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18

Money Jump親子餐廳是從飛媽懷孕時就決定一定要造訪的親子餐廳,畢竟親子餐廳內居然有旋轉木馬真的太威了,每次看到別人拍照打卡都如此夢幻,讓我決定一定要來朝聖。去年12月一訪後,今年再度來訪,沒想到剛好遇到更換菜單,現在可以單點也可以加點為套餐,變得更彈性,價位也更親民囉!

 

Money Jump親子餐廳位在內湖,就在美福對面大樓二樓,交通方面開車會比較方便,車子可以停在大賣場,或路邊停車位。

 

  
親子餐廳大部份都要提前預約,Money Jump也不例外,可在官網或粉絲頁預約,時間比較近的話建議打電話預約比較快唷!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為了嚴格控管人數,假日定位是要預先繳訂金的喔!(訂金100/人)

 

  

平日一天共分為三場,B場 12:00-14:30 C場 15:00-17:30 D場 18:00-20:30。

假日一天共分為四場,A場 10:00-12:00 B場 12:00-14:30 C場 15:00-17:30 D場 18:00-20:30。


從電梯出來就是接待大廳,在此報到和脫鞋,大人要穿著襪子(沒帶可以向櫃台購買),孩子則建議不穿襪子,怕滑倒。

 

  

入場前都要先測量體溫和消毒雙手,如果推車 要進場也會幫忙先消毒輪胎過後再進場唷!

 

Money Jump餐廳裝潢以木製風格為主,整體感覺很溫暖。

 

餐桌是沿窗戶一整排,空間不會太擁擠。

 

這邊備有兒童專用的餐具,包含餐墊、兒童碗、湯匙、圍兜,水杯,而且有各種顏色,可以讓小孩自行選擇,相當貼心。

兒童剪刀也有提供,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唷!

 

木製兒童餐椅,還有椅墊。這是一訪時的照片,當時小飛還未滿一歲,還有小嫩嬰的感覺啊!

 

 

2018.12.18二訪時剛好是更改菜單的第一天,所以菜單是很簡單的用影印方式,新的低消方式,平日300元/人,假日500元/人,一歲以上未滿十二歲小孩200元 /人,未滿一歲嬰兒不收費。

之前是採套餐方式,現在改為單點,如果擔心吃不飽可以加點為套餐,Set A +99 多當日湯品和麵包、飲品。Set B +180 多當日湯品、今日麵包、沙拉、前菜、奶酪、飲品。

 

  

當日湯品是洋蔥湯,非常濃郁好喝,小飛喝了好多。

 

  

之前來是點燉飯,今天請工作人員幫忙推薦新菜單,聽說新上市的丼飯很不錯,所以飛媽就決定嘗鮮,果真用料很實在。

今天點的是米克斯漁夫丼飯,大人版的是生食鮭魚、干貝、白蝦、扇貝配上泰國米,鮭魚採炙燒模式呈現,食材吃得出鮮度,很不錯。

 

  

朋友點的雞肉起司瀑布丼飯,採用去骨雞腿,雞肉吃起來很嫩,小飛很喜歡。 

 

  

兒童餐的部分相當豪華,有附湯、手打麵包、餅乾、果汁,小飛今天吃的是職人翼板牛肉丼飯,

 

  

因為牛肉有點厚度,所以裡面略為不熟,跟服務人員反應後立刻幫我們處理。

 

  

今天因為是新菜單第一天上市,所以主廚還有沿桌詢問菜色口味,當然我們也給予了很多意見,像是兒童餐的食物要全熟、尤其是蛋類,主廚也很用心地的一一記下,真的覺得他們是間很用心的餐廳。

 

Money Jump在座位上方設置了液晶電視,有多視角攝影畫面讓家長們用餐時也能隨時觀察小朋友的情況,不過我們都還太小,還是陪玩比較安心。

 

旋轉木馬區,載重最高80公斤,採定時開放,開放時會廣播,一場次大概開放三次。   

 

嫩嬰時期的小飛不敢自己坐前面,所以飛媽是抱著他一起坐。

  

     

這次再來則是一個人自己坐,還一直叫媽媽走開,真的是長大了。

 

  

開放的時間內大概會有3次機會乘坐,如果沒人排隊可以一直坐,小飛當天是坐好坐滿,超開心。

 

  

只能說旋轉木馬真的很好拍,不小心就會拍了一堆照片。

 

   

當天最湊巧的是還巧遇黑羊和朋友來聚會,當然也要來一張照片啦!

 

0-2歲Baby遊戲區,是專為BABY們量身打造的小天地,有粉嫩色系的緩衝防撞墊,還有各式益智玩具、帳篷和球池。

 

去年來訪是第一次開放讓小飛下球池,他超級開心的。

 

有很多看起來就非常好玩的益智遊戲玩具,還有可愛的恐龍椅。

 

  

今年的小飛和可愛的栩栩,這時期的小孩真的好難一起拍照阿!

 

 

 家家酒區,各種食材、調味料、冰箱、烤箱、爐具一應俱全,而且上方還有監視器可以觀看唷

 

拍照用的小道具,幾乎是來著的人一定會拿來拍照的。

 

去年飛爸要工作,只有我們去,所以特別拍了這張照片傳給爸爸。

 

    

今年則是強迫小飛拿這張和媽媽拍照,結果這孩子很過分的一直搶走丟掉,所以照片其實是媽媽硬拿著,他在後面搶的搞笑照。

 

閱讀區,除了沙發還有小蜂巢區,可以坐在上面閱讀也可以遊玩或休息,是舒服的小天地。

 

  

躲貓貓隧道區去年小飛完全不敢進去,今年已經是他的最愛,一直衝進去,還會在太空人觀景窗裡互動,超有趣的。

 

 去年這區本來是動力沙,今年改成互動牆球池區,牆上的投影是可以互動的,可以將球擊到牆壁,會顯示得分唷!

  

當天去剛好有尋寶活動,找到金球會送小禮物唷!孩子們都找得超認真。但其實工作人員都會偷偷放水,幾乎小孩人人有獎,超開心的。

 

  

週遭的小角落有放置鋼琴和幾台小車車, 可以到處騎著走唷!

 

  

這邊備有哺乳室和尿布台,尿布台上面還設有旋轉音樂鈴,真的很貼心,可以轉移寶寶的注意力。有提共免費尿布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抽屜內備有純水濕紙巾。

 

  

當天和媽媽友的大合照,今天的重頭戲是交換禮物,結果玩到後來差點忘了。

  

整體而言,餐點好吃且換新菜單後變得較為平價,加上旋轉木馬是一個很大的亮點,玩具有分區規劃很不錯,還有一些小車可以開,唯一缺點大概就是交通比較不方便。時間到前半小時就會不斷提醒清場時間,算蠻準時的。

 

Money Jump 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電話:(02) 2792-1156

營業時間: 平日分為三場,B場 12:00-14:30 C場 15:00-17:30 D場 18:00-20:30。

假日分為四場,A場 10:00-12:00 B場 12:00-14:30 C場 15:00-17:30 D場 18:00-20:30。

交通:公車『台北花市』站步行 3 分鐘

收費方式:兒童 (一歲以上~未滿十二歲) 低消200元,未滿一歲嬰兒不收費

           大人 (十二歲以上) 平日每人低消300元,假日(含國定假日)毎人低消500元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Jump/

官網:https://moneyjump.com.tw/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