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

2018

 

 

我不是一個有洗手習慣的人,經常飯前會忘記洗手這回事,但是我又不太喜歡乾洗手液,因為通常含有酒精的洗手液,只會讓手變得越來越乾燥 但是鍵盤、門把、包包和鑰匙這些經常接觸的物品都有很多細菌,每次忘了洗手就吃東西,真的很容易把這些細菌一起吃下肚!

 

直到收到這款Hygiene of Sweden乾洗手液,完全顛覆我對乾洗手液很傷皮膚的印象!它富含蘆薈和維生素B5,有效去除超過99.99%的細菌和病毒,並預防流感、大腸桿菌和MRSA等病菌,重點是不含酒精,大人小孩或是對酒精敏感的人都可以使用,用後雙手不會乾燥,反而可以讓雙手更柔軟和保濕。

 

Hygiene of Sweden乾洗手液有200ml、50ml及20ml三個不同容量,大家可以根據需求選擇。

 

按壓出來是泡沫狀,泡沫消失後就會變成水狀,擦起來就跟水一樣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感或乾乾的感覺,而且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用起來也很放心。

 

直接看使用影片吧!

 

我最喜歡的是口袋大小的20ML裝,輕巧不佔空間,出門在外真的很方便!

 

而且它比我的Iphone 6還要小!

 

小包包也可以放得進,超省空間!

 

最近開始訓練自己多洗手,在辦公室放一瓶這個就不用一直跑廁所,真的好方便!

 

哪裡可以買到?>> Yesbeauty.my

 

 

 

潔妮斯
18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1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