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18

19世紀前,女人只有痛苦的緊身胸衣可以選擇,形式如同完全不具舒適性的馬甲。演進到1910年代,才開始有了胸罩的發明,1928年開始訴求胸部線條的美觀,為找回女人的性感,便研發設計能襯托乳房曲線的胸罩,也就是現在我們所知的「罩杯」。接著在1960年發明了能讓胸部集中托高的鋼圈、1968年推出無痕胸罩,舒適度更加提升。內衣經歷百餘年沿革,是女人的每日必需品,也是內在美的致勝關鍵,當我們每天依靠它美化胸型、集中托高、甚至加大尺寸的同時,並且對各階段發明者,致上敬意,一同解密,女人內在美。
 

上圍豐滿型女孩內衣選購條件:支撐力佳、包覆性強、穩定度高

上圍豐滿型女生在選購內衣時有幾個需要注意的細節,首先罩杯部分,請選擇全罩或3/4罩款式,像半罩設計支撐力就稍嫌不夠;再來是連結兩個罩杯中間的相連帶必須較一般更寬,同為預防下垂的設計之一,後釦同理,三排釦以上尤佳;最後肩帶也建議選擇較寬設計,可以降低肩膀的負荷。

 

別當鬆鬆垮垮女人!四個必學超美型內衣穿搭術-1

 


選擇素面內衣 可減少蕾絲凹凸外顯的困擾

「喜歡穿輕薄衣服的女生,怎麼擺脫內衣蕾絲凹凸外顯的困擾?」可參考好萊塢女星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示範,她穿輕透白色上衣,不見內衣蕾絲痕跡,顯得悠雅十足。況且其實現在民風早已不設限,內衣只要外露又不失優雅,甚至可稱為時尚,國外早已開放到白T恤下穿黑色內衣可謂性感,但蕾絲外露又是另外一件事了,所以請挑選素面內衣。


 

貼身禮服不可缺配件:馬甲內衣能塑造出好身材

需要穿貼身禮服的場合,像是婚禮或派對,貼身禮服最怕的就是腰部及背部的小肉肉,所造成的米其林人腰身,尤其是軟性材質布料,更是突顯缺陷,這時候建議穿連身馬甲,增強修身效果,隱藏令人尷尬的圈圈肉。
 

別當鬆鬆垮垮女人!四個必學超美型內衣穿搭術-2

 

透明肩帶過時了

針對平口剪裁設計的上衣或洋裝,很多內衣都是肩帶可拆式的,當然這是其中的選項之一,把肩帶拆掉即可,千萬別用透明肩帶,那已經過時了。或是挑選科技矽膠材質的 NuBra,針對 size 做材質變化,同樣是穿平口服裝時很好的選擇。

 

別當鬆鬆垮垮女人!四個必學超美型內衣穿搭術-3

 

 

編輯/Lico Pai
執行撰文/余崇慧 版面構成/呂明玲 圖片提供/網路、達志影像、各品牌【本篇文章節錄自《儂儂雜誌》】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從女孩到女人!20歲過後,妳該學到關於性愛的5件事
 

親密時不能說的話, 解開男人的性愛密碼
 

妳的內在美攻勢,男生們其實這麼想!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