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8

 

IMG_7410.JPG

 

戴著它我就是x戰警的獨眼龍(亂) 一打開還以為是VRAURAI水波式按摩眼罩白色的外表很新潮,在我成為上班族之前就一直覺得眼睛有點操過頭,除了近視度數加深、還在準備某次報告出現了飛蚊症;當然除了先天體質、後天不良習慣也是幫兇,我都有做臉、按摩身體的固定課程可以紓壓,對眼睛怎麼可以沒有?

 

 

IMG_7417.JPG

 

IMG_7421.JPG

 

 

以往我覺得按摩就是要按到點按到痛越痛越有效,即便是眼周;而著它我就是x戰警的獨眼龍(亂) 一打開還以為是VR,帶給我的是一種spa般的溫柔,像保養品廣告女星手指在眼周皮膚輕彈的感覺,想想也對,眼睛周圍皮膚那麼脆弱,太粗暴會長細紋誒!AURAI水波式按摩眼罩與眼睛接觸的矽膠非常柔滑細緻(我希望我皮膚也可以有這樣的質感),佩戴時不會有任何的刺激感。

IMG_7413.JPG

IMG_7415.JPG

AURAI水波式按摩眼罩使用前需要在握把的地方、以及眼罩中加水,一開始我覺得左右兩眼受力不均,眼罩水加多一點就平衡了;加水的地方要把蓋子按壓開、用小瓶子擠壓注入,滿特別的。

IMG_7416.JPG

IMG_7418.JPG

啟動後遙控器上除了四個按鍵、會再亮起三個符號,我覺得這個設計很有巧思,讓遙控器外型保有整體感;功能簡單,閉眼可以使用,長輩也可以輕易上手。    有冷(18度)、熱(42度)、震動三種模式可以選,睡前我會先用熱的、再用冷的作為眼睛完整的保養;假日午後我更喜歡在冷氣房裡面、用冷敷加震動的模式,按摩時水珠在矽膠罩裡面溫和的滾動著,有一種在潛水的感覺耶!

IMG_7500.JPG

 

IMG_7502.JPG

因為加了水,眼罩本身有點重量,我會臉朝下配戴,大部分使用的時候都躺著或半躺著,我男人會坐著用,但我不喜歡那個重量把我臉頰的皮膚往下抓。除了按摩很有質感外,AURAI水波式按摩眼罩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他很安靜,只有水滾動的一點點聲音,我還可以邊聽音樂。

IMG_7412.JPG

IMG_7411.JPG

IMG_7409.JPG

白天當上班族、回到家當電視兒童,我的眼睛一定會怪我到現在才知道要用AURAI水波式按摩眼罩照顧他。

   

官網:https://goo.gl/d54EEW
FB粉絲頁:
https://goo.gl/iLNtV5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