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

2018

编辑撰稿/Jiayi  图/Elizabeth Arden

 

随着年龄增长,肌底胶原及弹性纤维逐渐流失,松弛、皱纹、黯淡、轮廓模糊等问题通通找上门,Elizabeth Arden时空弹力塑颜啫喱,可维持肌肤弹力与活力,结合多重胜肽成分及皇牌抗老因子 – Ceramide,促进自体胶原蛋白增生,拉提脸部轮廓,塑造年轻紧緻脸庞。

 

顶部特别设有滚动按摩器,能于涂抹同时按摩肌肤,改善浮肿问题,及有助面肌吸收高效成分,更可避免因过度拉扯而造成细纹。

 

轻薄透明的时空弹力塑颜啫喱不但结合多重胜肽,更结合高效抗老因子Ceramide,滚动间为面肌倾注抗老力量,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且有效抚平幼纹及皱纹,提升面肌紧緻度,重塑立体分明的脸部轮廓。

 

 主要成分 

三氟乙醯三肽、黄葵籽萃取: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维持肌肤弹性,激活年经紧緻肌肤

透明质酸、没药树脂萃取物:抚平脸上细纹及幼纹,润泽肌肤

Ceramide 1、3、6、胆固醇、植物鞘氨醇:巩固肌肤天然脂质屏障的修护功能,以防止水份流失,更有助减澹幼纹及皱纹,令肌肤更细緻柔滑

八胜肽(Snap 8 ):强化胶原蛋白支撑,彻底澹化幼纹及皱纹

 

 

 使用方法 

 

部落客使用文章>> 讓我告別浮腫人生。我的臉部馬甲Elizabeth Arden塑顏滾輪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