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8

 

肥皂是每天跟我们肌肤最贴近的保养品,如果用对了肥皂就可以让我们真正体验到滋润与舒爽。

 

 

这次我要分享的是钻石菩提香皂,这个香皂具有多种功效,能够从头到脚全身保养,就连头发、头皮都可以一起保养。

 

 

然而,香皂真的那么好吗?

 

看了看产品说明,这香皂既可用来洗脸,还可以洗澡用,就连洗头也可以,甚至还能当面膜用!

 

其实,我们在洗澡时保养是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因为当我们全身的毛孔都张开时,用香皂擦满全身让肌肤尽情吸收香皂的精华,洗完澡后肌肤就像刚做过面膜,擦过乳液似地,柔滑不紧绷,这种感觉只有你亲身体验过才会知道。

 

 

这个钻石菩提皂具有多种功效,有抑菌、去屑、防脱、美白去斑、滋润肌肤的作用。而且泡沫丰富,手感细腻,去污力强。用它洗脸的话能够清除脸部的油脂、收敛毛孔,还能消毒、灭菌、抗皮肤老化,甚至能减少日光中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的损伤。

 

 

钻石菩提皂中的阿魏酸是科学界公认的美容因子,能改善皮肤质量,使其细腻光泽、富有弹性。同时还有抗菌、消炎、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抗凝血等作用。

 

 

皂中的果酸也可以帮助皮肤去除堆积在外层的老化角质,加速皮肤更新,帮助改善肌肤青春痘、黑斑、皱纹、皮肤干燥、粗糙等肌肤问题。同时也可以防止蚊虫叮咬,有效降低登革热,寨卡病毒的感染率。

 

 

同时,钻石菩提香皂也可以防止蚊虫叮咬,有效降低登革热,寨卡病毒的感染率。

 

 

 

Diamond Sapindus Soap

钻石菩提香皂

洁净度:★★★

滋润度:★★★

保湿度:★★★

评分:★★★

全身保养,“皂”它就对了!

 

 

这香皂的泡沫非常细腻丰富,能够彻底清除我毛孔深处的油污,温和零刺激,可以完全卸妆,使肌肤滋润有光泽,美白效果很好哦!

 

我最喜欢的是它带有淡淡的香味,可以温和的卸除彩妆却不会导致肌肤干燥。

 

这香皂虽然没有特别强调美白的效果,但使我觉得其实效果很惊人,洗完以后明显感觉白了一个圈呢!

 

 

香皂非常温和就连婴儿也可以放心使用,我的敏感肤质永乐以后也被舒缓了点。香皂的质地一点也不粗燥,反倒很滑溜。每次洗完肌肤都感觉柔软滋润,而且容易出油的T字区和两颊也变得很剔透,明显感觉到肌肤的改善。

 

 

 

我特别喜欢用它洗头发,因为洁净效果很不错,而且不刺激,头皮敏感也可以大大放心使用。用来洗头的话,可以帮助减少头皮屑,止痒等等。我个人没有这些问题所以无法认证是否真的有这些功效,不过洁净能力可真的是很强。

 

当面膜的话功效我觉得还好不明显,主要是洗脸后把泡沫流在脸上2分钟当作面膜,然后再洗掉。可能我的效果不太明显,不过大家还是可以试试2分钟的面膜看看。(记得告诉我效果)

 

 

钻石菩提皂适用范围:

1. 洗脸:保湿美白、淡斑、青春痘、清洁、收缩毛孔、卸妆一次性完成。

2. 洗发:头皮屑、头皮痒、掉发。

3. 刷牙:牙龈出血、牙周病、口臭、清洁杀菌。

 

 

4. 沐浴:全身美白净肤、异位性皮肤炎、感染、湿疹、任何皮肤症状皆可改变。

 

 

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咯~ 喜欢的话可以到以下链接购买或了解更多的详情哦!

 

 

更多详情:

网站:www.cm3premium.com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