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8

你也是收集球鞋愛好者嗎?近年來不少品牌都瘋狂推出許多款式,運動鞋、球鞋與休閒鞋應有盡有,而隨波逐流的樣式讓你稍嫌乏味了嗎?那就來看看這些名人們偷偷在穿的球鞋時尚有哪些吧!

這幾年的球鞋越趨多樣化,不同的款式也會影響整體的穿搭,這幾年來許多運動品牌不斷改寫球鞋傳奇,不論是翻玩經典款、復古款重現、當代爆紅款、或是越來越多的機能性運動鞋也成為運動穿搭的一部分,身為愛收藏球鞋的人,其實除了那些主流運動品牌,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幾個球鞋品牌,將會持續引領下一波球鞋熱潮,快往下看看吧!

Eytys angel canvas Out of stock

 

Eytys

瑞典潛力股球鞋品牌,Eytys由兩位設計師Jonathan Hirschfeld和Max Schiller,以簡約低調的外型與注重細節的設計受到許多名人喜愛,除了經典的媽媽鞋Mother Canvas以加厚鞋底與舒適鞋墊開啟風潮,今年少不了的「爸爸鞋」款也成為復古穿搭的一個重要單品代表,鞋款整體以簡約休閒風呈現,配件大圓裙也能製造中性風穿搭!

 

Filling Pieces

來自荷蘭的手工鞋品牌,其注重質感的理念讓球鞋運用許多不同高級皮革、紋理的拼接來變化款式,呈現出低調奢華的簡約風格,還曾與Puma聯名合作運動鞋,也是在球鞋界寫下一頁奢華球鞋引領潮流的故事,像是超模Gigi hadid等名人都愛用它們的款式來穿搭,而經典的Low Top系列,你一定要知道。

 

Buffalo London 

不少在關注英國潮流的女孩,絕對會追蹤這個牌子,充滿個性的街頭風設計、剛硬的外型,說是工作風的設計,或許是較少人能接受的款式,而最近隨著時裝週的「爸爸鞋」風潮興起,運用Buffalo London球鞋的中性風穿搭也受到高度注目,搭件運動褲、超寬管褲或是下半身失蹤穿搭,都讓這款鞋更加展現它的時髦氣味!

Buffalo London

Axel arigato 

作為許多人熟知的瑞典精品休閒鞋牌,由兩位年輕設計師Albin Johansson與Max Svärdh一手操刀,擅長以逼真的動物紋路頂級皮革結合Margom膠底來打造鞋底,簡潔俐落的高質感風格,不管是顏色或異材質的鞋款變化,都能在簡單的穿搭中製造亮點!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Eytys、Filling Pieces、Axel arigato、Buffalo London官網、Instagram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將粗獷狂野、極簡風格配色重新翻玩!Nike邀來多位創作者與運動員打造全新女性限量版鞋款

大大LV logo針織運動球鞋來了!路易威登推出優雅簡約運動鞋席捲運動時尚圈

【Fashion Lesson】差一個色階都不行!Pantone春夏流行色說了本季紅火的是這兩種藍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