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8

编辑撰文/Hannah 图/OSIM

 

 

一提到按摩椅,大家可能会联想到售价贵、或体型大很占空间。在如今生计困难的环境下,别说荷包不够厚实在买不下手,加上房子的坪数也开始走SOHO单身公寓路线,寸土寸金的房子要挪出一个空间置放按摩椅也是相当奢侈的。而我们最经常看到的按摩椅宣传手法,是跟着母亲节啊父亲节啊等等的节日捆绑出售,就算消费者再怎么不舍得买给自己,华人以孝为先的传统美德也会让消费者掏腰包买按摩椅孝敬孝敬父母。但买给自己?可能得考虑考虑。

 

 

但其实,OSIM针对现代人的工作模式、经济状况和房子坪数等等的考量,早在2016年初推出过第一款结合沙发、躺椅、和按摩椅,主打节省空间的伸缩型按摩椅 —— uDiva Classic。让你下班回到家,只想赖在它身上耍废、按摩、放松、滑手机、甚至是打个盹都可以。

 

能屈能伸的uDiva Classic总共有3种模式:
 1  沙发
 2  全身按摩椅
 3  躺椅

 

既然uDiva Classic的功能模式已经相当多变化了,那究竟为什么还要选择2018年全新上市的uDiva2?

 


 

 


\ 一样省空间,但升级版uDiva2功能高达 8 项! /

 

 

OSIM为uDiva2取了一个非常有噱头的名字 —— 8变小天后。比起uDiva Classic比较单一的3款变化,uDiva2拥有背部腿部更能独立操作、更灵巧、更人性化的8种功能模式!

 

 

 功能 1  沙发

你有到访过一个人的家,发现他们家的客厅没有沙发吗?基本上一个客厅要完整,必备的单品一定是沙发。因此,当你需要uDiva2只是一个沙发时,它就是一个不占空间的单人沙发。

 

 

 功能 2  沙发 + 脚凳

想看电视时脚会不自觉地抬起来放在茶几上,这样做家里的人又要唠叨你不卫生不雅观了··· 有了uDiva2,脚想怎样摆就怎样摆。

 

 

 功能 3  腿部按摩

上班、上学、通勤、逛街时腿部长时间运动而无比痠痛,不必花钱到泰式按摩消费,uDiva2的腿部按摩功能会依据用户的腿型来舒缓小腿、脚踝和脚部的深层痠痛,小编在新品发表会现场体验过,腿部按摩模式真的很有感,比拟真人的按摩手法!

 

 

 功能 4  背部按摩

身为长时间同姿势对电脑打字的工作者,肩颈痠痛动不动就卡卡的,请问这算职业伤害吗(泪奔)。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如经常低头滑手机等,逐渐变成肩颈腰背疼痛的常客,一台可以舒缓背部痠痛的按摩椅,随着时间流逝变得越来越重要。不只是需要,是必要。

 

 

 功能 5  背部按摩 + 脚凳

什么时候最需要这个模式?就当你想要保持腰部挺直、享受背部按摩、以及腿部自然放松时。甚至是你想趁机拿起电脑办公,只需要拆掉背部可拆式的靠垫放在腿上,就能以腰部挺直的正确姿势来打字了!

 

 

 功能 6  坐式全身按摩

「坐式全身按摩」和「电视电影」是最佳拍档!最适合启动这个功能的时间点,肯定是当你正在享受视觉娱乐的时候!

 

 

 功能 7  躺椅

连续上了五天班,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特别是在气温舒适环境宁静的慵懒午后,有时候真的只想宅在家没特别想干嘛。不想出门?那就使劲地赖在躺椅的怀里放肆耍废吧!配上一本书,或是敷着面膜,听着你爱的音乐,享受人生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

 

 

 功能 8  躺式全身按摩

终于来到最振奋人心的功能!uDiva2综合「摩力球按摩科技」以及OSIM专利技术「强力腿部按摩科技」,让头部、肩颈、上背部、腰部、小腿肌、脚踝、脚后跟、到脚底,都完全陶醉沉浸在uDiva2恰到好处的躺式全身按摩中。

 

 

 

 uDiva2 全新设计  LED触控式遥控器

比起一般传统式的实体按键,OSIM uDiva2 采用先进的LED触控式遥控技术!

 

只需长按选项约1秒,功能将会启动。即使在光线不足的黑暗环境之下,依然可以清楚操作。特别适合夜深人静时,一个人躺在uDiva2上,静静地享受 #MeTime 独处时光。

 


 

 

\ 色彩选择多达4款,符合现代室内设计美学的配色 /

 

 

比起旧款OSIM uDiva Classic,仅有在大马上市的Caramel焦糖色,和Mocha摩卡色2种选择;

 

 

OSIM uDiva2总共在大马引进4种暖色系的沉稳内敛配色!

 

uDiva2使用触感光滑柔软的人造皮革覆盖在表面,底座则是曲线圆弧、高质感、高稳定性的银白色镀铬金属。

 

 

 配色 1  Red 枣红色

 

 

 配色 2  Pink 粉色

OSIM uDiva2新品发表会当天,最受瞩目的就是粉色的uDiva,不仅深受女性媒体朋友们的喜欢,连知名主持人小玉也对这款配色情有独钟。

 

 

 配色 3  Yellow 暗黄色

虽然知名主持人Rickman谢承伟一脸舒适地躺在暗黄色的uDiva2身上,但他在新品发表会上透露,他最喜欢的配色是下面这款Tan古铜深棕色!

 

 

 配色 4  Tan 古铜深棕色

 

 


 

 

\ 不仅功能符合都市人,连价钱都比较经济亲民! /

 

比起其他售价动辄马币上万的按摩椅款式;例如▼

 

范冰冰代言的uLove白马王子 —— RM 19,988.00

 

uInfinity Luxe 天王之王 —— RM 24,988.00

 

uNano 小天王 —— RM 11,888.00

 

 

 

OSIM uDiva2不到马币一万,就可以让你享受恰到好处的按摩体验!

 

 

 uDiva2 8变小天后  ——  RM 8,988.00

 

 

更劲爆的是!!!

从今日起一直到2018年4月15日,
uDiva2的上市优惠价是 ——  
RM 7,388 

OSIM提供高达24个月的分期付款计划,
所以每月只需RM308!
(小编每月缴的保险费比这个更多···)

 

 

如果你刚好也是一位能屈能伸、多重职业、生活多元的斜杠族,那你很值得拥有一款同样能屈能伸、多功能的8变小天后 —— OSIM uDiva2。

 

 

购买可点击 >>>  OSIM官网 (PS: 西马免运哦)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