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8

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這間韓國La Crescenta,不知道大家去過了嗎?之所以說是韓國咖啡廳不單單是因為風格而已,其實它在韓國已經開了3間分店,終於在2018年2月回到台灣開設首間海外分店。

原本在韓國咖啡廳工作的韓國老闆與台灣創辦人因為工作上而結識,兩人決定一同打造一間充滿韓式風格,並結合義式餐點的特色咖啡廳。終於這個夢想在韓國永登浦實現了,集合咖啡、美食、藝術空間的La Crescenta Coffee And Company就此誕生,因為一開始沒有特別宣傳很擔心咖啡廳乏人問津,但憑著咖啡廳美味的料理與飲品,在大家的口碑相傳下,La Crescenta隨後在大邱、弘大開設二號店、三號店。

而今年台灣創辦人決定將La Crescenta開回台灣,讓大家不用飛到韓國也可以吃到超特別的韓義式餐點。經過一番找尋後,在台北市大安區找到一間跟韓國永登浦總店相似的老宅,La Crescenta台灣首間店就坐落在台北市建國南路上。店內裝潢也承襲自韓國店,採用美式工業風的高挑設計,進到裡頭真的會讓人好像置身韓國一樣。

提到食物的部分,La Crescenta的主廚精心研發許多獨創的料理。包含韓義式年糕、法式卜派先生、韓式子醬沙拉披薩、La Crescenta Pizza等,都是來到這不能錯過的餐點。主打義式料理融入韓國人喜愛的料理口味,每一道餐點都會勾起你對韓國文化的喜愛。

其中最具代表的一道菜「韓義式年糕」,獨創韓國年糕取代傳統義大利麵條,將韓式辣醬和義式醬料混合,吃起來鹹中帶甜很特別,可以搭配附餐麵包和炸魚板一起享用,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另外這道「法式卜派先生」也是超必點的料理,La Crescenta主廚精心研發以法式吐司搭配特製醬料,一切開上頭的淋醬會像瀑布般流下,光看畫面就非常療癒。吃起來甜甜鹹鹹的但卻很唰嘴,最上頭的綠色碎末是菠菜喔。

喜歡吃清淡一點的人可以點「韓式柚子醬沙拉披薩」,將韓國傳統的柚子醬融合義式手工披薩,搭配清爽的生菜沙拉和新鮮水果,吃起來很清爽又能感受到韓式風味。

喜歡喝氣泡飲的話,La Crescenta也有多種選擇,但其實咖啡才是La Crescenta的招牌飲品。不同於一般的咖啡廳,這裡有David Blending、James Blending 2種咖啡豆可以選擇,David Blending有淡淡花香不會苦澀,喝起來口感較為溫和。James Blending則具有淡淡果香,為口味較重的咖啡。可以跟店員說想要的咖啡豆,沖泡一杯屬於韓國風味的咖啡。

La Crescenta Coffee And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51巷48號

電話:02-27076110

營業時間:10:30-21:30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La Crescenta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在海上還能吃到熱騰騰的窯烤PIZZA!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從牛排餐廳、披薩屋到一風堂拉麵全都帶你吃一輪

貴婦等級的頂級手搖調茶來了!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唐寧蘭精品茶廊」主打飲品「美女與野獸」必喝

一定要外帶一顆米戚風蛋糕!超人氣起士塔「安普蕾修」新分店進駐北車,推出新口味「開心果覆盆子起士塔」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