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8

網美自拍美照背後有洋蔥

手機現代女性對手機中「相機」的重視度,與日俱增!不管到哪~女孩們紛紛變成「網美模式」!去打卡名店朝聖、上菜前先狂拍再吃、邊運動邊拍照...總之,做任何大小事,都不錯過拍照上傳!共同的願望就是「拍的美美,讓追蹤者越來越多」~但!誰知道美麗照片背後又是美肌APP、又是一番修圖的苦力~磨了超多時間才千挑萬選一張成功上傳,但...低頭「修修」的頻率~多到把雙下巴都給「養」出來了。

 

能不能拍完那秒就是美美der

有沒有更輕鬆的美拍神器呢?小編最近收到 HTC U11 EYEs 的試用機,確實被它超群的拍照功能驚豔!首先,先介紹一下它是誰?HTC 隆重推出的 U11 EYEs

 

數不完的高標功能

先說外觀!HTC U11 EYEs 豔陽紅的水樣玻璃手機背殼,隨著不同的光線反光,顏色還會有所不同,時而偏紅時而帶金的層次,讓人顯得獨特非凡;輕盈的好握的流線機身,讓女孩的秀氣小手也容易掌握、更好操控。搭載了618:9 長寬比例的大螢幕,不管看照片、追劇、手遊,都能讓眼睛更舒適。

此外,具備最新的臉孔辨識解鎖,看螢幕的瞬間,解鎖秒開啟,速度還真超敏捷!被科技禮遇的感覺~很好。甚至,配備了HTC 史上容量最大的 3,930mAh電池,這點讓人不管拿HTC U11 EYEs 工作或娛樂,都相當安心,不必再時刻掛心手機哪時候會沒電?

64G的儲存空間,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支援 2TB,「美照的家」超能裝。喜歡聽音樂?品牌大使五月天也將帶給您與 U11 系列相同的聆聽體驗。根據產品資料表示,類聲納技術會掃描您的內耳,打造專屬於您的音效設定檔。

HTC U11 EYEs 誠意十足的給了好大的螢幕!豔陽紅手機背殼也是提升質感的要素。

它的優點還不只這些,「IP67防水又防塵」,就算不小心打翻了水在它身上,它也承受得住!

接下來!是小編覺得 HTC U11 EYEs 非常新奇的功能:就算忙至只剩下「單手」能使用手機時,EDGE SENSE 便可給力幫忙!只要將手掌緊握螢幕兩側,就能與應用程式互動,如按下拍照快門、將地圖放大等...。而「側框啟動」也是將手掌緊握螢幕兩側,聯絡人資料、常用的APP、啟動語音助理、播放音樂/暫停,都能光憑單手就輕鬆啟動。是很方便「更直覺」的手機助理!

左右邊輕壓一下,快門就啟動了!單手就能完成拍照超方便。

 

HTC U11 EYEs的自拍神器會讓人上癮

第一!小編要再強調它的大電力!就算出遊一整天需拍照,再不擔心電力GG。再來,就快進入主題,和大家介紹 HTC U11 EYEs 的拍照威力吧!「因為不好意思叫別人幫忙拍照~超常自拍,但因想『喬』自己的拍攝角度只好用『前鏡頭』,但往往照片像素都好低,拍來也不漂亮。」這是小編身邊女朋友們,最常遇到的問題。但!HTC U11 EYEs以「棚拍等級的人像照」來說明自己的前鏡頭威力,搭載的「散景模式、(10段)美肌模式,與多款卡哇伊的貼圖」,三大秘密武器加持,讓自拍無懈可擊!小心,別玩上癮!

最左邊的,是小編喜歡的「散景模式」,前置的雙鏡頭相機,可讓您調整相片景深,拍出專業風格。散景模式能在拍照前依背景與主體之間的距離,即時將背景模糊化,也能在拍照後手動調整。中間與右邊的,則分別是美肌模式與貼圖模式,讓人就算沒化妝也能放心上鏡~貼圖選擇多元,款款都好有梗!

 

雙前置相機~手殘也能拍的好好看

HTC U11 EYEs 廣受好評的主相機功能,能讓HDR 強化、色彩更艷麗生動,再不需要一張張進濾鏡手動拉高對比、一張張慢慢調手動調色澤~拍完的剎那,照片就是美的!夜拍的補光效果也很好,就算去「暗黑的」場景,它也能聰明的幫忙補光~補滿,還能一併美肌!此外,小編也好推UltraSpeed 自動對焦功能,再小的細節,都能快速清晰銳利捕捉!

不比較真的很難理解,左圖為其他手機所拍。右邊三合一的圖,為HTC U11 EYEs所拍,小編決定稱呼 HTC U11 EYEs為「暗黑騎士」,就算前景再黑,背後光源很強的不利情況下!HTC U11 EYEs 的補光效果,令人驚艷!就算光不對,HTC U11 EYEs 也能幫忙補光補滿,還能同時美肌,真是用過就會擄獲人心!

拍「微小細節」也不怕!對焦超敏捷給力,就連小孩秒拿起的小花,鏡頭也馬上抓到焦距!右圖的小葉子,實際大小也僅2cm,但被 HTC U11 EYEs 拍的好清晰,細節很美麗!

後記,愛玩相機的小編想收藏

老實說,小編的手機「拍照」功能需求量很大,除了工作用途、也很愛以相片,紀錄生活裡的大小事!在實測 HTC U11 EYEs 的這幾天,對於側框快速啟動拍照的功能、HDR強化的照片色澤飽和度、自動對焦功能、夜晚補光功能,都覺得很給力,再加上還能玩手動攝影模式,讓我重溫單眼相機的感受!再搭載人臉辨識功能與IP67防水功能,價格卻甜甜落在64G  $14,900,真心會想收藏!這幾天有它的陪伴,為我珍藏了許多好照片(大心)。

手動攝影模式裡,可依照需求調整快門速度、ISO與白平衡,讓照片不再千篇一律,攝影更有趣。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