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

2018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 KIEHL'S的一月新品發表會

除了hen厲害👍的超能雙C精華之外,還有一個新品我也是體驗後覺得很驚艷!

那就是 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

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敷片狀面膜的人

所以大家應該很少看到我介紹片狀面膜的文章,因為常常敷片狀面膜都會有不服貼、也怕會掉不能好好的行動自如!

所以我通常都是敷泥狀面膜比較多!

但這款面膜為什麼吸引我呢?就是因爲它超。級。服。貼!完全可以行動自如不怕掉,解決我對片狀面膜的疑慮。

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是使用生物纖維水凝膠材質製作而成的,會有像果凍般的QQ感!延展性蠻好的,可以符合各式各樣臉型的人喔!

它不想一般片狀面膜的面膜紙容易破又不貼皮膚,要一直在敷臉的過程反覆的喬位置。也不像市面生物纖維面膜那麼厚,它只有0.1mm的薄度喔!

先敷在手上體驗看看,是不是超服度很強!面膜的顏色跟一般面膜的顏色不太一樣,不是裡面添加色素喔!

而是裡面含有天然的植物精油:巴卡斯果油、安弟羅巴果油、苦配巴精油,這三種精油天然的黃色。

大約敷10分鐘左右,我整個過程中還是持續拍照、吃點心,它也都沒有掉!光這點就很加分!

而且有一點我覺得也很棒的是,一般面膜敷的過程中會有精華液流下來,黏黏的不是很舒適!

但這款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採取獨家冷壓萃取技術,可以完整保存植物營養外呢,也可以把精油鎖在面膜裡面,

讓面膜本身就是精華液,可以有效幫助肌膚深度修護補水,敷完不會有黏膩感或是敷臉過程中精華液流下的現象!

敷完後,感覺變得好滋潤!皮膚滑滑的,跟果凍一樣QQ

另外,這款面膜除了延展性好,讓它很服貼以外,另一個服貼的秘密就是它是超貼心的兩片設計!

可以比一般面膜更精準的對到臉部的每個細節喔!

在敷臉的過程中,真的可以很自在的做事都不用擔心。

保水跟透亮這兩點是我最喜歡這款面膜的兩個特點!現在冬天有時候上妝會有乾裂浮粉的狀況,

但敷完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隔天上妝起來,底妝也會變得服貼,而且更好上妝,乾裂浮粉的現象也會改善喔!

個人覺得這款算是救急用面膜,畢竟價格沒有很可愛,但以CP值來說真的是非常高!

一般生物纖維面膜也差不多是這種價錢,但卻沒有這樣的效果呢!

現在KIEHL'S有限時免費體驗活動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2017/12/28~2018/1/3 只要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就有機會受邀到指定櫃位體驗全新“瞬效修護精油果動面膜”,

還有免費的“冰河醣但白保濕霜3ml”試用包乙份可以拿喔!

活動網站:https://goo.gl/Tgj1qW

KIEHL'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fref=ts

 

 

 

蜂蜜芥末醬
3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21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