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

2018

Punch的第一印象:師大夜市在地住戶首推的美式餐廳

今年一月,和老公帶著小孩難得去逛師大夜市,逛沒多久,小孩就吵著肚子餓,我發現師大多了好多特色餐廳,不過我已經超過十年沒來這一區了,要是隨便選一間進去,實在很怕踩雷,於是打了電話給住在師大夜市裡的朋友,聽在地人推薦的,肯定不會錯!

 

朋友說,他最近的愛店是"Punch Burger",是間美式餐廳,他很常帶他讀高中的兒子去吃,他們全家都很喜歡。

 

由於小孩一肚子餓,就開始起番,我怕Punch離很遠,不知還要找多久,我就近找了"鬍子茶Who's  tea?",畢竟我之前吃過,覺得好吃,比較安心,但這是Punch Burger的名字,第一次留給我的印象:是師大夜市在地住戶首推的美式餐廳"

 

巧遇-藏很深的Punch Burger

 

前幾天,我剛好到師大附近處理點事情,辦完剛好中午了,就想去師大附近覓食,走路經過一棟大樓,不經意瞥見外面放了一個立牌,寫著"Punch Burger",突然腦中有"噹"的一聲,這Punch Burger不就是我那位師大夜市當地住戶的朋友所推薦的美式餐廳嗎?藏的這麼隱密,立牌也不是很明顯,走過,路過,還真的很容易錯過啊!

  

 

這真的是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就選這間吃中餐吧!由Punch Burger位在大樓的二樓的位置,我在一樓入口處遲疑了幾秒鐘,因為一樓看起來真的很不像樓上有餐廳的樣子啊!

   

 

一走到二樓,卻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還真的是Punch耶!賺到!

  

 

平日的中午12點左右,裡面只有一桌客人,可能學生都在晚上行動吧!

  

 

我一進門,音樂正播著美國鄉村音樂,裝潢也用了很多美式元素,中間的用餐區四周還用麻繩圍來起來,有點像拳擊擂台的感覺,電視正在播放美國NBA的比賽,整個餐廳的氛圍營造,很符合美式餐廳的主題。

       

這裡的餐點以漢堡類為主,平日11:00-18:00有每日套餐提供,除主餐外,還會送薯條及70元的飲料(飲料可無限續杯),超過70元的飲料,可折價40元,在店內用餐會加收10%的服務費,每天的午間套餐餐點都不一樣哦!

  

另外還有單點的部分,選擇蠻多的!除漢堡外,早午餐,烤雞翅,小朋友的吐司早餐也有提供,都是美式食物類的。

         

牆上也有列出Top 5餐點,第一次來,沒有點餐idea的朋友,可以參考Top5來點餐。

  

我來的這天是周四,所以我點了周四的午間套餐:B.B.Q.鳳梨嫩煎雞肉漢堡套餐,並點了蘋果茶。

 

份量多,漢堡大,薯條脆,CP值高

  

哇塞!薯條這一大桶是要怎麼吃的完啦!滿到快掉出來!

  

美式餐廳一般都是脆薯,不是麥當當的那種軟薯條,我喜歡脆薯的口感,這裡的薯條水準不錯,但吃到見底時,才知這薯條的桶子雖大,但底很淺啊,中空裝置,純屬視覺享受而已。

  

不過,我倒覺得這樣的份量比較適合,不然給太多吃不完也浪費。

漢堡旁另外放了一些漢堡的配菜:生菜,洋蔥,蕃茄,酸黃瓜,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夾進漢堡中,這種方式我覺得很適合我,因為我蠻挑食的,所以我只加入洋蔥以外的配菜。

  

 

咬下第一口,BBQ的酸甜滋味立刻在嘴裡漫延,雞肉軟嫩不柴,醬汁的味道也充分醃進肉裡,肉是漢堡的靈魂啊,只要肉成功了,這個漢堡就成功一半了!

  

肉與配菜的調合,相當對味!BBQ的醬汁搭配口味清爽的配菜,可以中和漢堡的重口味,才不會讓身體感到太過負擔。

 

吃到第二口,居然咬到了甜甜的鳳梨,有點驚喜!因為我根本忘了這是鳳梨雞肉漢堡啊!而且,他的鳳梨很大氣的給了一大片,這片鳳梨,我覺得有畫龍點精的效果!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漢堡太大了啦!完全無法一口從上到下咬住,吃這個得不計形象啊!剛交往的情侶如果重視在另一半面前的形象的話,就等感情穩固一點再來吧!

 

我邊吃著漢堡,裡面的料和湯汁又掉又滴,我一直撿料,一直拿衛生紙擦手,吃的很胎哥!整個漢堡吃完,用掉好幾張衛生紙,盤子也滴滿湯汁,所謂杯盤狼籍,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若能改善這個問題,我覺得會更棒!

這時,我才體會到,有些餐廳的漢堡或早餐店的總匯三明治,中間要插著牙籤的道理,把菜固定住,真的好重要!

  

 

飲料的蘋果茶是屬於安全的口感!但,可以無限續杯就是棒,代表坐久一點也不怕口渴。

 

我當天的消費,套餐一份265元加一成服務費用後是292元,以美式餐廳來看,並不算太貴,蠻適合學生,小資族。

 

餐廳有提供數樣啤酒,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個天南地北。

  

 

不喝酒的人,平日11:00-18:00來,飲料可無限續杯,CP值很高哦!

 

日後若有機會到師大夜市,吃膩了魯味,蚵仔煎等小吃,想來個舒適的用餐空間,好好放鬆的話,可以來這間師大夜市當地住戶首推的美式餐廳品嚐看看哦!

 

補充:後來我朋友跟我說,其實Punch有招牌,但要開車或騎車的人比較容易發現,因為走路的人走騎樓,看不到掛在大樓二樓的招牌啊!(Punch離台電大樓站很近,坐捷運去很方便)

  

 

Punch Burger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2樓之1

在羅斯福路與師大路交叉口

近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 :02 2365 5351

營業時間:11:00-22:00

 

乓乓糖品生活
1 人追蹤

文章:16

人氣:2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