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8

化妝只靠一招闖天下?這樣可不行喔!為什麼別人畫起來就是時髦?有請RMK日本資深彩妝師近田正孝指點2018春夏最新潮流畫法,快跟著學一兩招,包準你從姐姐變成妹阿!


1.眉色不妨搭配唇色

改掉你的化妝習慣吧!日籍彩妝師:彩妝別千篇一律,學日本女生「這樣畫」才時髦!-0


你沒有聽錯!一般眉毛我們頂多刷個染眉膏來搭配髮色,可是日本女生可是更大膽,她們會在眉毛上刷一點紅棕色來搭唇彩,讓整體妝容更和諧。除了眉色,眉型也要顧喔,2018流行的是自然眉毛,建議眉頭和眉尾差不多粗,最重要的是要畫出毛流感,這樣才顯得年輕!


2.眼妝重「質感」而非色感

改掉你的化妝習慣吧!日籍彩妝師:彩妝別千篇一律,學日本女生「這樣畫」才時髦!-1

春夏的底妝變得輕盈,眼妝也要跟進喔!當眼影只刷上淡淡一層光澤時,細節更是要小心處理,像是描繪內眼線、刷出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都能幫助眼睛大而有神。老師特別提醒刷睫毛膏前,一定要先「向下」夾翹,才能事半功倍喔!


3.腮紅位置上移,唇才是主角

改掉你的化妝習慣吧!日籍彩妝師:彩妝別千篇一律,學日本女生「這樣畫」才時髦!-2

↑RMK 眼頰雙采筆,4色,NT$1,050。

2018的腮紅,可以改口為修容了,因為當唇色重的時候,頰彩只需點綴。最新腮紅漸漸上移到眼下位置,顏色淡淡的就好,或是你根本可以不需畫腮紅,用金色或是金色眼頰棒打在眼尾外C、眼頭ㄑ字區或是眼下,做出臉部的立體感就行。

 

 

4.隨性地畫上「霧面唇」

改掉你的化妝習慣吧!日籍彩妝師:彩妝別千篇一律,學日本女生「這樣畫」才時髦!-3

↑RMK 絲柔霧光口紅,3色,NT$1,100。

當光澤都集中在臉部肌膚時,唇彩部分請記得選擇「霧面質感」,微潤的霧面雙唇在日本超紅,記得唇緣部分上色時要用手指暈開,保留一點隨性感。在日本目前最人氣的唇色分別是紅色、玫瑰色和酒紅色,鮮豔調的橘目前也很受歡迎喔!

Photo Credit:instagram@emisuzuki_official、vivi_mag_official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江南貴婦的高質感肌膚這樣來!韓國「神之手」彩妝師:妝前這一步太重要,韓妞都這樣擦出「光」!

 

化妝水居然要由上往下擦?這些日本女生的「最新祕密美容法」,照著做膚質居然變好了!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