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8

你可以當BAD MAN,但不要有BAD(背)痘

夏天要來了很多人越來越勤上健身房(我也是啦!!!但效果不彰肚子依然在),很多男生身材練得很厲害但衣服一脫掉, OMG,不是腹肌很厲害而是背痘長好長滿(在此澄清小弟非變態一直偷看更衣室其他男生身體,而是我只能進男生更衣室~OK!!!),瞬間肌肉的焦點移到背痘上,所以此文請分享給您身邊的肌肉男或有背痘的男男女女,健身房也歡迎分享唷!!!

▌抗背痘你應該這麼做:

1.洗澡去角質

運動過後尤其在炎炎夏日大家一定狂冒汗,運動後盡量用乾淨毛巾擦過最好可以洗個澡把身體代謝的髒汙洗掉,除此之外,一周可以數次使用沐浴刷清潔身體,背部肌膚角質層較厚同時皮脂腺多,所以也比身體其他部位更容易產生痘痘,另外背痘嚴重的朋友可以使用抗痘的沐浴乳清潔都是很好的選擇。

2.抗背痘保養品

背部要塗抹乳液、乳霜等偏濃稠甚至固狀的產品要不假他人之手塗抹均勻實在相當困難(除非你練軟骨功),NARUKO有一款茶樹美背噴霧我很推,除了裡頭含有多種抗痘成分外(茶樹、水楊酸),瓶子更經特殊設計,可以正著噴,也可以倒著噴,單身可以自己噴,跟另一半吵架也可以自己噴,總之操作起來超級方便,當然市面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商品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只是可以倒著噴的設計實在深得我心。(看BII畢書盡​示範影片: https://youtu.be/CvVLn6Omff4?t=28s)

3.飲食多蔬果多喝水

有健身習慣的人一定都很注重飲食,大多會著重在蛋白質的攝取,對於碳水化合物亦會斤斤計較(提醒您精緻澱粉會增加體內胰島素分泌,增加痘痘生成的機會),多多攝取蔬果裡頭有眾多的植化素、維生素、花青素等好的養分,都能幫助維持生體機能運作同時減少發炎產生,而多喝水也是很重要的唷!!

夏天一定要露(誰說的?),要露出最美最帥的背面一定要做好功課,以上抗背痘方法提供給大家,話不多說,Hero要健身去~~~


窺探我的私生活請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acher_hero/

看我發瘋聊天演戲打屁請追蹤→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lBpqhpKaieL3rIRJ0hLzg

看更多保養文讓人生完美請追蹤→痞客邦: http://hero1989.pixnet.net/blog
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he...

也請幫我分享推薦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erocossuperman/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58

人氣:11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