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8

 

黑头粉刺一直都是很多人的困扰,尤其是像我这种“长期病患”,黑头粉刺简直就是我的恶梦,而且怎么也甩不掉的噩梦。

 

市面上其实有很多祛除黑头粉刺的保养品,但是像黑头贴这种又会让我的毛孔越用越大,有些就是让我皮肤过敏,或者是耗很久的时间(哪来那么空闲嘛)。

 

因此,好消息来啦!今天要介绍你们一个非常亲切的韩国Oppa~ 就是它啦!

 

 

 

 

SHEKKU New Face Duo Stick 击退恼人黑头粉刺,“帅帅”打黑Oppa!

 

 

人的脸部肌肤有多达30万个以上的毛孔,油脂分泌旺盛、毛孔阻塞,脸部成了黑头粉刺的温床,是亚洲男女最关注的问题。密密麻麻的黑头粉刺,会随时扼杀型男美女的自信心。

 

 

New Face Duo Stick “帅帅” 打黑Oppa,有效击退“赖死不走”的黑头粉刺,然后再收敛粗大毛孔,给你Oppa般的细心呵护,还你Oppa般的帅帅脸蛋!

 

“帅帅” 打黑Oppa,是韩国第一支结合“超强祛黑头粉刺”+“冰凉收缩毛孔”功效于一体的护肤品,有效解决亚洲男女的肌肤问题。

 

 

由韩国生产制造,首创双头旋转设计的Blackhead Stick负责去除黑头粉刺,Pore Tightening Ice Stick则镇静收缩毛孔。放便不沾手的全新简洁护肤体验。

 

 

“帅帅” 打黑Oppa专为亚洲肤质量身打造,祛除黑头粉刺的Blackhead Stick内含碳粉,以加强清洁功效,深层清除毛孔内的肮脏污垢。而Pore Tightening Ice Stick由冰岛冰河水提炼而成,天然无杂质,冰凉的感觉有效缓解浮肿及收缩毛孔。

 

将“帅帅” 打黑Oppa存放在冰箱,冰凉感加倍,更有效降低肌肤温度,紧实效果加倍!

 

小小的一支真的很方便,而且能瞬间帮我清掉陈年顽固黑头和粉刺,过程中不怕要硬挤会留下黑头洞!

 

 

SHEKKU New Face Duo Stick

“帅帅” 打黑Oppa

洁净度:★★★

评分:★★★

小巧轻便,冰凉感超舒服!

 

这个“帅帅”打黑Oppa 蛮推荐大家试试的,虽然效果不是立刻见效,不过洁净效果真的很好,我自己试用完之后感觉效果还算满意,对基本的粉刺和比较浅的黑头效果会比较明显,但是我这种病入膏肓的深层黑头效果就不太明显了。

 

 

可能需要持续使用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我最喜欢的是它可以很轻易的祛除脸上的污垢和油脂,蓝白色的膏状时属于磨砂类的,使用时有一点点沙沙的感觉,但是一点也没有被磨的感觉,也不会伤害到皮肤。所以,是可以天天使用也没问题的哦!我用了大概一星期左右,目前并没有引发皮肤过敏,很安全呢!

 

 

我尤其爱上“帅帅”打黑Oppa的冰岛冰河水制成的冰凉白色膏,涂上去立刻感觉到冰冷,是立刻哦!涂抹时真的特别放松,那种冰冷感务必要自己亲自感受一番!

 

【产品优势】

✔ 改善黑头白头

✔ 改善角质层

✔ 改善过多的油脂分泌

✔ 加入碳粉可以达到强烈的清洁效果

✔ 毛孔收敛

✔ 肌肤镇静

✔ 冰岛冰镇毛孔收缩棒

✔ 使用冰岛冰河水

✔ 毛孔收敛

✔ 皮肤镇静

✔ 缩小毛孔

✔ 改善肤色

✔ 降低皮肤温度

✔ 缓解浮肿

✔ 接触皮肤的瞬间就可以感到的冰爽感

 

【使用方法】

用blackhead stick(蓝白)清洁后擦干多余水分,将ice stick(白色)涂抹于需要的部位,用手轻拍吸收即可。

 

【Special Tip】

将“帅帅”打黑Oppa放到冰箱里,想要缩小毛孔,降低皮肤温度,祛除皮肤浮肿,镇静皮肤时,拿出来使用,冰爽感加倍,效果也加倍哦!

 

炎热的天气,随身携带,在想要降低温度的地方涂抹,解决皮肤问题的同时可以放松心情。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