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18

空汙來襲氣色差,一樣不能少

空汙傷的不只是我們的呼吸道系統,也傷害了一個城市的美,讓我的家鄉高雄蒙上一層灰影,除此之外,空汙也會傷害我們的美,導致我們的肌膚發炎、長痘、脫皮、老化等,等待政府改善環境之前,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呢?

由外而內

PM2.5粒子比毛孔還小,若肌膚狀況本身就不好,非常容易再受到空汙的影響衍生出更多的肌膚問題,所以做好最基礎的保濕護理,讓肌膚達到健康狀況都能有效提升對外界汙染物的抵抗力,讓美麗更加分。

 

拒當吸塵器

目前台灣有家知名醫療器材公司,出了多款有色口罩,讓身處空汙時代的我們,戴上口罩抗汙也可以很有型,將醫療級口罩打造成時尚單品,同時幫我們過濾髒汙細菌,完全是愛好時尚的氣喘過敏兒必備。<圖片經CSD中衛授權使用>

由內而外

PM2.5進入人體後,會引起全身性發炎反應,所以攝取抑制發炎的食物,就非常的重要,具有高抗氧化能力的花椰菜,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奇異果與擁有滿滿omega-3脂肪酸的秋刀魚、堅果等,都可以達到抗發炎、減少體內自由基並提升我們的免疫力。

過敏兒的救星

過敏兒在台灣比比皆是,Hero就是其中一個,早上起床鼻涕擤不完,極深的黑眼圈都是我們過敏兒的共同困擾,最新研究顯示當我們的腸道好菌較多的時候,也會減緩我們的過敏反應,所以平時可多攝取益生菌,將平時攝取的糖改成益菌生果寡糖,都能增加我們的建康進而改善過敏體質。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挺過空汙時代,期待空汙時代盡快解散,還給我們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


窺探我的私生活請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acher_hero/

看我發瘋聊天演戲打屁請追蹤→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lBpqhpKaieL3rIRJ0hLzg

看更多保養文讓人生完美請追蹤→痞客邦: http://hero1989.pixnet.net/blog
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he...

也請幫我分享推薦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erocossuperman/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68

人氣:114918