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8

只需短短15分鐘,一片面膜就能為肌膚帶來滿滿水分,讓台灣多數女孩是愛不釋手。藥妝店Tomod's就公佈了台灣、日本、韓國TOP8人氣面膜,剛好要補囤貨的你務必筆記。

大家愛敷面膜的程度,光從走進藥妝店琳瑯滿目的種類就不難知道,店內除了韓國、日本熱賣面膜外,台灣品牌的面膜也是榜上有名。韓國身為醫美大國,訴求成分、效果媲美醫美等級的保養面膜。日本則重視品質,追求美容精華液用量奢華的面膜。而台灣選擇在服貼度上下功夫,力求觸感柔順、輕薄服貼的生物纖維面膜。

藥妝店Tomod's就公佈最受歡迎的8款人氣面膜,其中可是涵蓋了台灣、日本、韓國多樣選擇,最近剛好缺面膜的人,不妨參考一下吧。

TOP1、CHIFURE 集中保濕精華面膜,NT319

CHIFURE 集中保濕精華面膜,NT319

富含滿滿CHIFURE美容液的紙狀面膜,玻尿酸與海藻糖成分,雙效集中深入角質層保濕,能使肌膚水潤、透亮。

 

TOP2、LuLuLun Premium櫻花面膜

LuLuLun Premium櫻花面膜

2018年春季推出櫻花限定版,一開包裝即散發陣陣櫻花香氣,含有櫻花萃取及香菇萃取保濕成份、紫蘇葉萃取及紅富貴茶葉萃取整肌成份,專為春天換季肌膚打造。

 

TOP3、QualityFirst豐厚超潤面膜,NT149

QualityFirst豐厚超潤面膜,NT149

First系列中的熱銷改良版,玻尿酸增量3倍,紙質為日本國產純棉,密著度高,給肌膚零負擔的溫和保養。

TOP4、LuLuLun Plus精油/植萃面膜,NT99

LuLuLun Plus精油/植萃面膜,NT99

新系列LuLuLun Plus,以植萃草本和果實精油為主,推出多種療癒香味可供選擇。

 

TOP5、Aroma Natura天然精油保濕面膜,NT39

Aroma Natura天然精油保濕面膜,NT39

極具質感的包裝加上療癒舒緩的精油香氣,一共推出六種香味,能緩解焦慮、緊張感,讓人平靜安逸。

 

TOP6、MEDIHEAL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NT99

MEDIHEAL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NT99

講到韓系面膜一定會想到的品牌MEDIHEAL-美迪惠爾熱銷明星款,含獨有N.M.F.(天然保濕因子)及金縷梅、大馬士革玫瑰水等多種保濕成份。

 

TOP7、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NT219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NT219

風靡日、韓、東南亞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曾榮獲日本@cosme紙類面膜大賞NO.1。

 

TOP8、森田藥粧滑透絲纖維極潤淨白面膜,NT299

森田藥粧滑透絲纖維極潤淨白面膜,NT299

排行榜上有名的森田藥妝面膜,推出滑透絲極潤系列。創新纖維技術讓面膜更服貼,觸感更輕柔。

 

<<加映面膜這樣敷事半功倍>>

步驟一:過敏檢測

敷面膜前,先將精華液塗抹於手腕內側,靜置5-10分鐘,觀察肌膚有無紅、癢等過敏現象,這是最不容忽視,卻常被大家遺漏的步驟,一旦出現任何過敏反應,建議立即停止使用,若過敏情形嚴重,建議諮詢專業醫師。

 

步驟二:肌膚清潔

清潔為保養根本,將臉洗淨後,以溫熱毛巾敷臉3分鐘,打開肌膚毛孔,讓面膜精華液吸收效果更佳。

 

步驟三:化妝水打底

以化妝水輕拍臉部,為肌膚打底,不僅能讓面膜更服貼,吸收效果也會更好。

 

步驟四:巧敷面膜

從眼部輕貼面膜至整臉,細心調整細節,力求面膜與肌膚緊密貼合,切記不可超過建議敷用時間,最後輕輕由下而上取下面膜。

 

步驟五:鎖水關鍵

敷完面膜後,以指腹輕柔按摩臉部,有助於剩餘精華液的吸收,此時塗上乳液鎖住水分,將能讓肌膚保濕狀態更為持久。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Tomod's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面膜用錯了等於白用!5款最新面膜教你這樣用最有效

楊丞琳:「我不只是愛保養,還是特愛敷面膜的面膜控!最近愛上這款一敷就24小時水潤有感的面膜」

敷完妳就戀愛了!5款連美容編輯都會回購的面膜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