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18

 

1

本篇文章為 蘭吉兒 合作文

 

二月過完年後才想說今年怎麼過完年就變得這麼暖!!沒想到三月一開始我就不幸中標得了腸胃型感冒不但持續高燒不斷還大吐特吐了兩天連喝水也可以吐啊))(崩潰)
(可惡 一定是在三月初去醫院探視住院的朋友時不小心被傳染惹啊啊啊啊)))(抱頭)
據氣象報導顯示 三月的天氣其實也是乍暖還寒 雖然大致上來說已經轉熱了(像現在戴著口罩咔啦咔啦敲鍵盤打著文章的當下我就熱到吹著冷氣穿著無袖襯衫啊(笑))
但還是可能會有鋒面來襲氣溫溜滑梯的現象
所以大家一定也要小心注意日夜溫差的保暖問題 搭車通勤或進出公共場合時一定要記得隨時配戴口罩 進出醫院時也要勤洗手注意衛生 保護自身健康哦!
那除了注重身體健康外 在機罵這最容易讓肌膚不聽話鬧脾氣的季節交替日子大家在保養上有什麼想法?就讓花妮我來整理我的L'EGERE蘭吉兒保濕聖品精選給大家吧♥

2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用過蘭吉兒的系列產品?之前就有看過部落客和網友們在推薦他們家的東西了
蘭吉兒誕生於2003年,來自亞洲時尚之都韓國,是由韓國研發、製造、生產的美妝保養品牌,
結合皮膚科權威與整形醫生,擁有專業實驗室與團隊,累積多年美容護膚技術,以科學性和專業性做為基礎,
最初專為韓國各大醫療院所及整形中心研發術後敏弱肌膚專用的保養品,推出後深獲好評;
隨後結合歐、美、日、德先進研發科技,針對亞洲女性膚質開發出專業的日常保養、底妝產品!
2010年首度引進台灣第一支BB霜,2008年引進第一支CC霜,因出色的潤色遮瑕效果且高CP值,一上架皆立即席捲美妝通路的妝前產品系列,創下百萬支的銷售佳績,
也帶動了BB霜和CC霜的使用風潮 是不是光聽起來就覺得好厲害!!
那今天在蘭吉兒邀請下 我也找到了適合我自己膚質與膚況問題的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
喜歡蘭吉兒或者是喜歡簡單卻有效保養方式的人 一起來看看吧:)

3

至於為什麼這兩款精華露的名字裡都有「97」這兩個數字咧?(歪頭)
顆顆))那是因為 這兩款精華露都有添加一種97%的成份 像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就加入了97%的玫瑰花水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則是添加了97%蝸牛還原濾液哦♥
兩款精華露各有各自不同的特點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的訴求是針對肌膚的保濕及修護 而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則是著重在保濕及美白的部份
一紅一綠的兩款高前導養護精華露 針對不同的膚況或不同的肌膚需求可以使用不同的精華露 大家可以根據各自的需要下去做選擇:)

 

 

4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500ml

那就讓我們先從燒燙燙新上菜的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開始看起 晚點再來認識一下蘭吉兒熱銷的明星商品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好惹:)
這兩款精華露至今已體驗了一段時間 真的是很簡單又方便的保養♥

5

然後大家從前面的照片中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這兩罐精華露其實真的世界大罐!!我收到蘭吉兒的包裹打開時瞬間傻眼!!!
一罐足足有500ml吶!開架品牌中真的很少見到這麼大容量的精華露啊
根本跟我們平常使用的沐浴乳洗髮精或是沖洗隱形眼鏡用的那種生理食鹽水差不多大罐了太誇張))
默默的拿了我自己現在擺在梳妝台上使用中的化妝水和精華露來比較一下 一瓶是140ml 另外一瓶還只有120ml啊))
說說蘭吉兒這兩款精華露的CP值有多高!!就算天天拿來濕敷也完全不會心疼啊♥(笑)
(然後不瞞大家說 其實我這次新指甲的設計理念 就是以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為概念發想的♥
以牛奶粉紅色與白色為主色調 再點綴上浪漫又甜美的碎花花卉圖騰 最後佐以一些珍珠水鑽及金飾 是不是就跟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一樣又美又優雅的感覺♥)

6

7

將蓋子轉開 開孔上封上了銀色封膜 可以保護產品不和外界空氣接觸、造成汙染 確保產品在出廠時的新鮮及衛生))
開孔設計的很小這點也非常貼心 很好取出適量的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不會失手倒太多造成浪費

8

9

10

質地是透明液狀 帶有一點點濃稠感 不過延展性、滑順度和吸收力都很好
在肌膚上抹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

11

12

這兩支精華露可以拿來當作化妝水使用 我自己平常使用化妝水時都是習慣搭配化妝棉
倒出適量蘭吉兒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於化妝棉上 用量大概這樣就很足夠擦完整臉囉:))
收到蘭吉兒的包裹開始進入產品試用階段的這段時間我每天都有交互使用這兩款精華露♥
(我用的化妝棉是無印良品的原色化妝棉 因為標榜沒有經過漂白 所以上面有一些黑點點 那是纖維棉花的棉籽哦!不是髒髒的蛤))
(然後我大拇指上的那顆鑽鑽是不是長的很像羽球(笑)最近迷上了打羽球 一在美甲店看到這顆鑽鑽就一見鍾情好愛!立馬欽點請美甲師幫我黏上♥)

 

13

在實際立馬刻不容緩把化妝棉往臉上擦前 先讓我們來看一下我本人現在素顏的膚況
文章前面有說到我最近得了腸胃型感冒一直發燒嘔吐不止嘛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的試用照片其實就是我在剛吞完藥昏昏沉沉昏睡完
體溫好不容易降到37.5度後開拍的 整張臉都是剛退完熱的餘紅
也因為這樣 所以明明距離早上起床洗完臉後沒多久 卻整張臉都是因為發燒而大出油的可怕油光))

14

在這種情況 通常我就不會特地再洗一次臉 以免清潔過度反而對肌膚造成傷害
而是會選擇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後全臉擦拭並輕拍 輕柔的擦掉臉上過多的油脂 也可以順道保濕滋養臉部肌膚♥

15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擦拭在臉部的感覺很絲滑水潤 伴隨著淡淡的玫瑰清香香氣 整體使用的過程非常速喜♥

16

雖然前面有提到它的質地其實是有一點點微稠的 但把它擦拭在臉上時卻完全不會覺得有悶厚黏膩感 相當好推開
而且使用起來的感覺非常清爽 不油不黏無負擔
是好感度非常高的一個保養品:)
有些質地較稠的化妝水 吸收力會比較不好 需要推很久才能被肌膚吸收 那種化妝水像我這種油性肌膚人使用起來就會比較不舒服
不過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的吸收力就很好 不是那種很難以吸收的化妝水))

17

這次蘭吉兒的韓國實驗室特別針對現在空汙時代的大環境
研發出了4X肌活屏護配方(就是由辣木神經醯胺靈芝萃取紅石榴萃取這四個成份所組成的)
為的就是要修護空汙對肌膚造成的乾燥、暗沉、老化加速等傷害 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4X肌活屏護配方能幫助肌膚恢復彈性、延緩老化、緊緻毛孔並改善暗沉膚色
搭配化妝棉於全臉擦拭完畢後 臉部肌膚呈現保濕中又帶了滋潤度的狀態
不是只有單純的水潤感 亮白感、柔嫩感也能明顯的感受到
像我臉上的油光不但全部都被浸了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的化妝棉溫柔的拭去了 臉部原本泛紅的情形也改善了很多 恢復了原本的淨透柔嫩♥
基本上我覺得任何膚質的人都會喜歡這款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乾性肌膚在擦完它之後 後續就可以接著擦上其他保濕功效的保養品
不過對我這種油性肌膚的人來說 上完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之後 其實基本上肌膚就已經有達到一定程度的保濕度哩
怕肌膚保養完畢會滋潤度過頭的話 後續再使用一些質地比較清爽的精華液及乳液做好基本的保濕鎖水即可♥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的質地非常好吸收 可以確實的被肌膚吸收進去(我真的有用過只會停留在肌膚表層 感覺不管怎麼推都無法被肌膚吸收的化妝水....))
擦完它後後續再接著上精華液、乳霜跟眼霜等產品 肌膚整體的膚觸也完全不會過於悶膩 整個很適合我的膚質使用♥

 

 

18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 500ml

接著♥ 輪到我們蘭吉兒銷量爆表的!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TIME1543043090.jpg
蘭吉兒的蝸牛水在2014年推出時就一路大受歡迎至今
熱銷百萬瓶 銷量相當好!!
今年推出的這款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是第三代升級版 詢問度也是非常非常高!!!
它的特色就是能夠修護多重問題膚況,提升肌膚舒適感,天天濕敷養出細滑彈潤水感肌))

19

開孔一樣有用一片銀色保護封膜封住♥

20

21

基本上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的質地我覺得跟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非常相似
一樣都是就像化妝水般水狀的質地 質地真的非常水感 卻又帶了一點微微的稠度
這種帶有稠度的化妝水我很愛!

22

因為!這種質地的化妝水拿來濕敷效果真的很好!!
之前就有在文章中提過不少次惹
我其實之前完全沒有使用壓縮面膜的習慣 雖然知道這個東西的存在 但一直都沒有想去買來實際親自試用看看的念頭
結果某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試試看 跑去無印良品買了一包這款壓縮面膜回來以後 就徹底跌進了它的坑裡完全出不來了(笑)
現在我每個禮拜都至少會用壓縮面膜浸化妝水濕敷三四次以上!所以一直都有在陸續回無印良品回購這款壓縮面膜)))

23

那壓縮面膜的有夠簡單使用方式大家應該都大概知道吧?1543043058.jpg
只要準備一個瓶蓋(要用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的或另外準備都OK 我都是用用完的化妝水瓶蓋)把壓縮面膜丟進去

24

再倒入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就好囉:)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的瓶身是軟瓶 所以就算是大容量的精華露 瓶身拿起來的手感也不會太重
也可以按壓瓶身擠出適量的精華露 很輕易就可以倒出自己需要的量!

25

26

登登1543043118.jpg 這樣就大功告成 可以敷臉啦!
蘭吉兒這兩款精華露的質地都很輕透水感 所以非常快就可以將壓縮面膜完全泡開惹

 

27

像一般使用面膜的方式一樣 直接將壓縮面膜攤開 敷貼於全臉就OK))
大約可以敷個15分鐘左右 或是等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都被肌膚吸收、面膜紙開始逐漸慢慢乾掉的時候 就可以將面膜取下來哩♥

28

我喜歡這兩款精華露的原因還有最主要的一點 就是它們真的完全不熏眼!!
之前還沒有使用壓縮面膜的習慣時感受不深 一直到開始用壓縮面膜後才發現 原來有些化妝水真的很熏眼
用化妝棉搭配擦拭肌膚時都沒有感覺 但一用壓縮面膜濕敷 就會很明顯的覺得天啊怎麼熏的眼睛這麼痛苦!
我本人算是膚質和眼睛都比較敏感的人 加上近視度數又深(如果你問我有多深 答案就是真的到上千度那麼深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有時候使用化妝水浸泡壓縮面膜濕敷時 都會感覺到眼睛是被化妝水熏得很不舒服的
有時甚至會被熏到眼睛超級發癢酸澀想流眼淚 只能在整個濕敷的過程中都把眼睛閉起來閉目養神(苦笑)
不過使用蘭吉兒這兩款精華露濕敷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一丁點熏眼的感覺都妹有 整個濕敷的過程真的很舒服♥
(不過有一點想特別跟大家提一下 那就是這兩款精華露的成份都有含酒精哦!
我自己又是膚質真的超級脆弱敏感的敏弱性膚質 所以如果用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溼敷太久的話 我的臉部就會感受到一點灼熱感
不過肌膚倒是沒有產生什麼泛紅刺癢或冒痘痘冒粉刺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濕敷得很開心♥(笑)
用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濕敷時則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小小心得提供給一樣也是敏感性肌膚的人參考))
然後我真的很愛濕敷♥ 濕敷真的很放鬆很舒服很享受啊♥(笑)每次濕敷時都是一個最療癒♥
也很推薦無印良品的壓縮面膜給大家 這款壓縮面膜還特地在眼睛部位做了可以敷眼皮的設計 可以躺著敷臉順便閉目養神一下敷個眼皮 真的世界舒服的啊這樣))))
平常都被眼影和眼線等彩妝品摧殘到不行的可憐兮兮眼皮 總算有機會也可以被滋潤呵護一下哩(笑)
(但當然前提是你要選對不會熏眼造成眼睛不舒服的濕敷化妝水啦!))

29

濕敷的時間不用太久 敷個10~15分鐘左右其實就差不多可以哩:)
(有時候比較晚回家沒有太多時間保養 我也會只簡單濕敷個5分鐘就結束哦))就是個死活都硬要濕敷的概念 笑)
拿下壓縮面膜後 整個肌膚的飽滿水潤感明顯看得見 臉部的光澤感真的很漂亮♥

30

拿下來的壓縮面膜不要急著扔掉太浪費惹 可以拿來擦拭、滋潤一下脖子 順道做足頸部的保養哦!
前陣子運動的時候沒有即時用毛巾將脖子及胸前的汗擦乾 結果汗水一直悶在運動內衣裡 我胸前的肌膚就不爭氣的冒出了好幾顆小痘痘可惡啊可惡))
當然也可以順便用壓縮面膜擦拭帶過做一下局部的加強保養!!
(然後我在拍照時是穿著平口的家居服的只是照片剛好沒拍到而已 請大家不要急著害羞想歪也不用矇眼了 笑)

31

前面有提到我非常喜歡像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或是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這種帶有一點點稠度的化妝水
就是因為這種化妝水超越了一般化妝水好像只有初步簡單滋潤肌膚功能的既定印象 跟就像水一樣那種完全水感的化妝水相較起來滋潤度更高
搭配壓縮面膜濕敷完畢後 感覺真的就像敷完了一片真正的面膜一樣 而不是只有用水濕敷過了的感覺!
如果是要找拿來濕敷專用的化妝水 蘭吉兒這兩款精華露我覺得很適合也很推薦♥

32

跟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一樣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使用起來感覺非常溫和完全不刺激
等被肌膚完全吸收後 肌膚表層也沒有留下任何油膩或者黏手的觸感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這是一個滋潤到有負擔的保養品 而是走溫和清爽卻又滋潤保濕的路線:)

33

而且重點是!!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的味道真的超香!!!
不像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的味道就是大家熟悉的雅致玫瑰清香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的香味是一種很特別的清新香氣
不是植萃、也不是草本的味道 就是一種我也說不上來具體到底是什麼 但就是很療癒、讓人聞起來有一種『嗯~~♥』感覺的心曠神怡舒緩香氣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買來用用聞聞看!我真的特喜歡這個味道♥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的味道我也非常愛!!和我一樣喜歡玫瑰香味的的大家一定也會喜歡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的味道的))

 

 

2

是化妝水,也是精華露,一瓶抵多瓶!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富含97%玫瑰花水,能夠完美保濕同時淨白肌膚、深層修護暗沉膚色、讓肌膚恢復彈性細緻,就像玫瑰花朵一樣迷人
是每天保養的第一步♥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富含97%蝸牛還原濾液,能夠完美保濕同時修護多重問題膚況,提升肌膚舒適感
天天濕敷,養出細滑彈潤水感肌:))
除此之外 蘭吉兒的韓國實驗室更針對空氣汙染對肌膚造成的乾燥、脆弱、加速老化等問題,獨家研發4X肌活屏護配方
在肌膚表層形成屏障,保濕、活化,維持肌膚健康、強健基底,讓肌膚恢復晶亮光澤,重返青春♥
說說是不是在空氣差到一個絕望的臺灣還住在空污最最最最嚴重高雄市的我最需要!!(一講到空氣汙染的關鍵字就忍不住馬上崩潰舉手跳出來的高雄市居民)
我自己是覺得這兩款精華露真的很適合拿來濕敷 不僅容量大CP值高 使用起來的感覺我也很愛
當然拿來搭配化妝棉擦拭也很讚讚:)
尤其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的味道我真的愛的亂七八糟))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我也是私心不相上下的喜歡))
很多女性都想實現水嫩淨白肌 讓肌膚可以不那麼暗黃衰老並穩定膚況 擁有透亮健康的彈力 並能更進一步擁有在肌膚表層形成屏障防禦外界環境的機能
想要達成以上或者修護台灣女性常見膚況問題 推薦大家可以開始用蘭吉兒這兩款精華露來濕敷調理:)
不管是原本就跟我一樣是個濕敷控 還是還沒有養成濕敷習慣的人 都一起來試試看用蘭吉兒做好每天的開肌第一步
愛上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跟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97%的水嫩小美好吧♥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蘭吉兒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及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試用心得報告
希望大家也可以透過日日保濕修護 獲得天天透亮健康的肌膚哦:))♥

好滴 那蘭吉兒有沒有購買實體通路?!當然有啊))))在屈臣氏/寶雅/康是美/美華泰/A+1/佳瑪/Tomod's這些連鎖藥妝店都可以找到蘭吉兒的芳蹤
那我立馬也把官方網購平台連結來附上裡面什麼產品資訊都有詳細的很咧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http://t.cn/RntIB5g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http://t.cn/RnwFJ5o
再多附贈蘭吉兒的FB粉絲專頁還有其他明星商品連結!!!
蘭吉兒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
蘭吉兒其他明星商品:http://t.cn/R8XKRAA
快去吧快去逛逛吧!!!(笑)

 

 

 

 

本文係經 蘭吉兒 有償委託而創作,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我是花妮1543051873.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051251.jpg

 

 

花妮✿
22 人追蹤

文章:83

人氣:488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