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8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眼霜其实真的不容易,我从15岁就开始使用眼霜,虽然那时候还在读书,但是我很早就有了护肤的意识,一开始只是抱着预防双眸周围出现皱纹的心态开始用眼霜,那时对眼霜的要求也不高,只要可以补水,滋润和消除早上起床眼睛的浮肿我就很满意了。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眼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用眼霜的时间也早已超过10年之久,大部分品牌的眼霜我基本都试用过了(我对品牌的忠诚度也不高,经常都转换不同品牌的眼霜)。

 

大部分的眼霜其实都大同小异,主要就是价格的不同,但是未必真的越轨就越好,很多时候产品的价格和产品的效果是不成正比的。

 

 

这次受邀试用来自SwissVita的薇佳微晶3D全能眼霜,我心里还是抱有漫漫的期待的。在分享我的试用报告前,先跟你们分享一下SwissVita的薇佳微晶3D全能眼霜的功效和成分。

 

 

毕竟我们眼部的皮肤是很脆弱的,所以在选择眼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成分温和及安全的配方,最好是不含酒精、香料和塑化剂。

 

 

SwissVita 薇佳微晶3D全能眼霜富含满满的珍贵成分AC-11、B12,并且含有海藻萃取(能够紧实丰润肌肤)、AC-11猫爪藤萃取物(修复肌肤),和秋葵植物萃取(长效抗皱活性)等等。

 

SwissVita 薇佳微晶3D全能眼霜

滋润度:★★★

保湿度:★★★

整体效果:★★★

 

SwissVita 的3D全能眼霜包装上使用了创新研发的铝管包装,可以防止眼霜被环境与外在空气污染的风险,整体包装看起来小巧高雅。

 

 

以我现在眼周肌肤的状态来说,我的要求是必须能够淡化黑眼圈、补水、消除浮肿和细纹。眼霜的质地属于水润感的,很好吸收。味道方面,基本上是没有味道,确实真的没有添加香料。

 

它水润感的液体,我仔细按摩一下就完全被肌肤吸收了,这里还满加分的,而且一次也不需要用很多的量。

 

 

我试用这款眼霜的时间大概有2个星期,效果方面我觉得是有缓解到我眼周的干纹,淡化黑眼圈和补水的效果也都还不错。

 

论瞬间的眼部提升效果,这款眼霜还真的达到了满神奇的效果。这品牌强调他们的眼霜可以在7秒钟达到立刻提升的功效,7小时内淡化黑眼圈和消除浮肿,还能在7天里抚平细纹。

 

经过2个星期的测试,它确实能有效地将我眼睛的细纹抚平,也有淡化了我熊猫般的黑眼圈,还给我眼周的肤色提亮了点,只不过在消除浮肿方面我觉得太慢了!

 

 

整体来说,我觉得适合要抗皱纹和保湿的人使用,它不油腻,很温和,也很好吸收。至于所说的改善眼周浮肿的功效,我觉得还不如晚上早点睡觉效果会来得比较快。

 

3D全能眼霜链接:

https://www.allyoung.my/products-detail/id/341/title/%E3%80%90HOT_SELLING%E3%80%91Swissvita_Micrite_3D_All_Use_Eye_cream_(15g)

 

 

 

 

试用报告还没完哦!接下来要分享的是SwissVita的神级医美抗痘洗脸霜!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过抗痘痘的苦恼,痘痘几乎是我们每个女生都难逃的命运,尤其是生理期总会有几颗讨人厌的痘痘来骚扰!

 

这次试用了这款医美级的抗痘洗脸霜后,真的超级推荐你们去试!抗痘战士必买!!

 

轻轻松松就帮你祛除脸上的痘痘,还我白皙柔滑的肌肤!

 

 

其实我们肌肤上的痘痘很多时候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而导致堵塞毛孔而引起的,所以只要做好清洁的工作,祛除痘痘就会变得很轻松了。

 

因此,抗痘的洗脸霜在这时就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SwissVita这款号称神级的洗脸霜,超级控油和保湿,细致绵密的泡沫能够深入肌底彻底洗干净毛孔里的污垢,让毛孔可以再次畅通的深呼吸。除了深层洁精的功效,这款洗脸霜还可以有效预防粉刺的形成和痘痘复发。

 

 

SwissVita 薇佳微晶3D全能眼霜

滋润度:★★★

保湿度:★★★

洁净度:★★★

整体效果:★★★

 

强烈推荐这一款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看见了抗痘的效果,我特别喜欢它细腻的泡沫,洗完之后脸也不会觉得紧绷,抚摸起来还感觉很滑嫩。

 

使用久了之后,我发现它能够慢慢的改善我肌肤的油水平衡,痘痘也少了出现。最喜欢的是它清洁的效果真的好好!

 

 

洗脸霜的质地是乳液型的,非常温和,完全不会刺激,敏感肌肤可以放心使用。擦在脸上之后慢慢按摩,感觉肌肤很快就吸收了洗脸霜当中的精华,用了2个星期后我还发现有收缩毛孔的效果。

 

我个人觉得很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尤其是容易长出痘痘的肌肤。我早上洗了一次后,基本上脸部出油都明显减少了。虽然它很保湿和滋润,但是并没有因为过于滋润而导致我容易产生痘痘,也不会导致容易出油。

 

整体来说,我自己很满意!如果你也想要抗痘成功的话,很推荐你尝试一下这款洗脸霜~

 

抗痘洗脸霜链接:

https://www.allyoung.my/products-detail/id/1182/title/Swissvita_Acne_Soothing_Cleansing_Cream_(100g)

 

 

【读者优惠】

购买时输入SWA10即可享有RM10的折扣。

 

 

 

更多详情: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