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8

我最近的新宠 — 台湾著名彩妆大师Kevin老师的零油光底妆系列!

 

 

BeautyMaker 新一代零油光系列:

零油光晶漾长效妆前乳SPF35★★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妆气垫粉饼SPF40★★

零油光吸油蜜粉饼

 

为了克服马来西亚炎热天气的困扰,要防止出门立刻被热得脱妆掉粉的尴尬状况,底妆就一定要层层把关,从防晒乳到蜜粉都一定要选择超级控油款!

 

 

最近爱上了BeautyMaker全新推出的新一代零油光系列,果然是神奇的魔术底妆,能够一整天超持久长效不脱妆,根本就是为了马来西亚黏腻炎热的天气而打造的!

 

 

这系列完全通过了我12小时持续不补妆不吸油的测试,经过一整天活动后脸上仍然呈现零油光、零毛孔的妆效,而且还非常自然!

 

 

BeautyMaker新一代零油光系列的独特质地,有着雾化的妆效,让肌肤舒适水润,轻盈无感,用起来非常清爽外,粉底液以60%控油化妆水为基底且增加了30%的粉体,让油脂360度均匀分布于吸油孔洞,因此做到加倍控油持妆的效果!

 

 

 

BeautyMaker零油光系列就是强调:轻、薄、透!

 

不同于一般传统的底妆,BeautyMaker零油光系列超级轻盈的粉体,扑在脸上后粉体一旦捕捉到出油就会立刻吸收,让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清爽并且避免出油脱妆或是底妆暗沉的情况,完全就是大马女生梦寐以求的完美底妆呢!

 

不相信?

 

一起来看看我亲自试用的效果和心得分享吧!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长效妆前乳SPF35★★ - RM 80(原价)

(目前优惠仅售RM 56)

控油度:★★★

遮瑕度:★★

味道:★★★

持久度:★★★

保湿度:★★★

评分:★★★

蜜桃粉的水感质地非常少女,温和完全不过敏!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长效妆前乳SPF35★★ - RM 56

 

 

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抱着太大的期待使用BeautyMaker的零油光系列,没想到效果会让我超级意外!先说说这零油光妆前乳,水感的质地,液体竟然是蜜桃粉色,超级少女!

 

 

这妆前乳带有SPF35★★的防晒功效,不同于一般的妆前乳,它轻盈的水感质地色泽柔和,一点也不油腻。而且超级温和,就连我这种极度敏感的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

 

 

原本素颜的我,涂抹后脸上立刻显出光泽感,完全没有黏腻感,非常轻透干爽。粉色的妆前乳涂抹后使肌肤粉嫩透亮,让肌肤看起来犹如婴儿肌肤一样透出淡淡粉嫩的色泽。

 

 

我特别喜欢它的香气,带有一阵淡淡的玫瑰香气,使用起来就像在擦化妆水一样舒服。如果你想要寻找清爽又轻盈的妆前乳(防晒乳),这超级推荐你尝试!

 

**温馨提醒:在使用前记得要先摇一摇哦!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长效妆前乳SPF35★★ - RM 80(原价)

(目前优惠仅售RM 56)

 

 

★★★★★★★★★★★★★★★★★★★★★★★★

 

 

 

BeautyMaker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妆气垫粉饼SPF40★★ - RM 125(原价)

(优惠买一送一,仅售RM 100)

控油度:★★★

遮瑕度:★★★

味道:★★★

透气度:★★★

持久度:★★★

保湿度:★★★

评分:★★★

粉底控油不脱妆,干爽舒适!

 

BeautyMaker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妆气垫粉饼SPF40★★ - RM 100(买1送1)

 

 

零油光气垫再升级:

微米柔焦粉体VR、高系数防晒、智能触控面板、控油持妆无极限!


 

 

 

这个粉底液貌似有精油的成分,味道很好闻!涂上脸后的遮瑕度还可以,感觉很轻薄很裸妆。我本身的皮肤属于外干内油,用这款粉底感觉还蛮滋润的,透气度也非常好。市面上很多粉底都避免不了炎热天气时会出现脱妆的现象,但这款真的可以长时间控油不泛油光。

 

 

相信大部分女生最在意的就是粉底的遮瑕度够不够,恒久完美无瑕的底妆遮瑕度不一定要很高,但一定要可以精细地修饰毛孔、泛红、斑点或痘疤等等的瑕疵,但是又不能有厚重底妆的感觉。

 

使用粉底的前后对比,看起来非常自然,摸起来也没有厚重感,很清爽!

 

 

虽然这粉底液并没有神奇到可以在完妆后仿佛“美颜”了的效果,但是基本的遮瑕度还是不错的,我脸上的粗大毛孔、痘痘印及脸颊的红血丝都有被遮盖了,只是斑点就要重复涂抹两次才能遮盖到。

 

 

 

非常特别的是,这款零油光气垫粉饼的真空保鲜设计是采用按压的方式,每一次只需轻轻按压一下就会挤出固定的分量。每一次的用量大概按压两至三次就可以涂抹整张脸了,真空保鲜层的设计是为了使粉底液里的精华成分保持活性,每一滴都不回渗不沾手,同时也让使用时更卫生又方便。

 

 

此外,BeautyMaker的零油光气垫粉饼里包含了韩国专利粉扑,蕴含微小气孔,可以与肌肤完美贴合。这粉补真的像专业粉底刷一样好用,不但上妆速度快,妆感也很完美又服贴,只要几秒钟的时间就能推匀整张脸了。

 

 

有图有真相!连近距离面向阳光拍摄都拍不出粉感,涂抹后肤质气色都看起来超好,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

 

 

 

很推荐姐妹们入手!

 

 

BeautyMaker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妆气垫粉饼SPF40★★ - RM 125(原价)

(优惠买一送一,仅售RM 100)

 

 

★★★★★★★★★★★★★★★★★★★★★★★★

 

 

 

 

BeautyMaker 零油光吸油蜜粉饼 - RM 80(原价)

(目前优惠仅售RM 56)

控油度:★★★

味道:★★★

透气度:★★★

持久度:★★★

评分:★★★

粉底控油不脱妆,干爽舒适!

 

BeautyMaker 零油光吸油蜜粉饼 - RM 56

 

光使用妆前乳和粉底来维持一整天的妆容是不够的,定妆粉饼可是控油不脱妆的重点!所以,想要Hold住完美的妆容,粉饼可是绝对不能少!

 

 

零油光的底妆已经做得很好了,所以再加上这款粉饼就等于锦上添花一样,让整个妆容立刻升级!

 

 

这款吸油蜜粉饼的粉质非常细腻,涂上脸后会带有柔焦磨皮的效果,摸起来也滑滑的。

 

 

粉饼里含有棉花糖粉体特性,重量犹如棉花糖般轻盈,可以长效吸除油脂,可以说是控油的好帮手。

 

 

 

此外,这款粉饼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地方,就是只吸油不吸水!粉体的空心结构可以有效包覆油脂,不会吸走肌肤原本的水分。

 

 

 

配合整个零油光系列使用,妆容就变得天衣无缝了!

 

 

BeautyMaker 零油光吸油蜜粉饼 - RM 80(原价)

(目前优惠仅售RM 56)

 

★★★★★★★★★★★★★★★★★★★★★★★★

 

 

 

化上眼妆后,整个彩妆变显得完美无暇了~~

 

 

BeautyMaker的彩妆用品在我心目中的评价很高,我特别喜欢他们对肌肤无负担的展现,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导致过敏,让我们的肌肤不仅漂亮还能保持健康水嫩,在上妆后的每一刻都像是天生丽质般的好肌肤!

 

 

赢取台湾双人来回机票!

 

如何赢取?


- 凡购买任何BeautyMaker / Dr Douxi / Annie's Way 产品的顾客将有机会赢取两张飞往台湾的来回机票。

 

- 每张订单号码都会有一个参赛机会。

 

- 在此活动期间,BeautyMaker产品可享受七折优惠(30% OFF)

 

- 购买任何BeautyMaker,Dr. Douxi和Annie's Way产品即可享有免运费优惠

 

- 此活动仅在官方网站https://www.chericheri.co/进行

 

 

 

优惠活动如下:

 

 

 

 

 

活动条规: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