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

2017

17-08-01-23-34-19-061_deco.jpg

匯樂15合1是媽咪界很紅的玩具,當初是看到社團的媽咪分享燒到,也跟著購入了,買了一個多月,幾乎天天都有被點檯出場,加上價格4張國父有找,真的CP值超高,非常推薦。

 

外盒說是為18M以上寶寶設計,所以小飛真的是還不太會玩,只會敲打,不過他的音效及燈光,非常能吸引小飛的注意。

 

_20170801_230802.JPG

整台機器唯一要安裝的就是串珠架,安裝時非常非常注意,裝上去之後是完全拔不起來的,朋友就有發生悲劇,只好再來一台了!!

 

電池是3號電池3顆,需使用螺絲才能打開蓋子,不用擔心寶寶誤食電池唷!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玩法,總共有六面,以下一一來介紹。

最上面是總開關、音響

小錘子放置處:小錘子拿起來可以去敲鼓或敲下面的球。

拍鼓處:按下會有燈光和音效。

串珠:可讓寶寶推珠子,認識顏色與數數。

 

按下音符會自動播放音樂,共有8首音樂可更換,要更換音樂或停止按下右下角橘色星星即可。

轉動齒輪會發出音樂及亮光,可以調整音樂快慢。

這一面是小飛目前的最愛,他只要聽到音樂就會跟著啊啊啊的出聲,腳還會踢踢,超可愛的!!偶爾會不小心讓他自己按到音樂,他會超得意的。

 

轉動鑰匙會有發動車子的音效。

轉動方向盤上面黃色小車會左右移動。

方向盤中間的喇叭,按下會發出叭叭的音效。
 
 

藍色開關平常向下關閉是鏡子,往上開啟會出現發光螢幕。

紅色瓢蟲(?)是控制音量。

麥克風是真的有聲音,但要非常靠近麥克風才能收音,聲音會從正上方的音響傳出。

 

 

電話可以取下,按下數字鍵會發出聲音。我們家的電話從來沒在原位上,小飛每次看到就把他拿起來吃。

粉色的按鍵按下之後,對應下方圖示,有三種不同音效變化。
1.早上起床雞啼後刷牙漱口聲:這個大點的孩子可以趁機教導刷牙的重要性。
2.夜深睡覺打呼聲:聽到這聲音小飛都會笑都很開心,可能想到爸比!?
3.生日快樂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搭配這個模式,但小飛很喜歡生日快樂歌,聽到都會自己拍拍拍的。
 
 
 

藍色和紅色按鈕,按壓會有音效,球會彈起。可以使用上面那個小錘子敲打,不過要彈到對面超困難的,連飛媽都要超用力才有辦法。

黃球及綠色香蕉可以拉出。

綠色的猴子和黃色的豬可轉動。
 
 
以下用影片快速示範各面玩法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