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8

美肌、防曬、保養全通包,它們是粉底界變形金剛!這年頭你不能沒有一個的全能型粉底好朋友-0

↑老是羨慕女星們白皙透亮的好氣色和完美肌膚?!其實除了好的底妝技巧,每個小細節都做到護膚保養,更是養出美肌、維持肌膚好狀態的關鍵!

單靠底妝暫時調亮膚色色階、修飾小瑕疵的假面白皙已不能滿足聰明又貪心的現代女生,所以現在的粉底也不斷進化,基本必備的防曬、美肌修飾效果更精進,還得添加豐富保養成分,有的保濕、有的抗老,還有加入美白精華的,讓人一邊拍上粉底一邊幫助肌膚更水潤透亮!你拍上的不再只是粉底,更拍上美白缺口的防禦力,延長美白保養戰線。

    

越拍越亮還不卡粉!Sisley極致美白粉凝精華

美肌、防曬、保養全通包,它們是粉底界變形金剛!這年頭你不能沒有一個的全能型粉底好朋友-1

以頂級保養概念打造的底妝真不是蓋的!有著粉底級美肌修飾效果,但又如妝前乳般輕薄,還加入Sisley人氣美白精華內含的專利美白成分,不僅越拍越亮,上妝還像剛保養完那樣透亮零粉感,讓人驚呼這到底是粉底、隔離乳還是保養品?!

Sisley 極致美白粉凝精華,(粉蕊+粉盒),NT$3,500。

超高等級美白科技!Estée Lauder極淨光白雪公主氣墊

美肌、防曬、保養全通包,它們是粉底界變形金剛!這年頭你不能沒有一個的全能型粉底好朋友-3

使用這款加入了獨家獲得日本厚生省有效美白認證的「QD水透光修護美白科技」的氣墊上底妝,簡直就是同步進行美白護膚療程,幫助肌膚增加抗黑抵抗力,一面抗黑同時更亮白。

Estée Lauder 極淨光白雪公主氣墊,SPF50/PA++++,12g,NT$1,900。

   

令人驚奇的獨特質地!Chanel珍珠光感精萃水凝粉餅

美肌、防曬、保養全通包,它們是粉底界變形金剛!這年頭你不能沒有一個的全能型粉底好朋友-4

每次推出新品都話題十足的香奈兒,這款粉底不僅將淨白護膚功效融入霧光妝感,特殊質地和妝感更讓人驚嘆!抹上時的微濕粉霜,推開瞬間化為服貼的柔焦粉感,能輕鬆修飾臉上瑕疵卻又自然的好似沒上妝。

Chanel 珍珠光感精萃水凝粉餅,SPF40/PA++,NT$2,350。

 

隨時為肌膚補光,M.A.C超顯白氣墊粉餅

美肌、防曬、保養全通包,它們是粉底界變形金剛!這年頭你不能沒有一個的全能型粉底好朋友-6

加入三種海藻精華、雙重礦物水科技搭與珊瑚草精萃的三重美白保溼配方,讓肌膚喝飽水,紋理變得平滑細緻,肌膚透出白亮感,還能修飾毛孔、小瑕疵,難怪被暱稱為肌膚的行動光源。

M.A.C 超顯白氣墊粉餅,SPF50/PA++++,12ml,NT$1,600。

   

一顆就有3種用法!Lancome激光煥白裸光氣墊粉餅

美肌、防曬、保養全通包,它們是粉底界變形金剛!這年頭你不能沒有一個的全能型粉底好朋友-7

這顆雙色氣墊太全方位又多功能了!一邊是能提亮打光的明亮色,一邊則是擁有自然透嫩感的柔膚色,同時雙色按壓可做校色飾底,單色也可做柔膚粉底和打亮用,內涵保濕亮白成分更加乘透亮妝感。

Lancome 激光煥白裸光氣墊粉餅,#BO-01粉膚色,蕊+盒,NT$1,700。

透出少女般粉嫩光澤,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美肌、防曬、保養全通包,它們是粉底界變形金剛!這年頭你不能沒有一個的全能型粉底好朋友-9

這顆蘊含雪晶靈系列經典亮白成分「雪絨花萃取」的氣墊,不只一拍就呈現自然保濕的透亮光澤,更能幫你調整膚色均勻度和淡化、預防斑點,外在的亮度有了,內在也同時層層亮白。

Dior 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15g X 2,NT$2,500。

    

換季肌膚敏感時也能用,Iope極淨無瑕白雪精華氣墊粉底

美肌、防曬、保養全通包,它們是粉底界變形金剛!這年頭你不能沒有一個的全能型粉底好朋友-10

這個看似花瓣飄落的雙色設計,不是只為了美觀。白色水滴部分注入了滿滿雪蓮花亮白精華,為看似薄透卻有充足遮瑕力的高保濕粉底,帶來美白、抗老的白皙功效。

Iope 極淨無瑕白雪精華氣墊粉底,15g X 2,NT$1,50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氣墊始祖IOPE開外掛,注入松露、雪蓮精華,雙色氣墊像花朵綻放開來,有沒有這麼美!


原來之前是我搞錯了!Kevin老師教你2018氣墊粉餅「這樣用」,底妝就是「薄、透、亮」!


底妝老是上不好?昆凌御用彩妝師說:「因為妳都忽略這些!」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