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8

 

相信很多女生都想拥有白皙无暇的美肌,其实要拥有白皙的美肌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这次要跟你们分享如何只靠喝也可以喝出好皮肤!

 

 

天然的美容护肤饮料,爱美的你怎么可以不来了解一番呢~

 

先说说我的皮肤状况,我自己脸上有少许的雀斑和痘痘印,搞得一脸好像很脏似的。由于我的肌肤还蛮敏感的,所以一直以来很多护肤产品对我的肌肤来说负担都太大了。

 

因此,这次我要从身体入手,挑战一个月的天然美肤饮料CeleBeaute Tx,据说可以通过饮用来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这么简单的方法我们怎么能错过呢?!

 

一起来看看这天然美肤饮料如何帮助我们养出好皮肤吧!

 

 

CeleBeaute Tx 采用了现今市场上最创新的成份配制而成,其剂量亦通过临床验证能发挥最佳效益。CeleBeaute Tx 以 NutroxSun 防晒保护为主,添加了植物复合配方。此突破性护肤活性复合配方能由内而外为身体提供防晒保护。

 

CeleBeaute Tx 结合专利玫瑰花瓣提取物、樱花提取物、燕窝提取物和针叶樱桃提取物,为焕发白皙透亮,健康亮丽肌肤带来最佳的解决方案。

 

 

当中100% 全天然成份可以有助于舒缓我们的肌肤、收缩毛孔、对抗肌肤老化、令皮肤紧致舒缓、避免皱纹形成。

 

此外,当中还含有活性成份均呈最高生物可利用性形态。换言之,它可被消化,并为人体提供吸收率最高的营养。

 

 

其实很多植物都具有美肤的功效,尤其被我们吃进去时被摄入会比外用的更加有效。而CeleBeaute Tx就含有5 种优质成份,让你只需喝一杯,就可以享有全方位美容护肤效果!

 

 

尽管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看见效果,但这就是让你拥有水煮蛋肌肤的最直接方法,甚至坚持连续饮用15天就能看到明显的改善效果。

 

 

 

CeleBeaute Tx 天然美肤饮料

口感:★★★

美白度:★★★

滋润度:★★

评分:★★★

很好喝,果汁般的口味让我一喝上瘾!

 

【读者优惠】购买时输入BELLA15 即可享有RM 15的折扣。

 

经过我自己亲身体验一个月并深入了解这个美肤饮品后,我明显看到肌肤的变化。饮用大概一星期左右,我本来紧绷绷的皮肤已经不再干燥,我甚至没有使用任何润肤乳,整天待在冷气房里,肌肤也不会感到紧绷和不舒服。

 


CeleBeaute Tx 的味道喝起来跟葡萄果汁很像,甜甜的,每次喝都让我觉得好像早晨喝果汁一样的健康,完全没有那种很勉强被逼在喝“健康饮料”的感觉。

 

不得不说的是我真的特别喜欢这饮品的包装设计,盒子打开后每一包都是独立包装,而且整齐排列着,我觉得超方便的!

 

 

虽然我也算是很勤于护肤的女生,经常都试遍了各种护肤品,但是我却偏偏忽略了饮食对我们肌肤的影响。经过这次的挑战我才发现,护肤其实不只是单靠外在的保养,要知道配合内在的保养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所以,饮用天然成分调配而成的CeleBeaute Tx 美肤饮品给自己进行身体的调理才能真正起到变美变白的作用。在享受肌肤一天一天变美的同时,这些天然植物也能帮我们变得更健康并达到由内到外的极致健康与美丽!

 

 

在短短15天内,经过我自己的实验发现,日间我出门没有涂上防晒乳竟然没有变被晒黑!而且,脸上的痘痘印也有明显的淡化了。

 

 

除了脸上的痘痘印,我的雀斑和身上的伤疤在我喝了一个月后也开始淡化,我只是喝了一个月就有这样的效果,其实还真的满不可思议,连我自己都觉得很难相信。

 

 

你有没有发现肌肤白皙的女生走在街上总是会引起大家的注目,而美白和减肥都是一样,是我们爱美女生的终身事业。

 

 

如果你也很渴望拥有美白细腻的肌肤,不妨尝试这个有效又好喝的美白嫩肤饮料CeleBeaute Tx,让你轻轻松松赢在美白的起跑线上。

 

 

除了对我们肌肤很有益处之外,你知不知道它还能帮助改善我们整体的气色,减少皱纹和提高整体光泽度等。想要在美白战斗的路上获得成就,养成习惯是很重要的。

 

虽然饮用CeleBeaute Tx不会马上就有效果,但最少坚持一个月的话你就一定能感觉到变化。如果连旅行或出外的时候也坚持喝,那你想不白也难了!

 

 

【读者优惠】

购买时输入BELLA15 即可享有RM 15的折扣。

 

 

 

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体验分享记得分享给朋友哦!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更多详情:

官网:http://www.celebeaute.com/zh/home-zh/

Facebook:www.fb.com/CeleBeaute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eleBeaute

 

推荐文章: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