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8

瀏海可以說是髮型最重要的一個位置,剪得好安全沒事,剪得不好可不是呆七天就可以解決,很多時候女生為了省錢也會自己剪劉海,但是妳知道甚麼樣的臉型適合甚麼樣的瀏海嗎?有的時候不是跟著流行就是對的,看看這五位女星,讓各種臉型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劉海。

長型臉:空氣感瀏海

跟著流行剪總是歪?五個女星的瀏海推薦讓妳不再怕剪壞-0

如果妳也是臉部比較長,就可以參考秀智的髮型,利用稍微有點厚度的空氣感劉海,可以縮短臉部的長度,利用劉海的弧形也可以讓額頭看起來更加飽滿,但是避免剪太過於稀鬆的造型,如果沒有一點厚度的空氣感,反而會更奇怪。

鵝蛋臉:斜瀏海

跟著流行剪總是歪?五個女星的瀏海推薦讓妳不再怕剪壞-1

對於鵝蛋來說有的時候下巴會看起來比較短,如果妳剛好也是這樣,就可以參考潤娥長劉海造型,藉由露出額頭拉長臉部線條,會讓女生看起來更有氣質。

圓形臉:有捲度的長瀏海

跟著流行剪總是歪?五個女星的瀏海推薦讓妳不再怕剪壞-2

對於圓形臉來說,如何讓臉變得更細長就很重要,所以短劉海基本上就不行,所以可以選擇側分長劉海,像陳妍希那樣並且稍微燙點捲度,利用捲度的S型就可以修飾臉型。

方形臉:U型瀏海

跟著流行剪總是歪?五個女星的瀏海推薦讓妳不再怕剪壞-3

亞洲人的顴骨較明顯,常常會覺得臉部有點四四角角,所以利用中間短兩側長的U型劉海,就能像尹恩惠那樣修飾顴骨的線條,讓臉型有橢圓形的效果。

倒三角形臉:中分瀏海

跟著流行剪總是歪?五個女星的瀏海推薦讓妳不再怕剪壞-4

像AngelaBaby臉型上寬下窄的倒三角形臉雖然很美,但是還是可以利用中分的劉海,讓兩側的菱角可以不要這麼明顯。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許瑋甯眉上瀏海瞬間逆齡?一起來回顧女神的經典髮型


瀏海換到沒靈感了嗎?試試韓國最近熱門的「日式公主切」


讓五官更精緻 女明星臉型 x 瀏海髮型選擇祕技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