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

2018

 

 

2010402 (2).jpg 

 

隨著天氣漸暖已進入春夏的關係吧!?

因此最近好多開架品牌都推出新的底產品,在這季節中無非強調持妝、控油的

但怎麼在長效持中又能作到整天維持清爽粧感,這就真的很考驗各家的底妝產品囉!

KATE近期推出一款革命性液態粉餅 >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通常粉底液比較多的是亮澤粧感,而霧面的粉底液在市面上相當的少見,是不是相當的吸引人阿!?

此篇除了要來測試一下這款底粧產品外,另外也要一同分享3個色號幻色持久唇釉哦!一起來瞧瞧吧!

2010402 (3).jpg

 

可以看到產品包裝雖然是使用塑料的瓶身,但在瓶身邊邊切割線條的設計上還蠻美的!

而2018年全新推出的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主打的是為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帶來革命性液態粉餅妝感!

Erica不太明白所謂的液態粉餅跟平常使用的粉底液及粉餅有何不同?為什麼KATE要大費周張的研發出這樣的產品呢?

2010402 (4).jpg

 

此款粉底液擁有SPF15 / PA++防曬係數,但在戶外陽光下活動絕對是不夠的,還是乖乖的額外使用防曬產品吧!

產品雖無使用香料通過敏感性測試,但是肌敏本身較敏感的女孩們,還是先測試一下無任何過敏反應再使用囉!

就立即開瓶來試試看吧!在使用時記得先上下搖一下瓶身使粉體能更均勻混合!

2010402 (5).jpg 

 

打開瓶蓋後產品為按壓試壓頭,每次使用全臉時大約壓一下的量就很足了

有時想要上較薄透一點的粧感,其實按壓一下的量可能會太多,因此用量的話大家可以自行斟酌一下啦!

此款粉底液共推出了00亮膚色、01柔膚色、02自然色、03淺膚色、04健康色、06粉膚色共六色

我想在色號選擇上能滿足大多數女孩們的膚色需求!

2010402 (6).jpg 

 

Erica手上的這瓶則為03淺膚色比較適合偏黃肌使用

可以看到粉底液在推開時還呈現出水亮感,在推開後立即變幻為相當細細緻的粉體,待推勻後則呈現霧面粧感

完全感覺就像是使用粉餅所帶來的粉霧粧效阿!

2010402 (7).jpg 

 

由於產品本身的滑順度、延展性超好,如果不想用刷具、海綿來上粧的話,單單使用手也是能完成上粧的!

原本擔心粉底液會轉會霧感,因此在推勻時會不會要搶時間,以免在臉上太乾…推不動這樣

但~其實這情況沒有發生,大家可以安心!

2010402 (8).jpg

 

先上半邊臉讓大家瞧瞧差異,可以看到膚色變得明亮、整整提亮一個色階

粉底液的親膚性很好感覺與肌膚緊密貼合,粧效不顯厚重,霧面粧效讓膚質更加無瑕

2010402 (9).jpg

 

再來比較一下遮瑕效果,下面是上了全臉粉底後再次使用微量粉底液進行遮瑕

粉底液是可以進行堆疊的,在肌膚較乾的眼周、嘴角、鼻翼也不會產生乾紋或顯乾躁、鼻翼毛孔修飾上效果也很不錯!

可以看斑點、黑眼圈約能達到7成的遮瑕,如果非要求要完美遮瑕的話,我個人覺得這樣就ok囉!

2010402 (11).jpg

 

下面是整個完妝後的樣子,真到完成妝效後Erica才懂為什麼KATE要大費周張的研發出這樣的產品了

通常市面上的粉底液多為亮澤光感,如果想要粉霧感可能還需在按壓上一層粉餅才能達到

一不小時還可能會讓粧感變得厚重,不自然!

2010402 (12).jpg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能兼具粉底液親膚感與粉餅般粉霧粧效

因為可以變幻為細緻粉底的特性,因此在肌膚上呈現出像霧感面紗的粧效,擁有不錯的遮瑕力但又不會顯厚重

可說是大大節省了上粧的步驟 如果想要更加輕薄的粧效,我個人是建議可以使用沾溼的BB蛋來上粧這樣

2010402 (14).jpg 

 

像今天Erica第一次使用這瓶粉底作10小時實測,整天完全沒有補粧,也沒有用面紙按壓過

這天出門一整天經過了上山、下山經歷了28~10度溫差,其中還爬了一段山路流了些汗這樣

2010402 (15).jpg2010402 (13).jpg

 

經過10小時後的樣子,可以看到眼粧都快花得差不多了

撇除晚上日光燈燈光導致色溫問題,臉上除額頭、鼻子油了些、黑眼圈遮瑕掉了些

其實底粧還算是維持的不錯,即使過了10小時也不會變得暗沉、黏膩不舒服

我想今天測試的環境有微流汗又冷、熱沖擊的,算是蠻嚴荷的了!因此回到家後還能有這樣的表現我覺得很棒了!

2010402 (24).jpg  

 

除了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表現的好棒外

大家也絕對不能錯過KATE幻色持久唇釉,這款2016年秋季上市的唇釉不算是新品

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近期每天不離身連出國也要帶著它!光澤感豐盈飽滿雙唇就靠這支!❥ KATE 凱婷 幻色持久唇釉

話說直到現在它仍是我的心頭好,只要每次出門或不知道該配什麼唇膏時,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它!

可說是一支跟任何粧效都能達到零失誤的唇釉阿!

2010402 (16).jpg

 

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KATE幻色持久唇釉(7g)新推出微霧光&亮澤光兩種質感,共全7色

亮澤光4色 #RD-1(柔美紅>亮采紅)、#RD-2(透亮紅>動感紅)、#RS-1(玫瑰粉>玫瑰紅)、#BK-1(透亮黑>晶透紅)

微霧光3色 #BE-2(純粹裸>粉膚色)、#RD-3(深紅色>鮮明紅)、#PK-2(輕柔粉紅>珊瑚粉紅)

Erica手上的是亮澤光#RD-1(柔美紅>亮采紅)、#RD-2(透亮紅>動感紅)、#RS-1(玫瑰粉>玫瑰紅)

2010402 (17).jpg

 

瓶身的部份跟上一代很不同的是透明瓶身,我個人很愛這個改變,因為這樣同時擁有多色下就能一目瞭然所有的色號

2010402 (18).jpg  

 

KATE幻色持久唇釉的質地偏向唇蜜,用唇膏相較下確實較為黏稠,但實在上在唇上的黏稠是能接受的

不像有的唇蜜會帶來黏膩負擔感,也許習慣使用唇膏的女孩們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眼見春夏即將到來~這樣的唇釉能打造晶透的粧效,還是很值得嚐試看看的哦!

2010402 (19).jpg

 

是在手上試色如下,試完色後再使用面紙按壓會發現會殘留些顏色,即為唇釉擁有的持色染唇效果

2010402 (20).jpg

 

大家應該會很好奇上面判紹色號時為什麼會有柔美紅>亮采紅 / 深紅色>鮮明紅的示意吧?!

此款唇釉最大特色即是會因唇部水分量自然產生反應、變幻為專屬自我的獨一無二唇色,且隨著塗抹時間增加,

顏色越發鮮豔!所以每次擦上都會有些為不同的粧效哦!是不是很有趣!

2010402 (22).jpg 

 

因為唇釉內添加豐富保濕成分有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子油,所以在上色前唇部無需上任何潤唇產品來打底!

三角唇棒的設計不論是唇峰還是面積較大的下唇,在上色時都相當好操控、順手

2010402 (21).jpg

 

而可以看到唇釉還是有轉印的較果,在吃東西時還是會掉色,但是不是那種一吃東西就會掉光光

除非妳是吃較油的食物,非否喝水、小食下是不易掉色的哦!這也是我很愛這隻唇釉的最主原因之一

雖然Erica此次入手的都是亮澤光但我想擦完後在手背上轉印個二下,它也就呈現出微霧光了吧!XD

2010402 (23).jpg

 

而這隻唇釉相當保濕修飾唇紋的效果很讓我滿意!

最後~再放這三色亮澤光#RD-1(柔美紅>亮采紅)、#RD-2(透亮紅>動感紅)、#RS-1(玫瑰粉>玫瑰紅)讓大家比較一下

我發現#RD-2(透亮紅>動感紅)實際擦在唇上的色差比較大,但顏色也算是美的就不太計較了!

2010402 (10).jpg 

 

KATE這開架彩妝之王也不用多作解釋了!

能踩雷的品項Erica到目前還真的沒遇,對於此次的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我個人相當的滿意

幻色持久唇釉本來就是我的最愛,甚至超越專櫃品牌

所以!這二款產品真的沒什麼好值得猶豫的囉!趁藥妝有折扣日時快搶購去吧!

2010402 (1).jpg

 

 

 

 

 

 

 

推

Erica
19 人追蹤

文章:278

人氣:201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