沒有味道,

感覺跟雅漾的活泉水用起來是差不多的,主要也是為了舒緩我的肌膚。

回購指數 : 60% (覺得沒有非買不可的理由,如果有促銷應該是會回購)

 

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 100ml $399

2017空空賞 保養篇,雅漾、VICHY、AHC、AVIVA、契爾氏、Mad Hippie (4).jpg

這一瓶是友人Maggie介紹的,剛好看到康是美有賣,所以就直接買了,

有著韓國神仙水之稱的AHC,就是滿滿的玻尿酸,

所以不但不會刺激肌膚,也很能補水,

無論膚況好不好,用它都滿適合的,是一款溫和又簡單的化妝水,

對於缺水肌膚,這一瓶是滿好的選擇。

回購指數 : 70% (現在康是美沒賣了,可能以後要找代購了啊!)

 

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310

2017空空賞 保養篇,雅漾、VICHY、AHC、AVIVA、契爾氏、Mad Hippie (5).jpg

這一瓶已經回購幾次了,很喜歡它淡淡薰衣草的香氣,

我特別喜歡用它來濕敷,總覺得濕敷過後肌膚會看起來透亮許多,

是我專門用來濕敷的化妝水,價格親民,實在沒有理由不買它。

回購指數 : 90%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250ml $950

2017空空賞 保養篇,雅漾、VICHY、AHC、AVIVA、契爾氏、Mad Hippie (6).jpg

清潔毛孔後的好朋友。

特別推薦可以搭配他們家的白泥一起使用,我自己都會先用白泥來清粉刺,

之後再使用這瓶化妝水濕敷一下,清涼的化妝水,能幫助毛孔收縮,

而且每次清完粉刺後,鼻子會比較紅,濕敷過後,退紅比較快,很鎮定毛孔!!

回購指數 : 85% (很大一瓶,要用完需要滿久時間的)

 

Kiehl's契爾氏 極限男性活膚露 250ml $900

2017空空賞 保養篇,雅漾、VICHY、AHC、AVIVA、契爾氏、Mad Hippie (7).jpg

雖然是男性專用的化妝水,但是我也是滿常跟老劉一起用的,

因為它很清爽,加上香氣很療癒,所以去年夏天用它也是用的滿開心,

很喜歡它用完後,肌膚摸起來柔嫩清爽的感覺,

這已經是第二瓶了,因為老劉滿喜歡的,所以之後還是會再回購。

回購指數 : 95%

 

Avene雅漾 修護保濕精華乳 40ml $1100

2017空空賞 保養篇,雅漾、VICHY、AHC、AVIVA、契爾氏、Mad Hippie (8).jpg

其實我比較少用乳液、乳霜之類的,應該是說很少用得完,

因為本身就會出油了,所以乳液的用量比較少,

不過這一瓶,大概每年都會上榜吧!!

夏天用清爽型,到了冬天會改用滋潤型的,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瓶很能修護肌膚、舒緩肌膚的一款乳液。

回購指數 : 100%

 

Avene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50ml $1280

2017空空賞 保養篇,雅漾、VICHY、AHC、AVIVA、契爾氏、Mad Hippie (9).jpg

跟修護保濕精華乳一樣,都是必買的乳液,不過這一瓶會用在肌膚比較敏感的時候,

像是我做完淨膚,就會使用它,它比較滋潤一點,

雖然滋潤,用了也不會長痘痘,所以我都還滿放心使用的。

回購指數 : 100%

 

Mad Hippie 白藜蘆醇13種活萃保濕精華 30ml $1280

2017空空賞 保養篇,雅漾、VICHY、AHC、AVIVA、契爾氏、Mad Hippie (10).jpg

雖然它是精華,但是被我歸類在乳液這一塊,

是因為使用它以後,真的可以不用再使用其他乳液,

精華的質地是乳狀的,所以本身滋潤度很夠,

用起來會有一種讓肌膚更加細緻的感覺,所以後來又默默回購了。

回購指數 : 95%

 

以上是化妝水、乳液的空空賞,下次就是精華篇了,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 ◇ ◆ ◇ ◆ ◇ ◆ ◇ ◆ ◇ ◆ ◇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到本篇文章『頂端標題下方按讚』+『下方留言處右上按推』並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你心目中好用的化妝水』+『讚+公開分享』,並且『tag兩位朋友』

【獎品】粉絲回饋禮 → 以上共2

◆ ◇ ◆ ◇ ◆ ◇ 得獎名單 ◇ ◆ ◇ ◆ ◇ ◆

恭喜得獎者,請於5/9 晚上11:59之前,請至

https://www.luckydog.tw/winnerform/iWm1Qh5 填寫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

() 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其獎品將留到下次活動贈與。

 

得獎人FB暱稱

Lee Nicole

 

◆ ◇ ◆ ◇ ◆ ◇ 得獎名單 ◇ ◆ ◇ ◆ ◇ ◆

恭喜得獎者,請於5/9 晚上11:59之前,請至

https://www.luckydog.tw/winnerform/fFM1Qh9 填寫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資料不齊、未使用以上格式回覆者逾期者視同放棄)

() 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其獎品將留到下次活動贈與。

 

得獎人FB暱稱

葉淨慈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若發現使用假帳號則直接取消資格。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4.抄襲他人答案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FB201803.jpg

IG201803.jpg

 

舊文共賞﹞

2017空空賞 洗卸篇+回購推薦 雅漾、杉之淬、奧倫納素、舒特膚、DARPHIN、霓淨斯、森朵恩泉、愛斯德瑪、innisfree,洗臉、卸妝總推薦

面膜控必備隱形面膜!誰家的補水度與服貼度讓人最驚嘆連連?

 

我的膚況為混和肌膚偏乾,兩頰容易敏感泛紅,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hing Hs.
82 人追蹤

文章:67

人氣:1294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