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8

IMG20180321205328.jpg

我這人對顏色的敏感度並不是很強,所以這一盤彩虹七彩顏色的眼影盤對我來說,是有一定的挑戰。有人說:"啊你不是美容師嗎?這些對你來說,只是濕濕水啦!"我笑了笑,嘿嘿,我是美容師沒錯!但不是化妝師嘿!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看著Youtube美妝視頻,參考那些美妝博主的化妝技巧再自己對著鏡子練習。最近我都在追蹤Cara Wu 的美妝影片,對她那搶眼、乾淨利落、精緻的歐美風妝容超級愛上的說!不過今天我同樣並沒有附上任何妝容教程,就純粹分享手上刷色和我用這一盤彩色眼影盤畫了一個怎麼樣的妝而已。

開始。

先來讓大家看看手上刷色圖:
IMG20180402134241.jpg

我就只是刷幾個顏色在手上。顏色非常非常漂亮!這一盤眼影色都比較大膽,原本另一盤同樣是NYX Ultimate系列比較屬於大地色的眼影也想要一起買,畢竟七十多塊馬幣一盤眼影還是值得收藏的可是大地色的那一盤我向店員詢問的時候,竟然沒有貨了。我就說,好吧!那我就只買一盤好了!
飛粉問題不嚴重,顯色度是屬於中等。手上刷色看似很顯色,但是用刷子沾了之後上妝的話,就覺得還好。如果真要它的顏色突顯出來,建議用刷子沾了顏色之後,用MAC FixPlus 噴霧噴一噴刷子再上妝,就能夠帶出了那種很有氣勢很搶眼的眼影妝容。

IMG20180402131007_mh1522647492081.jpg

如果有Follow 我 Instagram:donutmonster27 的朋友應該都有看到這是我第一個挑戰的彩妝妝容——日落妝容,帶點復古的感覺。
這是我從來都沒有嘗試過的彩妝,一直以來都是以比較韓式、輕柔顏色的眼妝示人,而為了這挑戰,我就去參考了不同的美妝博主怎麼的畫法、自己研究。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哈哈。不過看著看著就覺得自己的眼睛好像搽了黃藥水。(有沒有被挫到的感覺?)眼影色完全是用同一盤眼影畫出來的。BTW,挺有成就感的!

IMG20180409181921.jpg

第二個是帶點橘紅色的……算是桃花妝容嗎?我在眼頭上了點鴨蛋黃的顏色,結果我一個男生朋友看見了我當天的妝容就說:"誒!你今天的眼睛很漂亮咧!"我傻了一眼,問:"你看得明白我今天的妝容嗎?"(哈哈,因為老是有朋友告訴我跟男生出去就要畫一個他們看得懂的妝。對於這一點,我感到費解!)後來我那男生朋友說:"你這妝容看起來很有機!"一陣爆笑,我說:"所以我這妝容就取名叫……Organic 妝容。"水土不服,就服我那朋友。

1040247_mh1523438916940.jpg

第三……這是連我自己也看不懂的眼妝。哈哈哈!但是又會莫名其妙地愛上這特別的撞色眼妝。
就像來點特別的,不要那麼枯燥乏味!每天都在畫著一成不變的妝。穿衣搭配現在不是很流行撞色拼接的么?眼妝也就來一個這樣的唄!話說那一天一整個早上都自己在化妝桌前摸索摸索,到了五點多,才倒抽一口氣——上課時間要到了!妝來不及卸掉換個比較正常的,頭髮來不及整理、衣服也來不及換就這樣出門了。(對,這幾天我都上課到了一點多才回到家。)那一天搞得自己不太敢直視別人的眼睛。

如果想要嘗試一些比較特別、比較歐美風的妝容還是萬聖節特效妝,NYX這一盤彩色眼影盤是不錯的選擇!最重要價格不貴,但眼影粉質質感做得很棒!我會持續在研究怎麼配色,以後分享更多這一盤的眼妝。下一篇可能(我盡量安排自己的時間,我的時間最近是超滿的。)下一篇分享文將會分享我自己個人化妝的小技巧。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誰有興趣Follow 我的Instagram或是加我臉書的,都可以來找我。嘿嘿!還是你要私底下信息我也都可以。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