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8

batch_0.jpg

這間「沖繩本島WBF水之都那霸酒店」從開幕以來一直都在波妞媽的口袋名單內,這次的沖繩行特地擺在最後一天當成壓軸,結果沒想到入住這天天氣不好,完全沒有享受到無邊際泳池,真是太可惜了~<即時房價>  

batch_1.jpg

「Hotel Aqua Citta Naha by WBF」是WBF飯店在沖繩的第一間飯店,從モノレール「美榮橋」的北口出來,慢慢走大約七分鐘就會到了。雖然七分鐘聽起來還蠻遠的,但其實走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累;而飯店對面有一間「TIMES」租車,走路到國際通約10~15分鐘,離我們上次吃的燒肉愛店「焼肉きんぐ 」也超近,如果沒有一定要逛國際通的話,地點還算OK。

batch_2.jpg

門口的小水池很有IG風,裡面就是忘記拍的櫃檯,小小的,但還蠻有質感的。櫃檯的臉有點冷冷的,上次住過的機器人飯店(東京銀座怪奇飯店  )都還比這裡的櫃檯有笑臉多了XD

batch_3.jpg

櫃檯的另一邊是隔天用早餐的餐廳,外面還有個超級小的kids zone。隔天的早餐似乎還蠻頗受好評,只是一個人2200日幣價格挺高的。

batch_4.jpg

kids zone比較適合年紀小的小baby,但幸好還有一些繪本,波妞可以安靜的在這邊打發check-in的時間。

 

batch_5.jpg

餐廳還有免費的迎賓飲料,咖啡及果汁都有,可以在這邊享受happy hour時光。

batch_6-1.jpg

餐廳的一牆之隔、電梯的對面是可以休憩的座位區,感覺將休憩區設置在這邊還蠻不錯的,至少不會在lobby看到一堆人,有一種很「阿雜」的感覺。

batch_6-2.jpg

中央的休憩區自成一個天井,客房圍繞著天井設置,在電梯口可以從中央天井往下眺望。

batch_7.jpg

拿了房卡,打開房間門,感覺房間的隔局還蠻特別的。因為房間位在邊間,所以有一個區隔的玄關空間,所以如果有帶嬰兒車或買了很多的戰利品可以放在這邊。

batch_8.jpg

走進房間,空間雖然不大,但其實已經比很多東京大阪的商務飯店還寬敞的感覺。

batch_9.jpg

我們訂的是標準TWIN房型,所以房間內有兩張床。

batch_10.jpg

一張床有110cm,而且還可以併床,所以一家三口可以睡得很舒服。

batch_11.jpg

客房內備有上下兩件式褲裝的睡衣,厚棉材質,所以冷氣可以開強一點。

batch_12.jpg

旁邊的沙發感覺還具有沙發床的功能,有需要的話這裡也許就是加床的空間。

batch_13.jpg

床的對面是電視及開放式衣櫃、茶水吧。從這個角度也可以看到門口的玄關處。

batch_14.jpg

櫃子裡有搖控收納盒及可移動的化妝鏡。

batch_15.jpg

客房裡還有免費的Handy手機,這次來沖繩很多飯店都有配,這樣上網跟講國際電話都好方便。

batch_16.jpg

吹風機,NE-18,用起來還算OK,只是好懷念家裡的NA97 XD。

batch_17.jpg

冰箱裡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所以可以省下一些買水的錢。

batch_18.jpg

床的兩邊凹進去的地方也還有窗戶,所以即使房間樓層不高,但房間內的採光還蠻明亮的。

batch_19.jpg

浴室很商務飯店的浴室,空間不會覺得擁擠。

batch_20.jpg

盥洗備品很多樣,還有沐浴巾;只是盥洗備品都有提供三份,可是毛巾卻只有提供兩人份?

batch_21.jpg

沐浴備品是一般飯店也很常見的POLA系列。

batch_22.jpg

房間裡有浴缸,只是跟淋浴在一起,要泡澡都還要另外儲水,就懶得泡澡了。

batch_23.jpg

拍完房間,當然一定要來頂樓看看飯店最吸睛的無邊際泳池吧!

batch_24.jpg

不用跑海邊,在市區的飯店就有泳池可以泡及玩水,而且還是網美超愛的無邊際泳池,難怪這裡住房率一整個高呢!

batch_25.jpg

只可惜今天那霸的天氣不好,溫度又低,實在沒有辦法跳進去泳池內拍網美照,所以只能在岸邊過過乾癮。

batch_26.jpg

這裡的水質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如果天氣好,在泳池內泡水、玩水,小朋友一定超開心。

batch_27.jpg

另一邊還有氣泡SPA池,不過水溫一樣不怎麼高,但是有比基尼了XD

batch_28.jpg

再過去是頂樓的酒吧,還有戶外觀景座位。

batch_29.jpg

飯店一樓附有自助洗衣,不過只有兩台,感覺數目有點不夠。

整體來說住宿的感覺都還算不錯,除了離モノレール站稍遠了一點,好像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尤其在市區就有自己的泳池可以讓小朋友玩水,飯店也有附停車場(要付費),所以自駕入住也很OK。

<沖繩那霸水之都.線上訂房>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前島3丁目2番20号

電話:098-866-5000

check-in:15:00、check-out:11:00

交通:泊港離島ターミナルより徒歩30秒/美栄橋駅より徒歩7分/国際通りより徒歩約10分

官網:https://www.hotelwbf.com/aquacitta-naha/

 

@延伸閱讀:無敵海景渡假飯店 x 那霸市區飯店 入住心得,沖繩住宿看這篇就GO!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