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8

 

终于入手了韩国近来超有名的“亲亲”素颜棒!

 

据说这款韩国首创“亲亲”素颜棒是全程无需用手触也可以涂抹得非常均匀,是不是很好奇?!

 

 

由美妆创意温床及亚洲美妆潮流引领者的韩国生产制造首创双头旋转设计的素颜棒,一端是轻薄粉嫩的“亲亲”素颜膏,另一端则是高级软毛刷,从涂抹到晕开,全程无需用手触碰产品及脸部,给你卫生又轻松的素颜美妆体验。

 

 

这款素颜膏的质地轻盈而且不油腻,非常有效提升肌肤的亮泽度,可以瞬间使肌肤嫩滑亮白,同时还具有SPF50++的防晒功效。

 

 

素颜膏当中含有七种维他命美白成分,如柠檬、苹果、奇异果等水果的萃取精华,可以美妆兼美白。不同于其他产品惯有的难闻气味,“亲亲”素颜膏有着淡淡的果香味,让你可以好好的享受整个美妆的过程。

 

 

 

SHEKKU CHU CHU Tone Up Sun Stick

“亲亲”素颜棒

美白度:★★★

滋润度:★★

评分:★★★

很易推开,懒美人必备!

 

 

素颜棒的滋润保湿效果挺好的,膏状的质地非常柔顺,容易和肌肤结合,质感轻薄而不油腻。

 

先要说说,这素颜棒是膏状而不是乳液状的哦!塗上去有1秒变白的效果,但是美白度可能会比较高。所以,如果你的皮膚是比较偏黑的,怕会有明显脖子和脸不同色,那最好分量少涂一点。(因为我一开始也涂太多了)

 

 

一开始涂上去我觉得会有点过白,但时间久了被肌肤吸收后(大概3分钟后),效果就白得比较自然了,有裸妝的效果,遮瑕度很不错哦!

 

 

这款素颜膏的质感很柔润,很容易推开,味道闻起来偏甜,带有淡淡的香味~感觉闻着就会变白呢!哈哈哈哈~

 

 

基本上,我自己平时出门前都会化一点点淡妆(其实很懒得化妆),不过为了形象还是得做点基础保养再出门嘛~ 现在有了这支“亲亲”素颜棒,随时都可以亲亲美肌示人了!呵呵~

 

其实我涂素颜霜主要也是为了均匀我的肤色和提亮,这样肌肤看上去才会更柔滑细腻,简单加上少许腮红的话完全可以Hold住所有场合了~~ 哇哈哈哈哈!

 

 

涂抹均匀后肌肤呈现出幼嫩白皙的效果,我偏黄暗淡的肌肤一抹就变白皙了,对比超明显对吗?所以,这种又能增白又能保养的东西谁会不爱嘛~~

 

 

最重要是,它不像彩妆品那样会伤害我的肌肤,绝对不用怕长期用了会堵塞毛孔!除此之外,它还有防晒的功效高达SPF50+++,完全无阻你跟阳光玩游戏~

(毛孔粗大要清黑头点这里)

 

 

“亲亲”素颜棒的设计非常轻巧,双头设计轻松使用,方便携带,它就像你的好闺蜜一样,在我最需要它的时候,随时为我送上“亲亲”一抹,让我无时无刻都可以光彩动人。

 


【特点】

✔ Chu Chu 使用了了7种维他命美白成分, 除了保养功能,

还能给你天生自然零粉感的亮白肌肤。

 

✔ 除了素颜棒,另一端附上刷头,方便便使⽤用,容易易携带出门补妆。

 

✔ 同时拥有SPF50+ PA+++ 的防晒效果。

 

✔ 素颜棒中间的粉色星星,用来适当的调整肤色,

让肌肤达到自然白亮粉嫩状态,不会太 “死白”。

 

✔ 玫瑰金包装,高端大气,不管是拍照还是拿出来补妆都可以搏眼球,

自然裸肤风靡全韩的素颜妆效配高端大气的包装值得每个女孩儿拥有!

 

【使用方法】

将“亲亲”素颜棒(Chu Chu Tone Up Sun Stick)适当涂抹于全脸,使用另一端的刷头均匀涂抹,一个超自然防晒肌肤妆感就完成啦!

 

“亲亲”素颜棒(CHU CHU Tone Up Sun Stick)是SHEKKU最新推出的诚意之作,从产品研发、生产到包装设计,务必让你感受安全、可靠的韩国高科技美容护肤产品!正如同SHEKKU的品牌概念,希望每一位使用SHEKKU产品的顾客,都能散发出属于你的自信魅力。

 

 

 

毛孔粗大要清黑头点这里:

【试用心得】毛孔粗大,草莓鼻?不用硬挤,让Oppa帮你解决!



更多详情: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