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

2018

太陽公公出來了,速選防曬品守則

春天孩子面,翻臉如翻書。最近天氣反反覆覆,一覺醒來由冬轉夏,太陽超~級~大~,此時大家是不是想到要好好防曬了呢?先前Hero有寫過防曬係數怎麼看的文章,今天要教大家踏進美妝店如何速選防曬品:

守則1防曬係數挑多少?越高越好?

防曬係數不是越高越好。依照你的活動環境挑選防曬品,若要從事戶外活動建議挑選SPF50,若是一般上班族待在室內的機會較多挑選SPF30即可。

守則2夏天揮汗如雨,有不會黏膩膩的防曬品嗎?。

有的。目前市面上有多款強調水感不黏膩的防曬品,擦上肌膚相當輕透,甚至有凝膠的質地,建議可以先去試用看看,找到自己最愛的一款,才會甘心甘願確實做好防曬。

守則3防曬擦多少,太陽擋的了?

防曬使用量一定要夠才可以達到效果,建議全臉至少使用新台幣50元硬幣大小的量,拜託使用量一定要夠多,省了防曬就要多花錢美白了(除非你想曬黑)。

守則4晚上回家需要卸妝嗎?

建議要卸妝。防曬產品中大多含有物理性與化學性兩種防曬成分,化學性會被肌膚吸收,物理性會在肌膚表面,沒有上妝的人可以使用洗卸兩用的產品卸妝洗臉同時達到。

守則5防曬需要補擦嗎?

視情況而定。若是長時間待在戶外會曬到太陽建議2~3小時補擦一次,因為流汗、擦汗、摸臉、抓癢、擤鼻涕等動作都有可能把防曬品抹掉;上班族如果早上通勤時會曬到太陽之後就待在看不見陽光的辦公室把工作做好坐滿直到踏出公司那一刻已不見日頭(拭淚),那就不用補擦防曬。

看完此文後不妨手刀前往美妝店買防曬,以最快的速度離開,因為你不再猶豫不決,因為你很清楚你要的是什麼,因為你有看過Hero的文章,但你還是要記得結帳。

窺探我的私生活請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acher_hero/

看我發瘋聊天演戲打屁請追蹤→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lBpqhpKaieL3rIRJ0hLzg

看更多保養文讓人生完美請追蹤→痞客邦: http://hero1989.pixnet.net/blog
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he...

也請幫我分享推薦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erocossuperman/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68

人氣:11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