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8

 

头发问题无疑是困扰着现代人的一大难题,尤其是掉发,油腻、发尾损坏、头皮屑或是干枯毛躁的发质等等,光想就觉得头痛了。市面上的护发品牌其实一点也不比护肤品来得少,但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很多品牌的护发素或洗发水使用以后头发非但没有变得柔顺,反而断发和掉发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了。

 

 

像我这种发质毛躁,或者长期烫染头发的人,护发对我们来说更为重要。因为适当的护发才能对这些损伤进行修复,并对头发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而洗发水在我们日常的护理中就担任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如果使用了不适合的洗发水,除了会为头皮造成很大的负担之外,也会使头部毛孔堵塞,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洗完头发以后会掉发的原因。

 

Shampoo for Damaged Hair 洗发水(受损发质)、Scalp Serum 头皮护理精华素

 

因此,这次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近期使用的护发保养品,为了不让洗发水对我们的头皮产生危害,最重要的就是要知道怎么护理好头皮才不会再掉发!

 

除了护肤和化妆,我们也应该做好基础护发保养。所以,护理好头皮,其实就可以解决一大部分头发的问题了。并且头皮其实是我们人身上角质层最薄的一块皮肤,比我们脸的皮肤还要嫩,所以必须要以温和的方式护理。

 

Scalp Serum 头皮护理精华素、Shampoo for Damaged Hair 洗发水(受损发质)

 

最近我都在用来自韩国品牌THE FACE SHOP Dr.Schwarz 洗发水(受损发质),它可是韩国非常著名品牌THE FACE SHOP的护发新品牌哦!Dr.Schwarz 护发系列一共有四款商品,包括Scalp Serum 头皮护理精华素、Shampoo for Damaged Hair 洗发水(受损发质),Shampoo for Thinning Hair 洗发水(稀疏发质)和Hair Treatment 护发素。

 

THE FACE SHOP Dr.Schwarz 的洗发水可以滋养头发之外,还能够帮助预防头发损伤、减少掉发并护理卷曲毛躁的头发。

 

当中还含有自然界中发现的五种头皮保健秘密成分,如何首乌,桑黄,鱼腥草,醋,薄荷等等,为我们的发根提供动力并且有助于增加发量哦!

 

THE FACE SHOP Dr.Schwarz 的洗发水可以有效修复及复原发丝过往遭受的损坏,同时强化头发的防御以协助保护它免遭受环境因素的侵害和烫发造成的伤害。

 

Shampoo for Damaged Hair 洗发水(受损发质)

 

THE FACE SHOP Dr.Schwarz 洗发水(受损发质)380ML

滋润度:★★

保湿度:★★★

清爽度:★★★

洁净度:★★★★★

香味:★★★

温和度:★★★★★

评分:★★★

绵密的泡沫让洗头变得更轻松更洁净!

 

洗发水特点:

     不含硅酮,不含Paraben,不含硫酸盐表面活性剂。

 

使用大概一星期左右,我发现Dr.Schwarz 洗发水能够帮助滋润我的头皮,为头皮保湿的情况下,让我的头发变得较为柔顺,不再频密的出油(我一定要每天洗头才不会油油的),同时也使我的头发不再那么地毛躁。

 

Shampoo for Damaged Hair 洗发水(受损发质)

 

我尤其喜欢使用这洗发水时,头皮带有冰冰冷冷的感觉,让我每次洗头发时都觉得特别療愈。我的发质一直以来都有点像枯草一样,每次自己在家烫了卷发后更是严重(曾经有人误认以为我染发了,枯黄得实在惨不忍睹啊)。所以说,护发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对的洗发水就更加重要!

 

 

Dr.Schwarz 洗发水的泡沫超级绵密,带有淡淡的薄荷味,每次只需要用很少的量就可以搓出很多的泡沫。我个人是觉得蛮有效果的,使用了短短10天就有改善了我受损的发质,发尾开叉的部分也减少了很多,发色也不像之前那样枯黄,而且还提高了我发丝的光泽度!

 

虽然这洗发水有帮助减少掉发,但为了确保我的头皮处于极致健康的状态,我也配合头皮护理精华素(Scalp Serum)一起使用,双管齐下效果会更好。(往下继续阅读试用报告)

 

Scalp Serum 头皮护理精华素

 

THE FACE SHOP Dr.Schwarz 头皮护理精华素 100ML

清爽度:★★★

止痒控油:★★★★★

香味:★★★

温和度:★★★

评分:★★★

头皮透心凉感,超减压!

 

头皮护理精华素的特点:

 

     不含硅酮,不含Paraben,不含硫酸盐表面活性剂。

 

THE FACE SHOP Dr.Schwarz 头皮护理精华素可以让头发茁壮生长,保护我们的头皮免遭外界污染侵害,减少刺激和控制掉发,使秀发看起来更健康。

 

Scalp Serum 头皮护理精华素

 

这个精华素是水状的质地,每次洗完头发喷在头皮上就能有助于防止掉发!只需喷在头皮上轻轻按摩一下,让精华素被吸收就可以了。

 

Scalp Serum 头皮护理精华素

 

我超级喜欢它的香味,清爽不腻的香气让人觉得特别放松。此外,这精华素和洗发水一样都是带有冰冷感的,而这个精华素的冰冷感就更加倍,透心凉的感觉可以维持五到十分钟左右。

 

 

THE FACE SHOP Dr.Schwarz 头皮护理精华素是能够镇定舒缓头皮,协助促进头发更浓密,改善掉发问题并持续为头皮提供滋养。每天使用的话效果会更好,但是因为我很懒所以我都是隔2天使用一次。

 

Scalp Serum 头皮护理精华素

 

我用了一段时间后,确实是有减少掉发的情况。以前梳头时都是掉一戳头发,现在只掉几根而已,看到头发没以前稀疏和脆弱其实真的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我现在出门都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在处理头发毛躁,随便梳一梳都很服贴柔顺了,真的省下了不少时间呢!

 

Scalp Serum 头皮护理精华素、Shampoo for Damaged Hair 洗发水(受损发质)

 

其实,THE FACE SHOP的产品一般都用料十足,口碑也很好,而且都不容易导致过敏,虽然价格可能会略高,但真的是物有所值。

 

销售价格:

Scalp Serum 头皮护理精华素 - RM 62 (已包含6% GST)

Shampoo 洗发水 - RM 62 (已包含6% GST)

 

更多详情:

官网:http://malaysia.thefaceshop.com.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shopmalaysi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hefaceshopmalaysia/

Estore:http://www.thefaceshop.my/

 

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体验分享记得转发给朋友哦!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