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8

說到BY TERRY,你怎會錯過她經典的玫瑰潤澤系列?撲鼻的清新香氣,就像晨露輕撫臉龐,這回經典系列再添三位新成員,讓你從唇部到腳尖都能享受極致絲滑的呵護。

 

玫瑰潤唇筆,2.3g,NT$1,300。

學法國女人沉浸在玫瑰裡吧!容易忽略的身體細節,需要更奢華的滋潤修護!-1

可隨身攜帶的唇筆,完全承襲經典玫瑰潤唇霜的柔軟豐盈質感。將BAUME DE ROSE玫瑰潤澤系列所有的滋潤、修復、保護、舒緩成分,完全融入在方便隨身攜帶的唇筆中,承襲原始配方的絲絨滑順質感,使雙唇無時無刻保持精緻溫柔的玫瑰色光澤。

「小秘訣」
•    想擁有性感豐盈的雙唇,可強調唇峰線條的勾勒。
•    想立即擁有健康光澤感,可將唇膏塗抹於顴骨和眼瞼的最高位置。

 

玫瑰潤澤唇部去角質,15g,NT$1,300。

學法國女人沉浸在玫瑰裡吧!容易忽略的身體細節,需要更奢華的滋潤修護!-2

學法國女人沉浸在玫瑰裡吧!容易忽略的身體細節,需要更奢華的滋潤修護!-3

糖蜜般的唇部去角質,可口的「馬卡龍」質地外加天然超細緻糖霜,注入珍貴玫瑰滋養成分,成為敏感雙唇的完美配方。幫助消除唇部的乾燥、脫皮、粗糙感,多元活性成分更可一年四季隨時滋養雙唇,增加唇部飽滿度和迷人光澤。

「小秘訣」
•    快速排毒:於早上使用,後以化妝棉沾滿玫瑰保濕化妝水後擦拭乾淨。
•    密集療程:先以蒸氣蒸臉10分鐘,後塗上厚厚一層唇部去角質。以乾淨的指尖按摩,活化壞死皮膚和消除細紋,並刺激肌膚表皮。
•    完成去角質後,塗上一層厚厚的經典玫瑰潤唇霜,進行深層滋養,讓雙唇再生。


玫瑰潤澤身體去角質,180g,NT $2,750。

學法國女人沉浸在玫瑰裡吧!容易忽略的身體細節,需要更奢華的滋潤修護!-4


富含超細緻水晶糖粒可溫和地在乾燥肌膚上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更細緻、滑順,呈現絲滑柔軟的膚質。塗抹同時按摩全身肌膚,讓粉嫩玫瑰的光澤與肌膚合而為一。
 
「小秘訣」
•    打開熱水,讓蒸氣充滿浴室。從肩膀到腳跟,塗抹大量去角質,溫和地按摩,同時深呼吸,吸入極具療癒效果的玫瑰香氣,再以清水沖洗,能感覺肌膚柔軟滑嫩。
•    需要肌膚更加水嫩飽滿,可利用淋浴後身體的溫度,在身體最需要的部位—脖子、手肘、膝蓋,塗上經典玫瑰潤澤身體乳霜。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想擁有JOLIN的美背?你得做好「去角質」!這些潤膚神器,不僅讓肌膚光滑,膚色直接亮一階!


肌膚越磨越亮?你不該有的「去角質」迷思!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