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8

[西門町按摩推薦]沐村麗緻足體會館/正派經營按摩SPA 捷運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高優質SPA會館!

DSC00036.JPG

我是一個重度的按摩成癮者,當部落客後因為長時間久坐肩頸僵硬曾被按摩師揶揄職業是否是做粗工的的@@ 最近更是硬到最高點!就連原本睡得很好的枕頭都讓我頗有微詞!不能放鬆又無法安眠 這讓我每天醒
來都覺得自己像個小老太婆ㄧ樣彎腰駝背 連腰桿都打不直!這時對我而言的犒賞已經不是大吃大喝~而是超想去按摩店報到...讓自己徹底放鬆舒緩一下!

DSC00042.JPG

喜歡按摩的人都知道遇到厲害的師傅,會覺得拿一部分賺的錢出來犒賞自己真的是太值的感覺!但相反的~倘若遇到的是個不優的...這這花錢可真的就是自找罪受了!非但沒獲得舒緩...可能還比去之前更加緊繃!

DSC09800.JPG

聽得出我內心有股怨氣嗎?前陣子跑去之前去過覺得不錯的按摩店~誰知當天遇到的師傅手勁超大兩個小時我都如坐針氈痛到睡不著!更慘的是因為她一直說有些人都是公主病 稍微按一下就受不了... 這句話聽了誰還敢說痛呀?為了證明我是好咖一個...我真的就一直忍一直忍!原本以為按開了就沒事了...誰知道回去我的腳還瘀青也沒比較舒服讓我內心覺得真嘔!

DSC09786.JPG

好加在後來我就發現了這間位於西門的沐村麗緻~它距離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不用五分鐘~木質調的設計散發自然清新氛圍 與週圍的其他按摩店有極大的差異!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Massage&Spa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服務項目與價目表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粉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54號(西門捷運一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電話: 02-23756005

營業時間:10:00–02:00 

DSC09818.JPG

初來乍到的我 除了因為充滿綠意的裝潢感到療癒放鬆
photo_24


我今天要做的課程共分成全身經絡油壓
130min 及 腳底精油按摩40min兩個階段~
等下幫我做全身油推的是13號女師傅~之後緊接油推之後幫我做足底按摩的師父則是7號男師傅!

(很棒的是~這裡的課程皆含10mins檜木足浴, 熱敷按摩(頭肩頸) 與 課後甜品)

DSC09852.JPG 
DSC09827.JPG

由於這裡足浴的桶子全都是檜木桶!所以水中也不再添加有的沒的~

DSC09730.JPG

首先13號師傅先領我上樓並遞給我要換穿的棉質舒適衣褲~這樣等會進行油推的時候舒適度高也不擔心衣服會沾染油漬~之後我們下樓進行足浴與十分鐘的肩頸按摩~這是所有課程都包含的!覺得可以先泡腳讓身體暖活起來真是挺不錯的唷!

DSC09831.JPG DSC09869.JPG

按完投肩頸把腳擦乾...按摩師隨即領我上二樓~準備享受今天令人期待的體驗課程!

DSC09781.JPG 
DSC09764.JPG


二樓為包廂空間!共可分成兩人房與四人房與一間VIP ROOM! 進包廂前~來賓可將私人物品置放於此!

DSC09756 
DSC09758

這裡的隔音好又很有隱私感整個過程中我都沒聽到其他來客走動或講話的聲音~

DSC09750 DSC09768

值得一提的是二樓還設有公共化妝間/淋浴間/梳妝台~這點是許多按摩SPA所沒有的唷!

DSC09773

附帶一提的是我今天做課程的包廂是這裡的VIP包廂!看起來是不是很高級呢?這裡從燈光到擺設都帶有簡約的時尚感~空氣中也沒有煙味與霉味~兩張符合人體工學的按摩床以外~牆上也準備了浴袍~

DSC09738 
DSC09744

VIP
包廂中還設有獨立的泡澡池~據說這裡有花瓣浴的套裝課程~很適合與另一半一同前來享受~

DSC09895

課程開始之前 按摩師也先詢問我最近那裡特別不舒服以及我喜歡的方式與力道~在了解之後就針對我的問題開始上下疏通~她也與我溝通因為我等會還有足底按摩課程所以他會把重點放在上背與腰部~溝通完畢後才開始今天的課程!

 DSC09905

油推之初師傅先幫我指壓與拉筋~這個步驟可以讓我僵硬的身軀得到伸展~當然想把捲曲的鐵板給攤平肯定是極為有感的~畢竟卡住也不是一天了如果不先展開~之後油推就很難到位!

DSC09918

但師傅也提醒我等會如果會痛不要忍一定要講出來讓我調節力道~避免身體不自覺產生反作用力唷~

(吼!到底為什麼我上次要忍受公主病的說法?早點認識這裡我就不用假英雄真受虐了啊~) 

 

DSC09908 

DSC09917

按摩的過程中 師傅也告訴我一些養身之道~讓我在身體舒暢的同時還能獲得飽足的知識~但師傅也很細心的唷!當他發現我因為身體舒緩進入夢鄉...他就停止和我寒暄讓我能好好放鬆入眠~

DSC09927

深深覺得油壓的高潮就是背上敷上滿滿熱毛巾的時刻!真是通體舒暢啊!!!

 

 DSC09931

最後也會進行頭部的按摩!這對我這種天天燒腦的人特別需要~真希望按完思緒清晰~創意湧現~XD!

S__122232836  

原本一開始我還擔心這裡的師傅的技術到底如何?但一試成主顧不誇張喔當天按完我就想預約第二次~不得不說這裡的師傅力道與技巧都拿捏得當~是我目前遇過居冠的!她巧妙的將中式經絡及西式SPA手法做了完美的結合~讓我在按摩放鬆繃緊的肌肉的同時,也獲得心靈上的徹底淨空!按完神清氣爽~有種壓力得到釋放的感覺~可說是既養身又養心~按完疲憊感煙消雲散~按一次就深深愛上了這裡~~

DSC09963  

第一階段全身油推之後我回到一整面綠意景觀牆前! 7號師傅領我到長沙發躺臥~開始進行足底按摩!

DSC09878.JPG

方才經過兩小時的油推與深層睡眠~我現在精神好極了~邊按腳的同時也與師父閒話家常!有趣的是這小師傅之前還是個室內設計師呢!後來因為一些原因他轉做按摩~他提到這是一個可以幫助他人又能讓自己樂在其中的工作...從他的言談我也被快樂給感染~就連按足弓時的痛感也因為這些話題樂趣給淡化了!

DSC09953 
DSC09991 
DSC09989 
DSC00009.JPG

 

按完後的熱敷是我最愛的~課程結束腳一落地的輕盈感跟平常完全不同~

 DSC00026.JPG

好笑的是按完後我的食慾大開!不僅吃了店家準備的點心(包含甜點 鮮果與養生茶)熱呼呼的牛蒡茶喝起來超舒心~就連平常不愛喝水的我都跟店家多要了幾杯~今天真是來對了啊!現在的我身心都獲得極大的滿足!

 

DSC00030.JPG

天晚上我睡得超好~也發現原來之前怪枕頭還真的不是枕頭的問題XD~那整晚我都睡得很沈且一覺到天明~隔天整個人神經氣爽特別有精神 而且這樣的狀態就一直維持到兩週後的現在呢!我覺得啊!這個錢真是花對了~沐村麗緻足體會館是我一定會再來的地方!很推薦給你們唷!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