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18

P1040015.JPG

老實說,我最近正在收集NYX的Ultimate Eyeshadow palette的妝容。因為我工作一個星期只有一天的休假日,而在這休假日不是去參加活動就是在家裡拍妝容分享的照片,往往畫完第一個妝容之後,就卸妝再畫另一個妝容,嗯……可以說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完成拍攝的工作。(求個攝助,謝謝!哈哈哈!)我會盡快收集多幾個NYX Ultimate Eyeshadow palette的妝容,再一次過分享。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篇我在喬兒思-旅行化妝包的秘密:短途旅行,我都帶什麼? 的分享文中有提到這一盤來自The Face Shop家 Marvel 聯名的眼影盤。(這眼影盤我買了也有蠻久的時間了,只是一直沒有來做分享。)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用過任何有關於The Face Shop的產品,也不太了解。所以當我在上網時候看見有這一盤眼影的時候,一下子都瘋了!第一、眼影顏色好美,真的;第二、我沒有到很迷,但是算是喜歡英雄聯盟的人。但是當時候我跑了很多間The Face Shop美妝店問了幾位店員,她們都說沒有。後來就想說,好吧!可能馬來西亞這裡還沒上架,在面子書找了個韓國代購商訂購了這一盤。

IMG_20180329_193721.jpg

手上刷色,是這樣的。
顏色很漂亮,而且這一盤中最搶眼的顏色就非那顆紅色的莫屬。再來就是比較普遍的大地色和粉色系的顏色,這些顏色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都可以用得得心應手,所以是一盤非常值得推薦的一盤!但我就不知道還有沒有得購買,如果真有興趣這一盤眼影的話,可以嘗試上G Market訂購。
還有裡面有幾顆是屬於帶亮粉的玫瑰色眼影,但眼影本身的亮粉並不是那種零零散散的亮粉,而是非常細的!(很漂亮!)眼影的粉質屬於細緻的,很好暈開!像我所收集的Zoeva Opulence眼影盤中的那顆紅色眼影,不知道是不是久沒用它、乾了?感覺沾染或是暈開的時候,都比較難使用。(我會搭配用MAC 的 Fixplus沾濕刷子來慢慢暈開。)

P1040008_mh1522324898545.jpg

幾乎沒有飛粉問題,在使用上也覺得特別容易上色。用這盤幾乎都是妝容零失敗。

20155738_10155473912039780_2160853568905751095_n.jpg

再來就是我個人覺得同樣還蠻值得推薦的來自澳洲的知名美妝品牌——Klara,我逛過Klara的專櫃發現他們家的眼影、口紅、眼線都不錯!(有考慮之後會入手Klara家的美妝品。)
唇彩的部分,我只買了這兩個色號(可是色號貼紙掉了,所以沒辦法在這裡寫上。)這唇彩主要是霧面的,對於像我這樣唇形不明顯但又嘴唇厚的人,最好是選擇霧面妝感的唇彩比較好!如果選擇那種會讓嘴唇亮亮水潤、嘟嘟唇的那種,會看起來好像……兩根香腸。

20229167_10155473912164780_7499085274690935833_n.jpg20140179_10155473912094780_7954173684445714132_n.jpg

老實說,這兩個顏色都不是我自己自願選的。而是專櫃的化妝師推薦給我的顏色,我說這兩個顏色都看起來好大膽啊!適合我嗎?買的時候,我自己也很猶豫不決!最後就告訴自己,什麼顏色都有了,就來買個不曾嘗試、不曾收藏過的顏色吧!結果用著用著,突然愛上淺紫色 #18 號的顏色,雖然顏色不是人人都能夠接受得到,但是我卻覺得它很好搭配妝容。
反而比較Lady Pink粉紫色的那一支,我就比較少用。

20246367_10155473912424780_7554347090769389794_n.jpg

唇彩本身的刷頭比較小,不過能夠非常方便描繪出我本來就不明顯的唇形。
對於Klara家的唇彩,我覺得:
色彩飽和度——棒!
霧面妝感——棒!(雖然是霧面的,但不顯唇紋、不幹,搽在嘴唇上,它很快乾、顏色并很快"吸附"在嘴唇上。除非我的嘴唇狀況不好,才會有脫皮問題,但是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嘴唇的問題,不管唇彩的問題。)
防沾染程度——中等!(偶爾喝水,被子還是會沾到一點點,但是掉色問題不嚴重,也不需要太補妝。)
Klara美妝品價格——不貴!(屬於小資女還可以付得起的程度。個人覺得物有所值。)
都是好的評價。
但是就是——唯一一點、唯一一點、唯一一點就是它有很重的香精味。是很假、有點刺鼻的香精味,我覺得這是這唇彩有點被扣分的點!如果它沒有這香精味,應該會被我納入絕對絕對絕對要收藏的唇彩產品。不過目前的狀況老說,我讓自己習慣這香精味,因為它真的是非常好用的一支唇彩,我不想就這麼浪費了。

好啦!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