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8

IMG_2125.JPG

 

每次去韓國一定會買的大概就是氣墊粉餅了!真的是用了就回不去了,大家也知道韓國的美妝保養推陳出新之快,似乎是想用新品都用不完啊~這次是鎖定雪花秀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餅,因為之前用過雪花秀的氣墊粉餅,覺得真的是比一般的質感好一點,雖然價格也比較貴一點,但是還是會讓人想用,所以這次在韓國就直接買了這塊完美瓷肌了。光聽這名字就覺得很厲害了吧?女生誰不想要自己的皮膚像完美瓷肌呢?買到就趕快來開箱試用吧!

IMG_2126.JPG

 

雪花秀的包裝都走一個優雅氣質的路線,質感很好,這組是買一個送一個粉蕊的組合,有SPF50和PA+++,夏天用也很適合。而且色號很多,不管是想要哪一種膚色應該都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IMG_2127.JPGIMG_2128.JPG

 

連打開來的封模都是金色雕花的,真的是有高級的感覺。

IMG_2129.JPGIMG_2130.JPG

 

粉撲非常柔軟,輕輕按壓粉餅就可以沾取了,所以建議按壓的時候可以下手輕一點,以免一次沾取太多。

IMG_2131.JPGIMG_2132.JPG

 

這張是上好隔離霜了,準備要來使用完美瓷肌氣墊粉餅囉!臉上有一些斑,實在是困擾啊~

IMG_2133.JPG

 

上完一層後,沒有厚重的粉感,反而覺得蠻水潤光透的,對於臉上小小的斑點瑕疵可以大略的遮住,若是要求完美的話,可能就需要另外上遮暇膏了。平常上班我是覺得這樣的遮暇程度就OK了,不然就是在斑點處再按壓一次,讓遮暇效果更好一點,不過不用擔心越蓋越厚,因為後來我上了兩層也沒有厚重的感覺,依然是有保水度很足的樣子。

IMG_2134.JPG

 

最後上了蜜粉和腮紅完妝,就會讓粉感比較重一些,不過因為要撐一整天(懶得補妝),所以還是一早就全部都弄好最方便。上了蜜粉後,斑點就更不明顯了,蠻喜歡這樣的妝感,確實讓皮膚看起來變好了(請忽略本身的毛孔粗大><)。

IMG_2135.JPG  

 

持妝效果果然還不錯,一整天都沒有補妝,雖然難免會有些出油脫妝的情況,但還是有一定的光澤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比較仔細的人,也可以再用粉餅來補妝,讓妝容更完美。有的粉餅上完最怕會乾,雪花秀的用了第二塊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有種上妝兼保水的感覺,而且滋潤度、光澤感、遮暇度、持妝力都讓人滿意,比一般韓系彩妝雖然貴一些些,但是還是很值得入手。

 

延伸閱讀:

♥Beauty♥ 蘭芝Laneige完美遮暇玫瑰光氣墊粉餅 李聖經代言

♥Beauty♥ IOPE賦活緊顏抗老氣墊粉餅+APIEU氣墊腮紅

♥Beauty♥ DEAR DAHLIA 大理石紋粉餅盒好時尚

♥Beauty♥ VT 2017最新紅盒膠原蛋白拉花氣墊粉餅 上妝兼保養的概念

♥Beauty♥ Hera 2017最新款全智賢代言黑金盒氣墊粉餅 中看又中用啊~

♥Beauty♥ VT(Vant36.5)膠原蛋白粉底霜 粉紅盒金邊好美

♥Beauty♥ IOPE 2016最新第四代氣墊粉餅 至美遮暇果然厲害

♥Beauty♥ April Skin & Vant36.5兩大黑盒氣墊粉餅小分享

♥Beauty♥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遮暇、保溼、持妝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545

人氣:551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