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8

看不出已經36歲!漂亮姐姐孫藝珍「這樣」保養,即使是淡妝上戲,依舊女神範兒!-0

睽違許久再度登上小螢幕的天然美女孫藝珍,這回在最新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即使飾演再平凡不過的年上女子,和弟弟大談姐弟戀,即使淡妝上陣,頭髮隨性綁起,依然擋不住臉上光芒。

 

 

保養最重視清潔

看不出已經36歲!漂亮姐姐孫藝珍「這樣」保養,即使是淡妝上戲,依舊女神範兒!-1


拍戲時長時間帶妝是家常便飯,因此她很在意卸妝,選擇卸妝乳徹底清除臉部彩妝,接著再洗面乳清潔,洗面乳打出均勻的泡沫很重要,利用泡沫當介質,就不怕大力磨擦肌膚。

 

熱毛巾敷臉打造零毛孔

看不出已經36歲!漂亮姐姐孫藝珍「這樣」保養,即使是淡妝上戲,依舊女神範兒!-2

皮膚要好,毛孔一定不能大。孫藝珍特別注意毛孔護理,她會用溫毛巾敷臉,讓臉上毛孔慢慢打開,接著使用清潔面膜,幫助去除多餘皮脂和老廢角質,做好這一步就不怕毛孔越來越猖狂,再用冷藏的化妝棉沾滿化妝水塗滿整臉,搭配拍打來緊縮毛孔。


運動+飲食習慣維持肌膚狀態

看不出已經36歲!漂亮姐姐孫藝珍「這樣」保養,即使是淡妝上戲,依舊女神範兒!-3

在歲月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她說她和大家一樣都很注重保養,更希望可以美美的老去,不想依賴整容或是醫學美容,擔心年紀變大會有副作用,她反而覺得藉由運動可以增加肌膚彈性,選擇對肌膚好的食物最重要。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劇女王崔智友婚紗照太美,42歲依舊擁有少女般美肌和體態!凍齡友姐就靠「這3招」維持女神狀態!


40歲依然飄著仙氣!快學孫瑩瑩「這些」美麗小心機,讓美貌體態不走樣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